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率居高不下之搶手美食"

"美食評價:4.5顆星"

"各大旅遊雜誌、節目報導"

當我看到這三個指標時,心想:哇賽,好大的陣容呀,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沒想到網路名聲響亮,連實體店生意也很興隆呢~

一起來瞧瞧飯菜舖子各式美食的奧妙吧!!!

DSC00654-tile.jpg 

收到的產品有:砂鍋牛腩(含肉塊)+ 香烤無骨雞腿 + 邱媽媽鹹豬肉

飯菜舖子的東西都是熟食真空包裝,所以宅配到家時要冷凍保存。

食用之前稍微退冰,可使用電鍋、微波或隔水加熱。

飯菜舖子以家常菜為主,除了這三樣,還有販賣爆漿肥腸、醬爆豬小排、酒香雞捲等...

每一樣都是我愛吃的耶~光看官網上的圖片就讓我想流口水了

DSC00662.JPG 

DSC00663.JPG 

香烤無骨雞排以多種蔬果打成泥後,醃製而成,蔬果中分解出來的酵素可軟化肉質,

所以吃香烤無骨雞排時肉質比一般香烤雞排更軟嫩。

而且吃的當中不用去骨頭,更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帶有些碳烤滋味的無骨雞排單吃就覺得別有一番風味,不會過鹹、過油的口感,

無論是配飯、配麵都很適合呢

DSC00664.JPG 

除了可單吃,店家還有附上一包檸檬酸辣醬

嗯~沾上那酸辣滋味的醬料,更開胃啦。

這醬汁真的不錯ㄟ,拿來沾其他東西也很好吃,沾了那醬汁東西都變成泰式風味了。

DSC00666.JPG 

這種熟食包,方便之處就在於懶得出門,把家裡囤放的關東麵拿出來煮一煮,

配上香烤無骨雞排就成了一道絕世滋味的料理啦。

DSC00678.JPG 

除了香烤無骨雞排,還有另外煮一鍋砂鍋牛腩,也是隔水加熱煮好之後,

加入麵碗中,在放入幾株青菜,區區簡單的步驟,就成了兩道方便又好吃的料理。

廚藝幼幼班的我也可以成為人人稱羨的賢妻啦XDDD

DSC00682.JPG 

砂鍋牛腩湯頭屬於溫和的辣度,吃小辣的我喝這湯頭還可以接受。

用料也實在,一包裡就有幾十個的肉塊了,價格也很親民,

外面賣的兩碗牛肉麵的肉塊都不及飯菜舖子呢~

一般吃牛肉麵很怕肉太硬咬不斷,但....但....這砂鍋牛腩的肉質Q嫩不乾柴,

幾乎入口即化,配上那紅燒的湯頭,嗯~~~~~~~~好好吃喔!

現在可以明白為什麼這道料理也是回購率那麼高啦~

就是一句話:好吃!!!

DSC00715.JPG 

DSC00718.JPG 

最後一道啦~

邱媽媽鹹豬肉,原來想說就是很普通的一道菜呀,有什麼特別呢

結果夾起一塊來吃,濃郁的蒜香搭配著黑胡椒香氣,瘦肥適中三層肉肥而不油膩,

話說是"鹹"豬肉,但一點都不死鹹,有的只有滿腔馥口的蒜香、胡椒香。

邱媽媽用最簡單的作法,以蒜頭、鹽、胡椒粉醃製而成。

而胡椒粉堅持當天現磨的,難怪味道那麼濃烈。

最簡單的料理更能讓人們心中勾劃出最想念的味道~~~~~~~

 

吃完這三道料理,每道都令我回味無窮呀,真的好吃!

我到現在還在想念著那三道菜的滋味~

雖然已經吃過一次了,但編輯試吃文時,我的肚子又餓啦~~~~~

還看?! 心動就趕快行動呀!

飯菜舖子: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45號
電話: 04-2512-1998      

樂天市場:http://foodking.shop.rakuten.tw/

現在飯太舖子粉絲團也有很多活動,有興趣者去瞧瞧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an-cai-pu-zi/117364574949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