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11.JPG 

明知道店長說會寄送20個杯子米蛋糕給我,但是打開看到還是嚇了一跳,

真的好多喔,而且每個都很大顆呢,謝謝店長呦~~~揪感心ㄟ

為了收到這米蛋糕還發生一段小插曲,上星期五說米蛋糕會送達,通常黑貓送貨都不超過11點,

幾乎早上10點半以前就送來我家了,可是那天等到快11點半還是沒有收到東西,

後來電話響了,原來黑貓大哥說他早上要過來時,我們這在施工沒辦法過來,

送完一整圈後再繞過來還是施工中,才會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大路口等他,

就醬騎著我的逋逋去前面接黑貓大哥嚕,哈哈,

 第一次拿貨還要自己騎到外面接收的,不過有拿到就好啦~^0^

 

DSC04413.JPG 

之前有吃過杯子蛋糕,不過倒是第一次吃過用做的杯子蛋糕,真的好特別~

沒想到用玄米也能做出那麼好吃的蛋糕耶,而川源坊不惜成本,堅持原料一定要用最好的!

成分有:蓬萊米粉、 特級玄米油、 林鳳營鮮乳 、有機養生蛋 、催芽芝麻粉、催牙芝麻油、台糖

 

原味.jpg 

我覺得川源坊杯子蛋糕最特別的地方是,看似平凡一顆蛋糕,但是滋味卻是讓我回味許久,真的好好吃喔~

因未添加防腐劑,所以要儘快食用完畢,室溫三天,冷藏七天。

 

DSC04419.JPG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微波加熱數秒鐘後再食用,我覺得加熱吃比較香,透過熱氣來散發出蛋糕米香,

而且微熱的蛋糕,變得非常綿密柔軟,而且越咀嚼越香~

 

芝麻.jpg 

本來以為原味就很好吃了,哇~~~吃到芝麻後更好吃哩,微波加熱中就一直聞到芝麻的天然香氣,

入口品嚐更是濃濃的芝麻香味,而且還可以咬到細碎的芝麻粒,好吃!蛋糕體也是一樣綿密~

 

DSC04425.JPG 

光是看到這一畫面就很想咬看看,是不是像棉花糖一樣那麼細緻拉!

本來以為20個,又要在短短幾天吃完應該會很趕,不過吃過一顆後,

幾乎下午茶跟早餐都少不了戚風蛋糕的陪伴,結果不到三天就被家人一起吃光拉~~~~

 

DSC04578.JPG 

來一杯清香的鮮奶茶或香醇的咖啡,搭配馥郁香濃的米蛋糕絕對是簡單又健康的飽足點心~

真的好吃呦,推薦給大家,而且小孩跟老人家都很適合吃呢!

 

ps:由於米蛋糕容易反潮,又與空氣接觸後表皮容易乾燥 ,故試吃之杯子蛋糕請儘早食用完畢。

如要保存請用 保鮮膜封存 或使其  減少與空氣接觸 。

為確保品質,敬請即時鮮嚐完畢!若無法一次食用完畢,請置於冷藏存放,以確保產品品質。

 

美味程度:★★★★★

 
 
相關資料:
川源坊:
電話:0988-291936

 

 

大會報告:

1.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品歸屬我本人所有,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所有試吃心得為本人體驗後感想,但每人喜愛/口味程度不同,參考即可。

3.本篇不涉及廣告成分,純粹個人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