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掛號~~~~

宅配員:「林小姐,有你的掛號,總共兩件,上面那是冷凍的,下面是要冷藏的喔~」

我:「喔~好的!謝謝你~(簽收單子中)」(其實心理的os是:什麼東西阿?我哪有掛號>"<一頭霧水中)

結果從宅配員手裡接收後,天呀~~~~~~~~~~~~好沉好重的包裹們,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DSC02215.JPG 

打開箱子後,裡面好多東西喔~我阿姆還問我說怎麼有人寄那麼多東西給你阿,

一看名字,百崧?!百崧?好熟~之後才想起原來之前在臉書參加百崧粉絲團部落客的寫手活動啦!

其實報名完之後,過好久都沒有消息,想說應該沒有入選,

沒想到就這樣有如禮物般的寄過來啦,真的讓我好驚喜喔!

 

DSC02222.JPG 

裡面有七包嗆嗆鍋的湯底,

 

DSC02216.JPG 

DSC02249.JPG 

DSC02255.JPG 

還有已經幫我們配好料的的鍋底蔬菜,連火鍋料跟海鮮料都幫我們弄好了~

真的很感動,原來以為收到時只有嗆嗆鍋湯底而已,沒想到百崧都幫我們"款便便"啦!

讓我們不必出門買多餘的食材了,跟全國電子有得比啦!揪感心ㄟ~~~~~

(哈哈,我到現在還是很感動ㄟ,第一次收到如此"大方"的試吃品)

因為其中一個湯底是素食的,所以火鍋料跟海鮮料只有六包,而蔬菜有七大包喔~

 

DSC02253.JPG 

一盒梅花肉片~

 

 

DSC02536-tile.jpg 

另外還有收到韓國人必吃的泡菜跟辣炒年糕啦~

 

嗆嗆鍋湯底 , 一包一律80元 / 一包淨重約50g±10g

DSC02226-tile.jpg 

嗆嗆鍋系列湯底總共有七種口味,有:麻油薑母、元氣人參、泰式檬香、香濃起士、蒙辣回味、御香養生、清香養生(素)

少了清香養生的圖片,不好意思喔,我阿母問我可不可以煮時,我跟他說ok,之後忘記還沒拍照哩@@

好險沒什麼影響哩~(謎之音:當然沒影響,都吃進你肚子了>"<)XDDD

 

DSC02243-tile.jpg 

包裝背面也有標示很清楚的內容~像使用方法,熱量表還有建議食材都有詳細說明呢~

要說明一下,這七款的嗆嗆鍋系列皆為『不沾醬火鍋』,所以煮熟後即可食用。

使用方法:

1.鍋中加入1400~1600cc水量(一般碗6~7碗水)倒入嗆嗆鍋系列湯底(為避免沾黏鍋底,請攪拌使湯粉充分溶解)

,加入內附特製醬包(如:香油、麻油等)加以調味攪拌,再放入食材涮燙煮食。

2.第一次湯頭以用來涮燙食材入味,建議第二次加入後再品嘗湯頭。

 (若覺湯頭太鹹可加入水稀釋濃度,食重口味可加少許鹽調味即可)

 

建議事項:

◎建議可選擇兩種以上的火鍋湯底,煮成鴛鴦鍋品嚐不同口味。

每種湯頭味蕾分明,請勿將不同口味湯底加入同一鍋煮食。

◎湯底可當成滷汁川燙食材,建議可將使用方法中水的份量減半。

 

◎保存期限:最佳賞味期冷藏十二個月(室溫可保存六月)

 

 

 

火鍋粉末.jpg 

 

(第一張圖《清香養生》取自百崧官方網站)

 

 

七種嗆嗆鍋都是用粉末濃縮出來的,所以要煮火鍋時,

 

 

 只要將粉末到進鍋底攪拌溶解均勻就是一道道美味的湯底嚕~

 

 

DSC02355.JPG 

(▲此湯頭為:元氣人參)

 

清香養生.JPG 

(▲此湯頭為:清香養生)

 

DSC02356.jpg 

(▲此湯頭為:御香養生)

 

本來要一個鍋底慢慢介紹,可是前三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都一樣呀?!

