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DSC05007.jpg  

上次裕珍馨的試吃活動是金賞纖果鳳梨酥一盒(10入),因為參加TakoMama美食網時有中獎過,

所以就沒有再次索取,後來看到又有試吃活動,是大甲積木ㄋㄟ,是改良版非油炸的沙其瑪,

一般外面販售的沙其瑪好吃是好吃,不過每次看到熱量還是讓我卻步,想要多吃幾顆卻又怕體重上升,

所以看非油炸的大甲積木毫不猶豫的報名啦,也很開心我被選上啦(灑花)

 

DSC05012.JPG 

裕珍馨以健康取向,改良傳統油炸沙其瑪,以『烘烤』方式製作,油量足足降低70%,除了增加口感外,

又可以減少熱量。特別添加含『GABA』的發芽糙米及養生堅果、乾果類,口感酥化、好吃又不黏牙!

日本健康食品的研究中發現:發芽米中的GABA,能安定心神,醫學上的研究發現GABA能成為最安全的麻醉劑。

 

日期.jpg 

盒子旁跟底部也有標示清楚的有效日期跟熱量表,熱量真的減低很多耶~

 

                        綜合.jpg 

大甲積木系列口味總共有6種,鹹的有:櫻花蝦丁香魚,而甜的是:杏仁白芝麻南瓜子蔓越莓枸杞白芝麻

 

DSC05009.JPG 

當初報名時看到的口味是蔓越莓而已,沒想到寄來竟然是綜合包耶,真的很感謝寶寶為了讓我們多重比較口感,

還分別包裝呢,肝溫啦~因為是試吃包,對外只有販售單一口味而已喔

 

DSC05017.JPG 

這次收到的四種口味皆是甜的,其實滿想吃看看鹹的說,因為一般沙其瑪吃到的是甜的,還沒有吃過鹹的,滿好奇的~

每種口味都用小袋子分別裝袋,上頭還貼有口味名稱。

 

 DSC05020.JPG

大甲積木的沙其瑪都是單顆包裝,雖然有點不環保,但是這種東西如果沒有即時吃完很容易潮溼變軟,

而且有時候吃大顆沒辦法控制熱量,反而這種小顆型的,一天小吃兩三顆,吃到裡頭沙其瑪又很脆口,對我剛剛好啦!

 

蔓越莓.jpg 

大甲積木-蔓越莓/盒(40入) NT.135元

南瓜子.jpg 

大甲積木-南瓜子/盒(40入) NT.135元

枸杞白芝麻.jpg 

大甲積木-枸杞白芝麻/盒(40入) NT.135元

杏仁白芝麻.JPG 

大甲積木-杏仁白芝麻/盒 (40入) NT.135元

 

這種大甲積木除了小巧可愛,而且單入裝又不沾手,像我放在桌上,每次經過客廳都會塞兩顆在進房間,

只要撕開塞入嘴巴就ok了,不用怕手會黏踢踢還要去洗手,真的超方便的XDDD

比起傳統那種油炸式的,這大甲積木真的吃起來比較不油膩耶,因為是甜的關係,不管什麼口味,吃起來都差不多,

只是多個堅果或乾果來增加咀嚼度以及香氣,滿好吃的說,雖然說這種可以控制熱量,

不過每次也都是塞了好幾顆入口,哈哈。

重點是價位也滿便宜的,去朋友家帶上兩盒就滿好看的嚕!

而且甜的口味都是蛋奶素,有吃奶素的人也可以吃呦~

 

大甲積木也有推出綜合隨手包禮盒,就是下圖那一個

有杏仁片白芝麻【奶蛋素】、南瓜子【奶蛋素】、蔓越莓【奶蛋素】、枸杞白芝麻【奶蛋素】、

丁香魚【葷】、櫻花蝦【葷】,共12包(1包/9入) 特價390元

jimu_a.jpg 

 積木.jpg

大甲積木做成小方型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讓小朋友可以一邊吃一邊玩疊疊樂,來重溫小時候場景,

哈哈,大家有看出來我排的是什麼嗎?答對的人有獎品喔,就是我的飛吻一個啦XDDDD

 

相關資訊:

裕珍馨食品: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67號(光明旗艦店)

電話:04-26872559

裕珍馨(官方網站)

裕珍馨(痞客邦部落格)

裕珍馨(樂天市場)

 

答案揭曉:左邊那個是澎湖跨海大橋,右圖是台北101大樓,哈哈哈,不要打我~~~~~~

 

延伸閱讀:

裕珍馨金賞鳳梨酥.jpg 【試吃】榮獲2010鳳梨好酥金賞獎~金賞纖果鳳梨酥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程程媽咪
  • 這算是沙琪瑪的一種嗎?
    一口一個真剛好耶!^^
  • 對呀,可以買給程程吃耶~
    而且又是非油炸的,健康又美味喔!

    LinSho 於 2011/02/27 18:25 回覆

  • 芋圓麻
  • 壹定很好吃^^
  • 真的很好吃,本來以為小小顆,
    可以控制熱量,不過真的欲罷不能XDDD

    LinSho 於 2011/02/27 18:26 回覆

  • 千千媽咪
  • 哈哈~還跨海大橋咧 = =
    不過101有像喔~呵
  • 哈哈,還沒想出新的建築擺設,
    就被我全吃光了XDDD

    LinSho 於 2011/03/02 2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