介紹完活性酵素晶體後,來介紹相關產品吧

LUV竹碳系10分鐘喚白泡泡面膜

只要一瓶就等同於50張面膜,而且只要敷3-5分鐘就搞定啦

很懷疑momo小編是不是調查我,

知道我是懶人都拿懶人絕教給我吼~哈哈

DSCN5092.jpg 

來自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

這款LUV竹碳系10分鐘喚白泡泡面膜是個多功能面膜

可以洗臉、敷臉、去角質、保溼等四效合一

現在產品實在太貼心了,還是現代人太懶了?!

都把多功能通通集合一瓶就通通搞定,

不用瓶瓶罐罐塗抹一大堆,

減少時間,效果加倍。

DSCN5096.JPG 

瓶後詳細標示成分、使用方法、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產地:日本

DSCN5098.JPG 

底部打有製造日期,可保存三年

2008  05→2011  05

DSCN5101.JPG

有安全卡鎖固定,再也不怕不小心按到會擠出來

DSCN5102.JPG 

使用方法:

1.壓四次的量在手中,塗抹在臉部和首部等,請勿塗到眼睛或口中

2.過一陣子就會自然起泡。塗抹在臉上敷3~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徹底的洗掉

上圖剛塗抹完,過不到幾秒就開始有起泡現象

DSCN5111.JPG 

靜待3-5分鐘完全起泡,洗淨前可以稍微按摩,讓角質更軟化

之後用溫水徹底洗掉即可

DSCN5113.JPG 

洗淨之後,肌膚變得較光滑些,雖然有控油效果,但不感到緊繃、乾燥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竹碳關係,每次使用竹碳的東西

肌膚會感到搔癢,不曉得是我這樣而已,還是有人也會這樣?

成分含有:

木瓜酵素老廢角質

竹碳拔除粉刺、 黑頭 、汙垢

玻尿酸+蘆薈保溼、緊緻

兼具洗臉跟保養功效

去角質跟保溼功效有感受到,不過去粉刺我覺得還好耶

在持續使用一個禮拜試看看嚕

要注意:

因有去角質功效,一星期使用2~3次就可以啦

不要覺得太好用,過度使用ㄋㄟ,到最後臉都沒有油脂保護了

詳細資料請上MOMO富邦購物網打上關鍵字搜尋,就可以找到啦~

 

 

 

大會報告:

◎感謝MOMO小編提供的試用品

◎本篇不涉及廣告成分,純粹個人試用心得

◎每人體質不同,試用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