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4.JPG 

哇,這次要試吃的可是來自宮廷的滷鴨喔~

之前我只吃過滷雞腿,或者煙燻的鴨肉,還沒有吃過用滷的鴨呢

介紹之前先來看看老闆娘宮廷滷鴨的簡介:

由來自於出生於廣東的阿公的獨門料理。話說當初親戚當中有人是清朝御廚進而傳承下來,

 在當時只有宴客和有喜慶之事時才會出現這道菜

焦糖滷鴨的特色全程都手工製作不添加人工香料,所有都是對人體有益的食材.。

在鴨子滷製之前需費二到三天的醃製時間,用月桂,八角...等中藥材讓鴨子先入味

再來用我們獨家的成年滷汁加上黑糖,再將滷汁一直不斷反覆淋到鴨子表面

待表面呈現金黃色,鴨子裡外就已充滿了焦糖的香氣了,再加上全程無油整個口感非常的清爽。

光看這段介紹我的口水就一直在分泌中,用中藥滷製,還有焦糖香氣,真的很令人期待~

 

DSC00875.JPG 

因為宮廷滷鴨都是純手工製造,較費時,要提前2~3日訂購,

收到時我是冷藏保鮮,因為迫不及待中午就要吃掉他了~

冷藏可放置一星期,冷凍20天,不過儘快食用最能品嚐出鮮甜度。

 

DSC00876.JPG 

DSC00878.JPG 

老闆娘宮廷滷鴨販賣時可分全隻、半隻、4分之1隻,所以也可買一人份的,不過吃過之後包準會買全隻~XD

這次收到的是半隻鴨,NTD 200 。

 宮廷滷鴨連帶保麗龍盤真空包裝保持商品的新鮮度與美味性,內附滷汁一包,還貼心的已經把鴨子剁好嚕!

剪開直接拿出來吃就可以啦~

不過記得低溫宅配收到後也要放於冷藏保存

 

DSC00880.JPG 

食用滷鴨離開冰箱後擺放常溫下離開冷藏5-10回常溫後即可食用。

不過我吃不慣冰冷食品,所以還有微波爐加熱1分鐘,散發出來的焦糖香真的好棒~

 

PS:取出保麗龍盤子的焦糖滷鴨可能運送過程中搖晃,所以盤子底部都油油的,所以取出在用家裡盤子裝陳比較好。

 

DSC00882.JPG 

DSC00888.JPG 

光看鴨子本身就含有很多水份,吃起來肉質超軟,跟一般外面吃到的鴨肉不同,

沒有乾柴口感,真的很好吃~

焦糖滷鴨直接單吃,就可以品嚐出鴨肉本身的甜度還帶有些焦糖味,

入口還可以聞到淡淡的中藥清香。

也可以沾有他們的特調醬包,說到這特調醬包,本來是要淋在鴨肉上一起微波,

結果打開來聞,好濃的一股醋酸味,心想這倒下去還得了,就另外用小盤子裝,

後來吃了兩三塊就想說來沾看看好了~吃了一口,好好吃喔!

完全沒有吃到一絲絲醋味,反而更添加滷鴨的甜味,吃起來很爽口。

真的很好吃~

DSC00891.JPG 

吃了老闆娘宮廷滷鴨顛覆了我對鴨肉的口感,原來鴨肉吃起來也可以像雞肉一樣那麼軟嫩。

實在很對我的胃口哩~真的好吃、好吃。

還有一個好消息,原來老闆娘宮廷滷鴨距離我那們近呀,在高雄縣鳳山那,

哈哈,意思就是我想吃隨時都可以去買啦~

在附幾張照片給各位聞香,讓大家更心動去行動啦~XDDD

 

DSC00887.JPG 

DSC00884.JPG 

 

相關資訊:

老闆娘宮廷滷鴨:

電話:07-7020017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瑞興路402號之1

愛合購:http://yam.ihergo.com/store/pika19970505/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