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6-tile.jpg 

 

看到那麼多美食當前,除了享用美食中,最不可或缺的夥伴是什麼呢?

當然就是來杯"咖啡"啦~

咖啡真的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不論是聊八卦、吃美食、熬夜通宵、無聊寂寞,都會想到他~

不管是熱熱喝或者冰冰喝都不損他那可口的風味!

有時候兩三天沒喝到咖啡,全身都會不太對勁呢~

 

DSC00856.JPG 

 

醇●手工咖啡共有三合一特調咖啡及黑咖啡兩種

有時候想來一杯咖啡,卻懶得出門,或者家裡沒有咖啡研磨機,但是又很想喝怎麼辦?!

嘿嘿,這時候醇手工咖啡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啦~

anytime 、anywhere、 anywho  任何人不論在哪裡想喝都隨手可得~

冰箱一打開,那香醇的咖啡就在眼前啦!真的很方便~

所以這兩瓶真的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解決了~

 

cats.jpg 

 

咖啡豆來源:嘉南實業產地咖啡

奶精來源:嘉南實業

砂糖來源:台糖特級白砂

成粉:{黑咖啡} 水, 咖啡豆

       {三合一} 水 咖啡豆 奶精 特級白砂

 

我比較喜歡喝有牛奶味香的咖啡,例如:卡布奇諾 、拿鐵等...,比較不常黑咖啡,

醇黑咖啡不加奶精還有糖,所以對於我就有點苦澀,不過入口那一瞬間,碳香味拌隨著咖啡,很香,很濃~

而特調三合一就很適合我啦,雖然他的奶香味比較薄淡,但也引出那濃郁的咖啡香來,好好喝~

  

*溫馨小建議*三合一直接飲用適合喝濃咖啡的朋友  

                     三合一加幾顆冰塊適合喝一般咖啡的朋友(美味不減喔!)

  

*溫馨小建議*黑咖啡直接飲用適合喝濃咖啡的朋友

                    黑咖啡加幾顆冰塊適合喝一般咖啡的朋友(一樣好喝喔!)

                    黑咖啡加上鮮奶有如拿鐵般的好喝適合喜歡拿鐵的朋友

  

*溫馨小建議*喜歡熱飲的朋友倒入馬克杯隔水加熱風味一樣美味

 

DSC00902-tile.jpg 

 

吃西式點心或者中式糕餅、饅頭都很適合來一杯香濃醇的咖啡~

真的,喝上一杯自己喜愛的咖啡,也能讓我心情變得很愉快!

 

附註:為是手工現沖 所以想品嚐的朋友請於三天前訂購。

         收到手工咖啡請於10日內食用完畢!

 

相關資訊:

◎醇●手工咖啡: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a19975168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1997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