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不論什麼節慶,當女孩們收到這盒巧克力,相信一定會超愛~~~

(我就是其中的一位啦154.gif )  

沒辦法,本來就已經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了,加上造型可愛的巧克力更是凍沒屌啦!!!

 

joyce1.jpg  

joyce2.jpg  

從黑貓大哥手中接收包裹時,想說好沉喔,記得上次店家問我有什麼想要試吃的嗎?我只有說兩樣呀,

怎麼這兩樣就這麼重了呀?!打開一看,哇~~~~

好多巧克力,每一樣都好可愛、好精緻,還附上了精美提手袋呢!

 

joyce3.jpg  

1、2、3、4、5、6、7....一字排開來總共收到七樣產品,真的就甘心耶~

店長,愛死你啦~~~~謝謝你呀!onion_(121).gif  比情人節男友送我的巧克力還多的說~哈哈!

 

joyce10.gif  

手工生巧克力禮盒(大) NT.230元

主要成份:法國頂級進口總統牌動物性鮮奶油、比利時可可膏、法國頂級進口70%調溫黑巧克力、

 比利時73%調溫巧克力 

 

joyce11.jpg

以兩種不同國家的黑巧克力下去調配出來的生巧克力,含著口中,利用嘴巴的餘溫讓巧克力慢慢融化,

除了有著濃厚的純黑巧克力味道,還有淡淡的乳香味。

幾乎一抿唇,巧克力就馬上融化了,吃得出純黑巧克力的濃,濃度介於66%,不太苦,也不甜膩。

而生巧克力最大的特色在於滑潤度依照氣溫的不同、溼度的不同,口感相對也會不同,

所以拿出冰箱不同時間點的回溫度,都會讓生巧克力充滿著驚奇的獨特口感。

 

保存日期:巧克力保存時外面請包一層報紙後,放置在冷藏裡可放置五天。

食用方法:巧克力要食用時,請在室溫下回溫約5-10分鐘,巧克力的口感將有絕佳的表現。

  

 

joyce12.jpg  

綜合手工巧克力【情人節綜合巧克力12入禮盒】 NT.380元

哈哈,大家最有興趣的就是這盒巧克力吧!如果不是為了拍照,真的捨不得吃呢~

每一款都是店家的經典賣座,都有屬於自己口味的獨特處。

話說那天才收到巧克力時,剛好親戚們回來,裡頭有5.6隻小鬼,

心想:嗚嗚,我的巧克力又不能成功拍完了~

果真其然,才拍完外盒,跟其他的產品,我就看到巧克力變成底下的模樣了↓↓↓↓

 

joyce20.jpg  

霎時少掉了四顆,問誰是兇手時,每個人的嘴角都有著黑黑的一塊,好吧,可見大家都吃過了~>"<

不過從大家迫不及待想吃的樣子,可見巧克力的造型不但虜獲小孩的心,更贏得他們的胃呀!

過不了10分鐘,這盒巧克力就紛紛被人品嚐完了,好險當時回來時,還偷拿兩顆在手中呢!ㄎㄎ.gif  

除了有12入,還有小禮盒9入、6入、4入,可以依自己的預算需求購買呦!

而禮盒裡頭的巧克力是依照店家依當天現製的巧克力,隨機精選搭配出貨,所以巧克力種類都不一定。

最上排從左邊數來第二顆是白蘭地松露巧克力,可是會爆漿的呢,一整顆塞進嘴巴,

隨之入喉的白蘭地好厚重,是濃濃的酒香味,雖然只有少少的白蘭地酒,但也讓我沉入於酒香中了。

而其他的巧克力雖然沒有吃到,可是大家都說好吃呦~尤其馬卡龍真是贏得大家的喜愛呢!

 

 

joyce4.jpg  

joyce8.jpg  

熱情魔力可可禮盒(兩入) NT.199元

主要成份:法國頂級進口總統牌動物性鮮奶油、進口可可、比利時頂級進口73%調溫黑巧克力、鮮奶、香草棒。

原本以為這是巧克力棒棒糖呢,看說明後,才曉得原來是攪拌棒,好特別呦~

 

joyce16.jpg  

作法:

一。將250ml的牛奶加熱後,倒入杯中。(可依喜好加減牛奶哦!!)

二。加入熱情魔力可可後,靜置3分鐘使其融化。

三。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

不過我發現靜置三分鐘還是沒辦法融化,反而要一直攪拌著,過沒一下巧克力就完全融入在牛奶中了~

 

joyce17.jpg  

哇,一杯濃郁的巧克力牛奶誕生嚕!第一次喝過用巧克力棒攪拌出來的可可牛奶耶,好玩又特別。

趁熱喝時,可可的味道超濃,很好喝,不過建議要趁熱喝,不然冷掉時,會有粉粉的感覺。

 

 

joyce6.jpg  

頂級可可松露巧克力-玻璃罐裝(約10-11顆)   NT.180元

成分:法國頂級進口總統牌動物性鮮奶油、法國進口可可粉 、比利時級進口86%調溫黑巧克力

 

joyce19.jpg  

前陣子很夯的話題,松露巧克力到底有沒有松露呢?哈哈,不過不管有沒有松露在裡頭,

光那圓圓小小的一顆,就讓我好喜歡他,尤其在玻璃瓶裡的模樣,更是可愛~

其實吃起來有點像生巧克力,但是濃度又比生巧克力甜些,吃起來很滑順、可口。

 

 

joyce7.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兩樣是婚禮最熱門的客製化商品呦!第一是巧克力棒棒糖,第二是巧克力棉花糖。

 

joyce13.jpg  

巧克力棒棒糖袋裝(10支/袋)(小)  NT.199   (大)NT.349元

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為:牛奶、黑巧克力、綠茶、草莓、白巧克力,可混搭。

 

joyce14.jpg    

大小支的口味都一樣,小支的直徑大小跟10元硬幣一樣,如果吃不過癮可以買大支的啦 yoyocici_(54).gif  

在婚禮時如果拿到這們可愛的棒棒糖,一定是一大堆人搶著排隊,實在太口愛了,

在貼紙的部份也可以依照自己想要製作的型跟店家說呦,我覺得滿有創意的,不然都是糖果也拿到膩了!

 

 

joyce15.jpg  

而巧克力棉花糖也超讚的,讓我想起每次去吃到飽的店,都有巧克力鍋,而旁邊擺的就是棉花糖,

可以依自己喜愛的甜度去沾醬,口感就是類似那樣!只不過巧克力鍋是熱的,而巧克力棉花糖是冷低 XDD

 

joyce18.jpg  

口味也有棒棒糖一樣,總共有五種口味!

外頭脆皮的草莓巧克力醬,搭配裡頭那軟棉的棉花糖,一軟一脆真是速配呀~~~ 

 

 

後記:

介紹了6種不同種類的巧克力,都讓我好喜歡喔,尤其我覺得店家真的很貼心,

每一種都是用大份的提供給我們試吃者,可以真心感受到店家的誠意呦!onion_(129).gif  

不論在巧克力的口感上或者創意上都滿十足的,自己享用或送禮都超合適~

只不過甜度對於我來說還是感覺太甜些,可能是我本身就不喜歡太甜膩的東西啦~

整體來說,JOYCE巧克力還是贏的我心呦!086_茶.gif  

 

 

 

相關資訊:

JOYCE巧克力工坊(喬伊絲巧克力工房):

電話:0987383602

JOYCE巧克力工坊(官方網站)

JOYCE巧克力工坊(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