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什麼東西連拜拜都派得上用場呢?

不是乖乖喔~是爆米花哩!

現在真的越來越多東西可以用來取代乾糧了~而且桶裝的爆米花又方便~

10月底看到多米多繽紛爆米花的奇摩部落格有在試吃爆米花,就趕緊報名了,

過沒幾天就接到小姐說11月初會寄送產品給我,那時候還問他說試吃會很多嗎?

她還笑笑跟我說會交代包裝員拿多點給我哩~

當從新竹客運的運將先生的手裡接貨時,有點嚇到,真的挺大箱的,一打開裡面除了有一桶鹹的爆米桶裝,

其餘就是超多小包的試吃包啦~

 

DSC01276.JPG 

很大箱吧~而且超多包試吃包的~

小妹我還很無聊的把各種口味排排站看看到底有多少包~

 

DSC01279.JPG 

將將~壯觀吧~

這次試吃包的都是甜的口味,而桶裝的是鹹的。

大約算了一下有65包,超多的~

我阿母看到還說這小包適合拿給小朋友一人一包嘟嘟好>"<

事實證明還真的能騙到小孩,親戚家的孫子來我家玩,

只要亮出爆米花跟他說:你只要乖乖的坐好,爆米花就給你吃喔~

每個小朋友都正襟危坐呢XDDD

不過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推廣試吃,那麼多包試吃包還滿不環保的說~

 

DSC01305-tile.jpg 

DSC01307.JPG 

如果網路上購買都是以桶裝販售喔~

裡面還附有小刀方便切割呢~挺貼心的~

不然每次都好難開那個塑膠膜,真空把塑膠膜黏的超緊的 @@

多米多(Domido)繽紛爆米花的口味有:

原味、巧達起士、草莓、焦糖、榛果巧克力、北海道牛奶、焦糖瑪奇朵、

香草拿鐵、岩燒海苔、抹茶、焦糖牛奶、頂級苦甜巧克力(NEW)

的口味有:

原味、咖哩、芥末椒鹽、岩燒海苔、巧達起士、蒜香黑胡椒

這次試吃包都以甜的為主,只有桶裝是鹹的巧達起士。

除了「焦糖牛奶」跟「頂級苦甜巧克力」為85元/桶,其餘的口味都是75元/桶~

 

DSC01283-tile.jpg 

在這麼眾多的爆米花經營店中,要怎麼評選口味呢?

除了價錢要公正外,口感跟脆度還有鹹甜度滿重要的~

多米多爆米花真的滿繽紛的,很多口味任君挑選,

在寄來的試吃包中,滿期待吃到頂級苦甜巧克力、抹茶、巧達起士跟鹹的巧達起士口味~

吃爆米花我最喜歡鹹的口味勝於甜的,不過焦糖跟起士還有抹茶是必定吃的呦~

桶裝的巧達起士脆度不講,因為真空包裝一定脆度很夠,鹹香滋味也很夠味,卡茲卡茲作響我最喜歡~

而甜的口味我最喜歡吃抹茶、焦糖、北海道牛奶跟頂級巧克力~

抹茶跟焦糖的甜度較北海道牛奶厚些,不過也不會過甜,如果不吃甜的朋友滿適合吃北海道牛奶口味。

而頂級巧克力也很推薦,咀嚼就散發出苦濃的巧克力味,滿特別的,

跟榛果還有焦糖瑪奇朵較甜的巧克力味是不同低~

 草莓跟上次吃的不同是表面上沒有呈現粉紅顏色,是使用草莓果肉下去調製而成,吃起來滿像草莓奶粉的滋味~

唯一最怪的是香草拿鐵吧,香草味跟拿鐵很不搭,很卡味的感覺。

我還是最喜歡抹茶、焦糖跟頂級苦甜巧克力,還有鹹的巧達起士啦~一直吃都不膩XDDDD

 

DSC01301.JPG 

 

優惠消息:

1. 開幕期間,外縣市只要訂滿16桶即免費宅配。(含花東宜蘭地區)
2 . 單次下單100桶以上享有95折現金折扣。(不得與其他優惠並用) 
3 . 單次訂購31桶以上再加送乙桶(口味任選)

論價位跟口感有些口味都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參考看看呦~

題外話我滿想吃咖哩還有芥末椒鹽耶~沒有吃過,好好奇喔~

 

相關資訊:

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46巷4號

宅配專線:02-2985-6600

網址:http://www.popdomido.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