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我最忙碌的日子,尤其是五月底,

除了公司裡處理的文書變多了,連自家的私事也忙得我教頭爛耳,

這幾天很少在家,不然回到家都已經快11點多了,

每天都只能撥出半小時來編輯圖片,跟打打試用文章,

 

所以有看到這篇的廠商們,如果我還沒繳交試吃/試用文,

先在此跟你們說聲抱歉 (((我已經很努力趕文啦~058.gif  

就連臉書都很少上去逛了!!0227m.gif  (((廠商的os:這關我們啥事呀)))

就請你們寬限我幾天,我一定會繳文的,只是動作會慢了點喔!!!

 

 

而需要準時發文的,我會優先趕完發文!忙碌.gif  

 

 

 

 

 

 

也要在此跟認識的格友們說聲抱歉啦,

不是我不去你家逛逛啦,不關心你們的文章!

只是這幾天比較忙,等時間寬裕之後,我一定準時報到喔!!!!off60_(1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