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DSC04188.JPG 

參加Facebook的試用大隊,超幸運被小編選上試用1月6號剛上市的『玫瑰超水感保溼全能導潤液』!話說這篇真的有點趕,前幾天電腦整個秀逗拿去重灌,弄好回來裝又出問題,一直害怕來不及寫心得,一直催老闆趕快幫我修好,乎~好險!在最緊要的關頭電腦終於好啦,趕快上來趕工嚕!!!

對於Heme這品牌大家一定耳熟能響,而且又是S.H.E代言的,還記得剛推出來時好多年輕MM趨之若鶩,不瞞大家說當時我也是其中一個>///<不知道大家還記得sho之前有寫過heme的雪感肌集中美白晚安凍膜,試用後結果真是大大滿意,所以對於heme新推出的產品一整個就是有信心啦!

 

cats1.jpg 

這次新推出的玫瑰超水感保溼全能導潤液強調含有高單位精華液的機能導潤液,啟動日夜保養的前導關鍵保養程序, 導引肌膚回到自動自發的自主循環機制。清爽的微米級化妝水質地,極佳的深度滲透力,讓台灣原產玫瑰純露複方保濕胺基酸天然保濕精萃蘆薈與小黃瓜萃取輕鬆直達肌底所有乾荒死角,瞬間導入肌膚所需的美容成分,提升肌膚含水量,調理細緻紋理。添加獨特的銀杏葉萃取,預防老化與細紋產生,強化肌膚修護能量,肌膚無時無刻都水潤透亮。

 

DSC04200.JPG 

高單位精華液效能+清爽微米化妝水質地,使用後含水量是使用前的30倍~只要這瓶,通通搞定!不過雖說如此,我覺得夏天單擦這瓶導潤液ok,不過冬天的話,擦完導潤液我還是習慣搽上臉霜,才能雙倍保溼呦。

 

cats2.jpg 

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含有獨特的8重深層胺基酸,分子細緻能滲透直達肌膚底層,快速補充肌膚必需胺基酸,具有保濕、淨化、提亮及抗氧化多重效果,讓肌膚展現亮澤與彈性。

 

DSC04193.JPG 

產品背面有清楚的說明

 

DSC04191.JPG 

製造日期標示瓶子底部,可保存3年-->2013.12.22

 

DSC04195.JPG 

小洞口可以控制適當的量,避免量一次倒太多而浪費。

使用方法

早晚臉部清潔後,倒適量於化妝棉 ,輕輕擦拭於全臉,特別乾燥或脫皮部位可多加強。更可作為妝前打底,讓妝容更服貼。若能搭配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效果更佳。

主要成份

台灣原產玫瑰純露 : 能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芳香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深層複方胺基酸 : 將八種重要胺基酸依照肌膚所需,組合而成之複合保濕成分,淨膚補水,幫助淨化、維持肌膚潤澤。

天然小黃瓜萃取 : 含豐富的維他命E,保濕、舒緩、抗老化。

銀杏葉萃取 : 天然抗氧化元素,預防初期老化,使肌膚呈現光澤與彈性。

蘆薈精純原液 : 絕佳的天然保濕屏護,立即補水、潤澤。

洋甘菊萃取液 : 舒緩淨化毛孔,維持肌膚自我平衡狀態。

 

1.jpg 

導潤液質地像精華液一樣,有點濃稠度,取適當的量倒於手背上

 

 2.jpg 

輕輕抹開時可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說到這玫瑰香不是國外那種濃郁的玫瑰味,而是來自於本產新竹所在地那羅部落產銷班原產玫瑰純露,散發著專屬台灣的玫瑰質樸的清香,這就是MIT的堅持與驕傲啦~

 

3.jpg 

抹開後輕輕按摩肌膚表層,可以快速吸收導潤液,冬天洗完澡出來,擦上一層導潤液可讓肌膚馬上保持鎖水中,比較不易乾燥,如果太乾燥的話,可以用化妝棉倒入導潤液後敷於此處,可增加肌膚的水嫩感喔~你看,使用後的皮膚真的比較水嫩水嫩耶!

 

 

 

I love heme 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千千媽咪
  • 看起來很好用的樣子喔~
  • 李小婷
  • 我也有抽中~這瓶真的好用~^^
  • J 的閒聊
  • 看起來用過之後感覺好舒服的樣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