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45.JPG 

如果你吃過留乃堂目前最夯、團購率第一的『帕瑪森切達蛋糕』,那麼你現在一定還在回味不已~

因為我就是!!!怎麼有那麼好吃的乳酪蛋糕呀,但又跟重乳酪蛋糕別有不同,怎麼說?!待我分享吧XDDD

 

DSC01831.JPG 

其實會是吃到留乃堂的產品真的超幸運的,本來在格裡看著大家頻頻介紹帕瑪森蛋糕的好,

只有乾流口水的份,沒想到有天因為要拉票,就這樣遇到了留乃堂的小編啦,

他問我有沒有興趣試吃他們家的產品,心想:拜託,我乾流口水也流超多的,當然要吃呀~

可是那陣子事情又超多,怕會Delay到交文時間,就問小編說,那可否晚點在寄送,

沒想到小編也ok說好呢~哈哈哈,就這樣,在11月底前就收到這令人垂涎三尺的切達蛋糕嚕!

 

DSC01833.JPG 

DSC01834.JPG 

美味秘訣在於:冷凍取出後,回溫至15-20分鐘後享受最好吃~

喜愛奶味較重口感的你:請於退冰15分鐘左右食用。

喜愛冰淇淋般乳酪口感的你:請於退冰時立即食用。

 

 DSC01838.JPG 

DSC01846.JPG 

剛看外盒時想說這帕瑪森切達乳酪也太鮮豔了,可實際打開盒子看到實品顏色就差很多了

帕瑪森切達蛋糕總共有三層口感體驗,最上層金黃咖啡色塊狀是切達乾酪,

第二層淡黃色是帕瑪森乳酪蛋糕,而最底層本來以為是消化餅乾,結果竟然是海綿蛋糕ㄟ~

 

DSC018401.jpg 

用文字+圖片說明就是這樣啦,大家也比較好理解~

 

DSC01843.JPG 

DSC01844.JPG 

很少吃到乳酪蛋糕可以吃到鹹甜合一滋味,不過帕瑪森切達蛋糕就是如此呈現出來。

上面的切達乾酪是鹹的,而中間帕瑪森切達蛋糕是甜的,蛋糕體是蓬鬆柔軟細緻,

加上底部的濕潤綿密的海綿蛋糕,不但滋味鹹香、甜香而且乾酪的起司濃香也襯托出來~

不要小看這6分之一的帕瑪森切達蛋糕,他所涵蓋的鈣質有一杯牛奶之多呢!

而且口感的味蕾享受比牛奶豐富許多~

真的好好吃喔~如果不是熱量關係,我想我一定吃上三塊都不是問題XDDD

 

相關資訊:

留乃堂烘焙坊:

地址:太多分店,請見於下圖    噗

電話:如上行所示

留乃堂烘焙坊(官網)

留乃堂烘焙坊(愛合購)

 

DSC018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