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1.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跟我出去吃飯,我會先看看有沒有鰻魚飯跟火鍋,

如果有這兩種一定就會優先考量,

哈哈,沒辦法,我真的是火鍋控,之前還跟我朋友說,我的願望就是把全省好吃的火鍋連鎖店都去品嚐一次!

這次很高興可以收到急凍小火鍋,謝謝BOBO店長拉(跟你們說,BOBO店長超正的

說到這好煲王急凍火鍋,本來以為我沒有入選(採計量次),心情很鬱悶,沒想到10月初就收到拉~

我真的好久沒吃火鍋了了說,這次收到真的很開心!

 

DSC00960.JPG 

好煲王急凍鍋物總類多達10幾種,有八大湯頭 (泡菜、奶油、咖哩、麻辣等..)

這次收到有:土耳其肥牛、 煲星洲鮮蝦煲 、泡菜海陸鍋 、麻辣雞腿煲

每個包裝都是低溫宅配真空,收到時請於冷凍保存,可放置90天。

不過真的很佩服BOBO店長,他跟我一樣都是七年級生呢,

年紀輕輕就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才推出沒多久就已經是宅配購物前10名拉~(灑花)

以下是好煲王幾個特色:

◎全首創!!台灣冷凍鍋物始祖!!!

◎第一家使用安全鋁箔作為加熱容器!!

◎加水稀釋湯(第一個喊出加水就好口號)!

◎吃完就丟棄!!免洗鍋!!(符合環保可回收)

◎獨家秘方  嚴選食材  (低油 低鹽 低膽固醇  絕妙滋味)

超適合買幾個放在家中,懶得出來只要拿下來加水(200c.c)瓦斯爐加熱煮熟就可以拉~

§食用方式§:

  1. 將產品放置瓦斯爐上加水(清湯)7分滿後開火煮
  2. 肉類產品煮5-7分鐘 ,海鮮類產品煮10-12分鐘
  3. 煮滾即可以食用(放些蔥花、香菜、蒜苗、黑胡椒風味更加)
  4. 自配白飯.冬粉.米粉.麵條等

 

◎土耳其肥牛煲  NT.80

DSC00962.JPG 

DSC00973.JPG 

土耳其肥牛煲是用咖哩湯頭熬煮,淡淡的咖哩香,還有濃郁的椰香味,

裡面的火鍋料多達8.9種,會隨著季節不定期更換。

基本配料有:魚板.蝦板.竹輪.芋頭丸.高麗菜.金針菇.香菇.玉米塊.蕃茄等...

話說這土耳其肉片是BOBO店長去上海出差,在門口寫著今日特惠<土耳其肥牛煲>原價人民幣168 特價98元,

好奇進去吃,發現意外地好吃,濃郁的咖哩配上軟嫩的肉質,就帶回台灣研發哩~

不過人民幣98元好貴呀,我還是吃好煲王的就好哩

 

DSC00983.JPG 

這土耳其肥牛真的好好吃,牛肉怕的就是太潤(台),不好咬斷,

可是這肥牛一點可不呦,旁邊帶有些肥肉加上中間那牛肉,一起咀嚼,軟嫩口感剛好!

 

◎星洲鮮蝦煲(微辣)NT.120

DSC00965.JPG 

DSC00980.JPG 

淡淡微辣湯頭還有少許的沙茶醬,也有著椰香風味,內含火鍋料都一樣

只是主菜換成星洲鮮蝦,不過可不因為價位便宜而把蝦子也縮減了

 

DSC00982.JPG 

沒看錯,總共有六尾蝦呢~

比外面賣的小火鍋多出好多尾~

各各蝦子都飽滿有肉,重點是還很新鮮~

 

◎泡菜海陸鍋(微辣)  NT.150

DSC00967.JPG 

DSC00974.JPG 

哇,一入眼就是滿滿的海鮮料,碩大的螃蟹匍匐在那,等著我吃他哩~

泡菜海陸顧名思義湯頭就是微酸的泡菜風味,這款火鍋比較重口味,

像我一樣不敢吃辣或比較淡食的捧友們可以把水加多一些。

這樣看不出有什麼料吧,把它挑出來給大家看看有哪些海鮮料~

 

DSC00977.JPG 

一隻螃蟹,兩尾小卷,一小塊魚肉,還有幾塊的肉片

螃蟹跟小卷都是買活的,意思就是現撈的,所以都很新鮮喔~

而泡菜也是選用韓國自己醃製而成,沒有放入防腐劑,純天然的拉!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是螃蟹的肉太少了,幾乎沒有吃到什麼蟹肉耶~@@

季節不對嗎?!

 

食記:好煲王急凍火鍋大致來說價位都滿平價的,火鍋料多,主餐的料也很多,

 只不過火鍋料就很是一般的火鍋料,普普, 特別在於湯頭跟新鮮食材。

這種急凍鍋物最適合我這種懶人,有時不愛出門買東西,就很適合拿下來烹煮就可以食用拉~超方便的!

 15-20分鐘就好了,不過如果家庭人口多的話,就有得等嚕~因為....瓦斯爐也只有兩個,哈哈 。

 

眼尖的人一定有看到,明明最前面拍有四個,怎麼才介紹三個~

哈哈,因為最後一個是麻辣雞腿煲,最近扁桃腺發炎(俗稱感冒@@),不敢吃麻辣的東西,

所以想說等好了再來介紹 >///<大家要等我喔~~~

 

相關資訊:

◎好煲王 急凍鍋物 :

愛合購:http://yam.ihergo.com/store/bobohappy0321/profile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awwang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不用跟團,任選4鍋 只要599元,免運費直接送到府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