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連電風扇吹出來都是熱風

熱到快受不啦~~偏偏每次出門都因為腳太粗,手臂太肥

不敢穿細肩帶熱褲出門,有時想衝動穿上 就出門了

但照鏡子後還是乖乖換上牛仔褲

為了可以穿到我夢寐以求的細肩帶跟熱褲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瓶--肥肉的剋星

PDV茶花胎盤素極潤抗皺身體乳

DSCN5069.JPG 

容量為150g

DSCN5081.jpg 

茶花胎盤素極潤抗皺身體乳不但可以保溼身體,還有緊緻作用

不然減肥下來肉鬆垮垮的也不好看

DSCN5080.jpg 

可以塗抹於全身,不過要注意使用本產品後要記得洗手,

不然沾到眼睛或口鼻,可會有刺激性

製造日期:2010.01.04

保存日期:2012.01.4

DSCN4648.JPG 

質地為乳白色乳液

成分有:玻尿酸 山茶花萃取 胎盤素 咖啡因 ....等

DSCN5086.JPG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DSCN5087.JPG 

有沒有看到紅色小點點,我猜那應該是山茶花萃取物吧?!

因為塗抹後過一下下有熱熱的感覺,

可能是那紅點的關係產生熱能,可促進體內代謝,增進血液循環

如果加上按摩的話,熱度就會提高

洗完澡或運動完塗抹,效果更好!!!

拿到之後使用不到5次就被我擱到旁邊啦

不是效果不好,而是天氣太熱,又塗抹PDV茶花胎盤素極潤抗皺身體乳

簡直是雪上加霜呀,熱到不行

所以決定先把它放到櫃子裡,等冬天在拿出來使用

到時候身體既暖和又可以瘦身

至於我的細肩帶跟熱褲就.......繼續放在衣櫃裡

我會努力運動啦~

其實不論什麼瘦身產品,一定要搭配飲食控制跟持續地運動

才能達到雙倍的輔助效果喔~(在講給自己聽,哈哈哈)

詳細資訊請上MOMO富邦購物網打上關鍵字搜尋,就可以找到啦~

 

 

大會報告:

◎感謝MOMO小編提供的試用品

◎本篇不涉及廣告成分,純粹個人試用心得

◎每人體質不同,試用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