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cats.jpg 

還記得這張圖嗎?(點圖可以進去看文章)沒錯~~~

就是上次介紹那超香、酥、脆的泰國烤海苔啦!!

這次看FB試用達人大募集又推出海苔試吃活動,而且是同一家海苔,

只不過烤的變成"炸"海苔,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報名啦~~

 

DSC04986.JPG 

上次收到三包烤海苔,這是也是收到三包炸海苔,口味除了原味、辣味,還多了芥末口味呢

 

page1.jpg 

一樣在袋子的左上角有標示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而右下角那張寫"齋"就是代表素食者可以吃

這次炸海苔不像烤海苔是單包裝,一開封就是滿滿的海苔,可是袋子有夾鏈袋,所以吃不完不怕會潮溼呦!

 

DSC04990.JPG 

每包重量皆達40g,每包特價59元

page2.jpg 

雖然包裝上都是泰文字,不過不用緊張,翻過來也貼有中文成分及熱量表!

泰國炸海苔由 日本紫菜 採用特別技術製成,保存了大部份的營養。

它所選用的是最優質的調味料,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是我們生活中所吸取不到的,

它美味、健康、低卡路里和不含膽固醇,是一種美味又健康的小吃。

 

DSC05001.JPG 

炸海苔是長條狀,這種長度剛好讓人很唰嘴的一直拿XDDD

咬下一口,紫菜味道很重,而且也很脆口,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

本來以為炸的會很鹹,雖然也比烤海苔鹹一些,不過還可以接受,

不過差不多吃了兩三片後,就會覺得嘴巴油油的,不過這樣也好啦,剛好控制熱量XDDD

 

DSC05005.JPG 

炸海苔厚度較厚些,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日本那種紫菜酥,

這種海苔真的很像那種味道,只是紫菜酥沒有什麼味道,

可是泰國炸海苔還多出了鹹香、芥末以及辣椒,端看你看哪種口味都可以選擇ㄋㄟ

只是不敢吃辣的捧友,辣味剛開始吃時,覺得還好,到最後後勁滿強的@@因為我吃到後面一直配白開水~

如果問我炸海苔好吃?還是烤海苔?我覺得因人而異,

如果吃比較淡鹹的建議吃烤海苔,而重口味或喝酒聊天的捧友,可以試看看炸海苔呦~

如果你是位好奇寶寶,當然就是建議兩種都買來吃看看,比較看看,就知道了咩~哈哈

 

大家趕快來加入社團吧,不定期會有試吃/試用活動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home.php?sk=group_175414402479214&ap=1

 

綠森林米奇熊:http://www.greenbear.tw/

 

延伸閱讀:

 

泰國小浣熊烤海苔.jpg 【試吃】酥脆爽口來自泰國大片烤海苔~讓你一吃就過癮!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荳荳
  • 我家兩個小子也很喜歡吃海苔~
  • 哈哈,可以跟我結拜啦~
    海苔真的好好吃喔!!!

    LinSho 於 2011/03/02 20:42 回覆

  • hafamily
  • 我和女兒吃過耶!我們都超愛吃ㄉ!
  • 真的呦,那有吃過烤海苔嗎?也不錯吃喔~

    LinSho 於 2011/03/02 20:42 回覆

  • 649
  • 看起來不錯吃呢
  • 口感很像紫菜酥,不過多了一個鹹香味啦^0^

    LinSho 於 2011/03/02 20:41 回覆

  • Leo
  • 這很好吃

    不會太鹹 不會太乾XD
  • 不過我還是最愛烤海苔耶^0^

    LinSho 於 2011/03/02 20:40 回覆

  • 小猴子麻
  • 感覺挺不錯的~
    好像很酥ㄟ
  • 很酥呦,口感像紫菜酥,不過多了鹹香味^0^

    LinSho 於 2011/03/02 20:39 回覆

  • happyjojo58
  • 我和乘涼也很喜歡吃呢 ^///^
  • 真的呀,不過我還是覺得烤海苔比較對我味耶~^0^

    LinSho 於 2011/03/02 20:38 回覆

  • J 的閒聊
  • 感覺很像硬硬脆脆的餅乾 ^^... 看起來很美味的感覺。
  • 不會硬硬的,滿酥脆的!
    J大有吃過紫菜酥嗎?滿像那口感,
    只不過他又多了鹹香味~

    LinSho 於 2011/03/02 20: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