所以我想說就各別湯頭介紹滋味,還有海鮮料跟火鍋料單獨介紹,這樣大家看也比較清楚嚕~

真的就清香養生全是蔬菜外,其餘的六種湯頭基本火鍋料跟海鮮料都大致相同,

其他只要另外加入鳥蛋或鯛魚跟豬血糕而已~

 

湯頭.jpg 

 

嗆嗆鍋每一種湯底都好好喝喔,每個都有屬於他獨特的味道~

而這七種裡我最喜歡喝的就是清香養生跟元氣人參啦~

本來以為這兩種味道太淡應該沒什麼特色,可是我錯了,這兩個反而是最耐喝的。

清香養生有點類似日式火鍋那種,淡而清香味,不會濃郁,可是卻會讓人一再想喝。

 

元氣人參沒有一般人參的嗆味道,味道很溫厚,也可以自己加入雞腿肉下去一起熬煮~

麻油薑母也是可以跟雞肉一起熬煮,如果怕麻油味的話可以加點米酒來提味,

就是道地的麻油薑母雞嚕,在冬天時補身體也是很有幫助呢!

 

香濃起士,我想女生看到這湯頭一定迫不及待想喝了它八~XDDD 我也是啦,第二天就拿來煮火鍋料嚕,

好濃好香的起士味呀,如果喜歡吃起士的捧友覺得不能放棄這湯頭喔。

也可以加入幾片新鮮蘋果片跟起士湯頭一起熬煮,湯頭會更香甜呦~

 

如果喜歡重口味,喜歡吃酸喝辣的捧友絕對要嚐嚐他們的泰式檬香蒙辣回味這兩種,

剛喝入口時,還不覺得辣,可是入喉那瞬間,整個後勁就來了,可是不是擾人的嗆辣,

而是很溫和的辣度,就連不敢吃太辣的我都能接受呢><(其實我都只吃料,湯都交給別人(噗)

也可隨個人喜好加入去皮蒜頭粒10~20顆左右和蔥段(蔥白部份約4公分長)3~4支。

泰式檬香真的是道地的泰國酸辣味呀,它的酸又跟酸辣湯的酸不同,滿特別的,

完全跟我去泰國吃到的湯味道一樣啦,現在不用去到泰國就可以品嚐到正統的泰式酸辣湯嚕~

 

讓我覺得特別是御香清香這口味,竟然有菊花的味道,而且這款的湯頭也有點鹹,個人比較不推這款~

如果加入蒜頭跟蔥段的話,味道就比較不那麼衝突了!

 

綜合火鍋料↓↓↓

DSC02421-tile.jpg 

 

綜合海鮮料 ↓↓↓

海鮮料.jpg 

基本上火鍋料跟海鮮料就是上圖那些了~

雖然百崧食品主要不是在賣火鍋料跟海鮮料,可以給我們都是好品質的食材,就連火鍋料都好好吃喔~

而海鮮也是讓我最驚訝的,不論是蝦子或花枝都是大隻而且很有肉,

泰式檬香還有添加了蚵仔和鯛魚,鯛魚真的很新鮮,很軟嫩~不過蚵仔倒進去煮熟之後都萎縮啦>"<

最可惜的是豬血糕啦,當時收到時不曉得裡面有豬血糕,就一併把食材放到冷凍保鮮,等到拿出來要煮時,

才看到怎麼有塊黑黑的東西,想當然而煮好之後整個都硬掉了~好想吃到軟Q的豬血喔!!!!

 

cats.jpg 

這三款火鍋料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呦~

哈哈,除了第三個韓國泡菜丸,前兩個名字是我幫他們取的啦XD

第二個咬開可是濃濃的起士湯汁流出,很好吃!

而韓國泡菜丸店家有在賣喔,一斤(600g)150元

選用上等新鮮後腿肉,加入百崧獨門特製的新鮮泡菜,再加入韓國進口辣椒醬製成,

新鮮後腿肉融入泡菜的湯汁,超Q口感,酸酸辣辣的口味,讓您一口接一口,吃了還想再吃。

煮湯,配麵都超適合的,咬開還可以看到泡菜在裡面呢~屬於微辣而已,好吃!

 

哇,超滿足的!兩個禮拜內整整嗑掉了這七種湯底火鍋,只能說:超爽的~~~~~~~^++++++^

而且這七種鍋底都有本身的味道特色在,每一種都很好喝!

重點是不只是煮火鍋,自己煮麵或煮稀飯都可以加粉末下去調配~

真的不輸給外面火鍋專賣店的湯頭啦~

 

現在加入百崧有購好吃粉絲團還有不定期舉辦的活動喔~

最後感謝百崧食品公司提供那麼大方的試吃品,真的很感謝你們喔^0^

 

 

相關資料:

百崧食品有限公司:

電話:03-4607708

百崧食品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