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DSC04677.JPG 

去年去韓國玩時,當地導遊跟我們說韓國因處於乾燥地帶,秋冬時天氣會特別乾燥,

真的,去韓國時雖然快接近秋天時期,可是去到那如果不加強保溼,臉就會超緊繃的,

所以韓國保溼產品做的特別好,建議我們可以帶幾瓶保溼保養品回去使用看看~

在台灣,只買過韓國的BB霜,還沒買過保養品之類的,就帶了保溼霜跟面膜回家用看看,

效果真的不錯呢,雖然我只買凝露,可是只要擦一瓶就夠滋潤了,從那開始開起我對韓國保溼的印象~

這次參加臉書試用活動,得到了【Dr.Young超值體驗組】,

之前就有看過其他水水們介紹他家的招牌商品---『毛孔隱形修飾霜』,就一直很想試用看看,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啦~~~~趕快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體驗Dr.young的產品吧!!!

 

全.jpg 

超值體驗組裡有:

1.山茶花深層潔面霜15ml

2.豐盈滋養晚安面膜2ml

3.粉刺調理精華1ml

4.全效深層保溼面霜1ml

5.毛孔密集緊緻精華1ml

6.多元全效修護眼部凝膠1ml

雖然可以試用到那麼多產品超開心的,除了潔面霜外,其他產品太少ml啦,差不多體驗一天就沒了,

真的滿可惜的,可是潔面霜可以洗一個禮拜多耶,而且洗完真的超舒服的,很愛這瓶~

 

DSC04680.JPG 

雖然是用包上都是英文,不過不用擔心,盒子上也有產品說明,裡面也有附上一本中文產品說明書呦

 

DSC04683.jpg 

Dr.young結合韓國頂尖皮膚專家權威各方菁英組合專業的研發團隊

陣容有皮膚醫生、整形外科醫生、漢方中醫醫師還有化妝品成分研究專家呢(就是上面這幾位),

把所學的以高科技及科學化研究發展出簡單、有效、專業醫美保養品。

而且Dr.young堅持三大品質承諾:

High!天然有機成分、純植物油、純淨泉水

Low!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低化學介面活性劑

No!無動物性成分、無礦物油、無有害的介面活性劑

 

DSC04686.JPG 

DSC04688.JPG 

說明書裡有詳細的產品介紹,也有教我們怎樣保養的步驟呢

全2.jpg

試用包旁邊的圖案皆為正品圖樣,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而且我滿喜歡Dr.young的瓶子耶,

就是一股簡約自然的醫美感覺~

 

潔面霜.jpg 

先來介紹山茶花深層潔面霜,好可愛喔,瓶子後面還畫著一朵小花,那應該是山茶花吧,

打開蓋口,軟管上還有貼上鋁箔紙,以免受潮。

對了,左邊畫紅色圈圈,上面標示24M是說打開後,要在2年內使用完畢喔!

 

截面霜2.jpg 

想說深層的潔面霜,那不曉得塗抹隔離霜後洗臉可不可以卸妝乾淨,就實驗看看,

圖片1是塗抹於薄薄的防曬隔離霜SPF30,接著圖2取適當的潔面霜,輕輕按摩於臉部,

本來以為潔面霜太少了,所以泡沫不多,可能無法洗乾淨,可是洗完之後用衛生紙擦,

竟然隔離霜都被擦起來了耶,而且洗完後一點都不感到緊繃,臉上還有點水嫩感覺~

原本以為這款山茶花深層潔面霜不易起泡,可是後來沒有化妝來洗臉,也是取圖二的量,

可是加一點點水後搓揉,竟然好多泡沫在臉上喔,所以使用這款山茶花潔面霜超省的,

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把臉部洗乾淨啦,如果有擦淡淡的隔離霜,量可以多一點,讓他溶解,會卸的更乾淨呢!

