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眠1.jpg

又收到大漢酵素的產品嚕,其實已經陸陸續續收過好幾次了,

每次都很想寫文跟大家分享,只是文太多一直擠不出了 >"<

不過這次在忙也要寫一篇文來感謝大漢小編拉,

畢竟拿了人家那麼多好處(誤)總要有回饋咩 XDD

這次拿到的是紓眠草本植物醱酵液,當初報名時想說要給家人喝,

因為媽媽的睡眠一直很淺眠,有一絲絲動靜就會醒過來,

想說報名這讓媽媽喝,看可不可以改善~

收到後我自己也有泡一包來體驗,雖然我號稱10分鐘以內就睡著的人,

但是睡眠品質一直很不好,有時候睡醒反而肩膀很酸,

去給中醫師看,他們說我的睡眠品質很差才導致這種結果。

根據研究報告,睡眠品質如果不好的人,而且長期都沒有獲得改善的話,

可能會導致憂鬱、脾氣暴躁、記憶力衰退等,

情緒和精神上都有不良的反應,好的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

有好的睡眠品質才不會影響隔日作息,一整天也會神經氣爽呦。

 

  

紓眠2.jpg      

大漢酵素紓眠草本植物醱酵液使用的原料來自於多種天然蔬果的萃取,

有花椰菜、柳橙、黃豆、菠菜、鳳梨、芹菜、苦瓜、萵苣、橘子、

蕃茄、香蕉、蘆筍、紫菜、蘑菇、香菇等多達10幾種的天然蔬果

除了那些還有添加可以使人放鬆心情的蛇麻花,沈澱心靈的洋甘菊

精神鬆弛的色胺酸以及維持神經系統的維生素B群

現代科技社會的快速變遷,使得生活腳步越來越緊湊,每天都充滿在壓力中,

導致睡眠品質低落,進而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品質。

而紓眠草本植物醱酵液是大漢酵素以複合多種蔬果植物並以微生物發酵而成的發酵液,

是小分子的營養能量,能夠滲透到身體最深層的地方,提供能量。

天然的補充食品比起去給醫生開安眠藥強制睡覺來得天然,也比較沒有副作用呦~

 

紓眠3.jpg  

紓眠4.jpg

使用方法:每天睡前半小時使用1-2包,可直接飲用或以5-8倍的冷水或溫水(45℃以下)稀釋飲用

倒出來的紓眠草本植物醱酵液為琥珀色,近聞有一股果醋的味道,

不太敢直接飲用,怕太酸>"<,以250CC的冷水沖泡。

 

紓眠5.jpg  

本來以為會很酸,稀釋後反而只有淡淡的味道,喝起來有點像很淡的果汁,

老媽喝了兩包,我喝了一包,不過建議比較頻尿的人可以在一小時半前飲用,

不然我媽一個晚上因為尿急上了兩次廁所哩 XDD

而我試喝的結果雖然不會很顯著(我是號稱的10分鐘咩),

不過隔天睡醒後精神很好,不太會有疲倦感了,整天工作效率就變得比較好嚕~~~

 

提供一些紓緩失眠不適的妙招給大家參考:

1.睡前一小時前,洗個溫水澡,可紓緩情緒,有助入眠。

2.上床15分鐘後仍毫無睡意,可以起來做些伸展運動,放鬆肌肉。

3.下午四點中以後不要喝刺激性飲料(如茶葉、咖啡,有含咖啡因的),以免干擾夜間的睡眠。

4.忌吃的食物,如濃茶、咖啡、可樂、汽水、辣椒等...刺激性的。

5.多攝取含鈣、鎂的食物,鈣和鎂都有安定神經的作用喔,像牛奶、綠色蔬菜、香蕉、堅果類。

6.攝取足夠的維生素B群,可以安定神經,像紓眠草本植物發酵液裡頭就含有維生素B群呢。

 

 

後記:

失眠不是病,但遇到可以會急死人呀,我可以體會失眠那種無助的感覺,

有時候躺在床上很累卻毫無睡意真的滿痛苦的,還會影響隔日的生活品質及工作效率,

除了藉由保健食品的輔佐,更要從日常生活的食物以及作息去改變,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好的睡眠品質嚕!!!!

 

大漢酵素官網:http://www.biozyme.com.tw/

大漢酵素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Biozyme-%E5%A4%A7%E6%BC%A2%E9%85%B5%E7%B4%A0/113051748720437?sk=wall

 

 

大會報告:

1.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品歸屬我本人所有,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所有試飲心得為本人體驗後感想,但每人喜愛/體驗程度不同,參考即可。

3.本篇不涉及廣告成分,純粹個人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