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要寫這篇食記時,想想好像好久沒吃到鳳梨酥了耶,查了部落格上次吃鳳梨酥的時間竟然是去年年底的事了,

天呀,號稱鳳梨酥達人的我,竟然將近快半年沒吃到我喜愛的鳳梨酥了,突然對自己好罪過喔~~~

難怪這次吃到豐犁恬的鳳梨菓子格外覺得好吃呀!(((沒有啦,本來就很好吃嚕)))

看到豐犁田斗大的標題寫著"鳳梨跟冬瓜分手了"這句話深深吸引到我,

因為我就是喜歡吃純正鳳梨的那種果香酸,也讓我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裡頭包的滋味如何嚕!yoyocici_(54).gif  

 

 

 

1.jpg  

因為公司行號索取要滿20人以上,但我待的公司只是間小公司,原本是要寄出一盒(6入)而已,

但又想跟同事分享,所以跟店長商討看看是不是可以多寄幾顆....

 

 

 

2.jpg  

沒想到店長人超nice的,原本以為會多個幾顆而已, 結果寄來打開時,還嚇一跳呢~

整整有18個耶,真的太大方了,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分到兩顆囉,瞧公司的阿姨樂的很呢~off60_(115).gif  

 

 

 

 

3.jpg  

「豐犁恬」為繁忙的現代人追求慢活悠閒的生活態度,犁出一塊單純品嚐豐收喜悅的自在田地

「豐犁恬」不單單只是一塊鳳梨酥,稟持分享的心情將來自臺南鄉間的濃厚人情味緊緊揉在一塊

 

 

 

 4.jpg

鳳梨酥包裝上不論是熱量、成分或者有效期限,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上頭還有一個可愛的鳳梨娃娃躺在那品嚐鳳梨酥的模樣呢。

 

 

 

  5.jpg  

禮盒包裝有6入裝8入裝10入裝,每種包裝的盒子都非常有特色跟意義,

6入分享包為三角形精巧包裝,代表對鳳梨酥用心、愛心、精心的三點堅持~

8入3D鳳梨限定版,還可以讓人隨心塗鴉彩繪,非常有紀念價值呢~

10入經典禮盒,份量十足,誠意十足,是送禮表達心意的最佳選擇啦~

 

 

 

6.jpg  

一般看到產品的DM都是"勞勞長"的文字說明,而豐犁恬則是用漫畫人物的對話形式來表達大家呷鳳梨酥的口感,

逗趣又可愛,當中的對話,也深深表達我想表達的意思~都講近我心坎了~154.gif  

 

 

 

7.jpg  

以前傳統的鳳梨酥,都以正方形或圓形為模具,但最近吃過兩、三家好像都以長磚型條居多了,

是不是也代表原本一塊鳳梨酥大家意猶未盡,所以才做長一點呀 XDD

不但好攜帶,又不沾手~

 

 

 

9.jpg  

不但邊變長了,連高也厚實許多,拿在手中非常紮實、沈重,吃進嘴裡也非常有口感。

 

 

 

10.jpg  

對半切後,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鳳梨纖維黏在一起,餅皮跟內餡部分幾乎1:1等比例,

嚴選關廟鳳梨,將果肉與比一般砂糖貴6倍但熱量更低的海藻糖一同熬煮做成內餡,

裹入以進口天然奶油及土雞蛋烘焙出的酥皮裡,吃起來餅皮酥脆不油,奶香味重,

內餡不甜膩之外,還可以吃到層層果肉呢~onion_(129).gif  

 

 

 

 

11.jpg  

來一張放大版給大家看~

吼吼~我聽到大家猛吞口水的聲音啦ㄎㄎ.gif   連我編照時,也一直吞口水哩!

 

 

 

 

12.jpg  

市面上很多鳳梨酥雖然便宜,但參半都是冬瓜混合鳳梨,或者冬瓜醬居多,吃起來口感真的有差,

而且也會感覺些許甜膩,幾乎一顆吃完就不想再吃了。

而豐犁恬的鳳梨菓子算是吃那麼多家以來,心中排名三名內喔,雖然奶香味不及微熱山丘的馥郁,

但也算滿濃香了,而內餡是我最愛的部份,因為全部都是鳳梨果肉下去調配,

在口腔中咀嚼時有黏稠感,夾帶著鳳梨本身的酸度,吃起來特別好吃,內餡不甜也是重點之一啦!

 

ps:鳳梨果實甜度因季節不同,果酸度會有若干程度的差異,實屬自然現象。

 

 

又來報好康嚕!

原本一顆要價35元的鳳梨酥,現在6入分享包只要160元(限量200盒),

10入經典禮盒只要280元(限量50盒),等於一粒不到30元喔,趕快搶購吧!

 

 

 

 

豐犁恬:

電話:06-202981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79巷2弄9號 

豐犁恬((官方網站))

豐犁恬((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