 

DSC04703.JPG 

洗完後,臉超清爽的,真的一點都不緊繃,我超愛這款的,不然有的洗臉產品,洗完臉很乾,

非常不舒服,可是山茶花深層潔面霜,採用玫瑰水及濟州島有機山茶花精華,讓肌膚深層保溼、水盈潤澤,

洗完一點不乾澀,還有點水潤感的,而且裡頭含有維生素C可以幫助肌膚散發自然亮白的光彩。

 

全2.jpg 

全3.jpg 

上面的數字標號要對照上圖

(2)多元全效修護眼部凝膠(5)粉刺調理精華

質地為透明凝狀,取適當量塗於眼部及唇四周肌膚,以無名指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眼部凝膠含有燕麥蛋白質及水解米蛋白配方,能讓眼部四周的肌膚彈力增加,

獨特的REGU-AGE極效活膚因子及泉甘酸,可有效預防眼部肌膚鬆弛及減緩細紋產生。

修護眼部凝膠吸收力不錯,差不多擦完過2秒就完全吸收進去了,很多人都擦臉卻忘記眼部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長期沒保養眼部四周的話,很容易會有細紋、黑眼圈及眼袋問題,要好好重視才行呢。

粉刺調理精華質地也是為透明凝露,專為粉刺肌膚研發的調理精華。裡面成分有葡萄柚、木蘭花萃取物

及黃菊成分,可以立即舒緩並可預防痘痘產生,調理皮脂、緊緻肌膚毛孔。

 

(3)全效深層保溼面霜(4)豐盈滋養晚安面膜(6)毛孔密集緊緻精華

這三款質地為乳液狀,超推薦全效深層保溼面霜,質地很溫和,連敏感性肌膚的我都適合呢,

晚上睡前塗抹於臉上,之後再抹上豐盈滋潤晚安面膜,一整晚臉部肌膚超水嫩,

維持到早上半天都不是問題呢,依然感覺到很保溼、水嫩。而且豐盈滋養晚安面膜超級適合我這懶人國的,

有時候下班洗完澡,想要敷臉,也是很累又懶得動,哈哈,豐盈滋養晚安面膜就是設計給我們的啦,

只要於睡前一般保養後,取適當量塗抹於臉部,讓面膜吸收五分鐘後就可以安心入睡啦,

再於翌日早上以溫水洗臉即可,搭配全效深層保溼面霜,效果更加倍呢。

而毛孔密集緊緻精華我都擦完化妝水後,加強塗抹在毛孔較明顯的地方,擦完後稍微感覺到緊繃,

可是因為只有1ml,所以效果尚未很明顯可以感受到。

 

擦完後.jpg 

有沒有覺得啵亮呀,保溼感持續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呢

 

對照圖.jpg 

還沒擦保養品之前,毛孔超級明顯的,而且臉上還有脫皮現象,使用後,雖然毛孔還是看得到,

可是明顯較小了,也比較保溼喔~不過真的量太少了啦,無法多天體驗(其實是自己還想體驗XDD)

雖然量少,可是吸收度及保溼度我都滿喜歡的,讚啦!

而山茶花深層潔面霜也不錯喔,洗完不緊繃、不乾澀,就連隔離霜也能輕鬆洗淨,也很讚~

 

DSC04714.JPG 

如果只是基礎保養的話,順序為:

山茶花深層潔面霜---->多元全效修護眼部凝膠---->全效深層保溼面霜----->豐盈滋養晚安面膜(晚上時)

 

DSC04715.JPG 

那如果想要加強毛孔緊緻或抗痘問題,可以在基礎保養後在塗抹於:

毛孔密集緊緻精華----->粉刺調理精華,就ok嚕~

 

想要了解更多產品介紹,請上官網查詢喔~((((點我)))))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649
  • 這個好用
  • porta
  • 很詳細的介紹~讚~

    ^^+..
  • 千千媽咪
  • 看起來很不錯用的樣子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