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昂3.jpg  

在臉書上看到髮昂在徵部落客試用人員,一看是"養髮護活精華液",

那是什麼呀?護髮產品嗎?

在看用途為: 頭皮、毛囊滋潤與養護,調理平衡頭皮多餘油脂,

強健髮根、滋養毛囊 (四大功效-控油、抗屑、減緩掉髮、再生新髮)

哇,這不就是在說我的頭髮困擾嗎?二話不說當然報名呀,

才要在底下留言時,看到髮昂小編打說:報名人數已超過20人,感謝大家的參加^^

心想沒機會了吧~沒想到過幾天收到小編傳的私訊打說我尚未回傳資料給他,

意思就是說我還是可以試用養髮賦活精華液嚕(灑花)我的頭皮困擾有救啦~

而且還可以順便搶救老爸的禿頭 ~ㄎㄎ

 

 

 

 

 

 

髮昂1.jpg  
髮昂2.jpg  

異常落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油脂分泌旺盛,油脂凝結塞住毛囊,毛髮長期泡在油裡面,
造成毛孔萎縮毛髮脫落。異常落髮前兆就是一頭油髮,枕頭一層油,沙發上緣一層油
多數人會驚覺到這個現象,於是改用油性髮質適用洗淨力更強的洗髮精以及增加洗頭次數
這方法會讓身體產生頭髮油份不足的訊號,反而努力分泌更多油脂,於是落髮更加嚴重.....
這讓我想起就好比油性肌膚的人一直想改善滿臉豆花的困擾,就拼命一直洗臉,
但其實只是表皮控油,裡頭一直一直分泌油脂,反而越長越多的痘痘,而頭皮也是一樣的道理~
畢竟頭皮跟臉的肌膚都是同一層表皮,當你臉上肌膚是油性肌膚或者混合性就要驚覺頭髮是否也一樣油油的呢~
 
 
 
 
 
 
 
 
 
 

髮昂4.jpg  
 我的髮質為混合性,所以頭皮到了夏天很容易出油,尤其以前都不懂,
 已經為油性肌膚了,還使用超滋潤的洗髮乳,反而讓頭皮更惡化,頭皮更癢一直有頭皮屑,
 而BOBHAIR髮昂養髮賦活精華液剛好可以平衡皮脂分泌,希望能改善我輕微掉髮以及頭皮屑的困擾啦!

 
 
 
 
 
 
 
 

髮昂5.jpg  
 
原本以為養髮精華液是洗完頭在使用的,沒想到他是洗頭"前"使用喔,
 目的就是為了促進活絡代謝,然後平衡油脂,如果油脂分泌正常,毛曩不再阻塞的話,
就可以讓髮絲在粗壯起來喔,而且可以改善掉髮以及頭皮癢跟頭皮屑問題啦!
 
 
 
 
 
  
 
 
 
 

 髮昂8.jpg    

 

使用方法就是平常洗頭前使用即可 ,抹完養髮賦活精華液,可以按摩頭皮,

之後沖掉乾淨後,再依平常洗髮方式就可以嚕,是不是很簡單呀~~~
 
 
 
 
 
  
 
 
 
 
 髮昂6.jpg
 
BOBHAIR髮昂養髮賦活精華液為咖啡色液狀,要小心喔,
因為是水狀,所以靠近頭皮時輕輕倒入即可,不需再壓按外瓶,
不然量會一下子湧出很多,沾附到頭髮就有點可惜了。
你看,精華液瓶口為細尖嘴狀,所以更能貼近頭皮使用!
 
 
 
 
 
 
  
 
 
 
髮昂7.jpg  
使用養髮賦活精華液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超舒服,沒有刺激性味道,
我都在洗髮前使用養髮精華液,然後洗澡讓頭皮靜置15分鐘,
洗完澡後,再洗頭,哈哈,就是把原來的洗澡順序顛倒啦~~~
好險現在是夏天,不然冬天的話,應該會冷死吧@@
 
 
 
 
 
 
 
 
 
 
 
髮昂9.jpg  
沒想到洗完頭髮後,頭皮還是呈現涼涼的狀態耶,這也是消暑的一種方法嗎?!> <
很舒服,剛開始體驗時沒有覺得哪裡不同,但使用三次以上,就覺得出油量變少了,
不會像之前一樣到了第二天頭皮就會癢癢的,頭皮屑也減少嚕,
至於禿頭的老爸有沒有長出頭髮哩?因為時間太短不可考>"<,可能要長時間的體驗才有效果吧,
不過至少油性髮質的我再也沒有頭皮癢的問題,也不用害怕雪花片片飛就是最大的效果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HAIR髮昂,養髮賦活精華液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