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1.jpg  

因為臉書的關係,所以知道了御家族,而且有時候都會上去他們的官網瀏覽,

沒想到這次我也能試吃那麼多御家族的熱門商品啦!真是開心 :)

不過我也想吃看看他們的人氣商品--法式小吐司的說~應該也很好吃吧~

這次總共收到四款種類,有六包海苔(共七種口味)、一罐牛軋糖(綜合)、

一盒蛋捲(四種口味)、以及一包蒟篛條(五香口味)。

 

」代表「頂級」與「高貴」,「御海苔」是最優質海苔的象徵;

以「御家族」為品牌命名,便是希望集結各式休閒食品,提供全家最頂級的美食饗宴。

從單純的進口廠商到自己設廠製作海苔,店長持續秉持著「安心、用心、放心」的「三心保證」

為消費者提供健康且高品質的產品與最滿意的服務。

 

 

御9.jpg  

首先先來介紹不論大人小孩愛呷的海苔嚕~

七種口味分別有:原味、芥末、咖哩、黑胡椒、泡菜、辣味、狠辣

說真的,海苔很長吃,但幾乎都以原味或辣味為主而已,倒是第一次嚐過那麼多口味呢~

 

 

御10.jpg  

雖然是試吃包,但包裝上所標示的應有盡有。

 

御12.jpg  

除了狠辣我不敢吃外,其他的都吃的津津有味啦~~

因為每個海苔都長得一模一樣,所以我就以原味的圖片為代表嚕!

御海苔可是來自老闆親自嚴格挑選的高品質紫菜,在與日本合作、於香港設立的加工廠所生產;

製造過程全程嚴格控管,口味也精心研發,調味中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與防腐劑,讓我們安心食用。

原本想說每種口味都只有附著於淡淡的添加粉而已,有點不太習慣,

但看了御海苔的介紹後,才曉得原來是店長為了讓消費者品嚐更健康的海苔,

才沒有強調重口味的口感,而是以短暫的味覺享受,讓口感、口味、健康都兼具呢。


御13.jpg  

每一片海苔都很薄脆,都可以透光了呢。

 

御14.jpg  

薄脆的海苔吃起來很有脆度,有著淡淡的鹹味,每一種口味,都有屬於自己的香氣,

味道沒有很強烈,就是淡淡的獨特香,滿耐吃的,吃久了也不會口渴。

 

御6.jpg  

我最期待就是這牛軋糖啦,濃濃的奶香味真是讓我眷戀。

一樣包裝上,詳細標示成分、熱量表等...

 

 

御15.jpg  

打開瓶蓋,裡頭還有一個拉環蓋,讓牛軋糖更保護乾燥,不受潮喔。

綜合口味有:原味、咖啡、巧克力

 

 

御16.jpg  

碩大的杏仁顆粒幾乎要呼之欲出拉,想當然而咬起來一定超有口感的。

波波的聲響,讓我多在嘴巴咀嚼幾秒,更能品嚐出牛軋糖的真實味道。

御家族牛軋糖的奶香似乎有奶粉的味道,一看成分,果然如此拉~

別於奶油的氣味,吃起來就是很濃重的奶粉香。

不過我在編輯照片時,竟然沒有看到巧克力口味的耶>"<

真奇怪,我漏拍了嗎?!結果沒想到蛋捲也是....,我累了拉~~~~gama_(15).gif  

如果牛軋糖的甜味,能在降低一些的話,那就更好啦!

 

 

御2.jpg  

因為是試吃,所以店家分別不同口味的蛋捲裝在一起讓我們品嚐,不過店長,四根太少了拉~~off60_(115).gif  

打開塑膠盒,除了密封包裝,裡頭的蛋捲還用真空包裝ㄋㄟ,雙層保護讓蛋捲保持脆度。

對於品質管控,真的很讚賞御家族的作法喔,雖然試吃包,但也讓我們誠心感受到。onion_(129).gif  

 

 

 

御3.jpg  

御4.jpg  

口味有原味、芝麻、黑糖、咖啡

 

御5.jpg  

我覺得蛋捲跟其他家不太一樣是咬起來沒有厚度,而且耶~

這點滿特別的,而且還可以吃到一層一層的皮酥~

而且我最喜歡芝麻跟咖啡,比原味多了芝麻的香氣,而咖啡吃起來是苦甜感。

 

 

御7.jpg  

最後一樣,蒟篛條也是我愛吃的低卡零食~~~

但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在七日內食用完畢。

 

 

御8.jpg  

御17.jpg  

有時候肚子餓時,又怕胖,蒟篛條就是我最佳的嘴饞零嘴拉!

一次吃差不多5.6條,肚子就有飽足感了,而且蒟篛條就很有Q勁,

又可以增加咀嚼的時間,是一道看電視消磨時間的夥伴哩!

不過吃著吃著,好像有點辣耶,原來裡頭還有添加辣椒喔,不過那辣度滿溫和的,不是辣味的酌辣感。

全素者也可以吃呦,不過鈉含量有點高,還是不要一次吃太多喔~

 

 

 御11.jpg  

除了那四種產品,有沒有看到琳琅滿目的訂購單,

裡頭還有乳酪絲、好蠶豆、肉乾系列、古早味系列、呷甜甜系列、鳳梨酥,甚至連韓國的玉米鬚茶包都有耶~

真的很多樣的,如果要準備年貨,就在這裡一次齊全就ok拉~~~偷笑.gif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上官網瞧瞧吧~~~http://www.ace-88.com/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acefamily.tw?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