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illori.jpg  

衣服是我們第二層肌膚,所以挑選好的衣服很重要的喔~

不過對於如何挑選好的材質,說真的,我還看不出什麼是什麼材質呢,

所以交給專家準沒錯啦~

 

 

illori1.jpg  

對於illori愛樂麗並不陌生,之前爬格友的文時,就看過介紹了,大家都是豎起拇指說讚呢!

這次看到幸運彩虹T部落客免費體驗活動,當然報名嚕~

不過等阿等,看到好多人已經發文了,依舊沒有消息,本來想說應該沒有入選了吧,

沒想到某天竟然收到訂購單通知耶,耶比~好開心喔!

 

 

illori2.jpg  

原本以為只有一件幸運彩虹素面T,沒想到還多了一件呦~

而且都是當初我勾選的顏色,超貼心的!

illori愛樂麗為義大利【珍貴的典藏】之意,堅持呈現完美的品質,

不是美好的材質不會成illori的商品。

因為堅持,所以高品質,因為珍貴,所以值得典藏。

凝聚長年的堅持與不斷創新,追求極致突破極限,illori孕育而生。

更重要的是illori愛樂麗是MIT,愛用國貨就對啦!

 



illori3.jpg  

吸排速乾棉Tee-紐約之愛(黃)(L)

 

illori8.jpg  

之前我都買棉T想說那觸感超柔軟,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但是棉是天然纖維,吸濕但是不排汗,

所以夏天穿,雖然薄薄一件很乾爽,但是流起汗來,

衣服變得很笨重,而且跟肌膚還有黏膩感。

illori愛樂麗的吸排速乾棉Tee擁有獨特纖維技術,具永久性的吸濕排汗效果,

迅速散發濕氣,乾爽舒適又不悶熱,手感柔軟且具有綿密的天然觸感。

還有原紗吊牌、3M吸濕排汗功能認證,品質有保證!

 

 

illori4.jpg  

後領軟標籤,不會讓人有刺痛感。



 

illori5.jpg  

發現衣角那還有illori的招牌黑貓耶,也有衣服材質的標示~

 

 

黃1.jpg  

短T配上短褲,就成了夏天最經典的搭伴!

OMG我的腳真的好黑喔,這就是穿短褲的報應嗎 Orz

 

 

黃2.jpg  

衣服上的油墨採日本進口,不易沾粘、不易掉色,洗幾次色彩依然很鮮豔喔!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透氣,又不黏搭,最近都常穿這件呢~

同款圖案還有粉紅顏色~

 

 

 

illori6.jpg  

柔感素棉T恤--紫藍色(L)

100%精梳棉

 

 

紫1.jpg  

除了紫色,還有很多種顏色,超過10種隨君挑選。

這種素面的衣服真的很好搭,不論是穿牛仔褲或者短裙(褲),

配個腰帶或者大條項鍊,就很有個人特色了。

或者加件小背心或小外套也ok~

而且現在特價任選3件369元,超便宜的,很值得敗ㄋㄟ~

 

 

尺寸表.jpg  

尺寸表2.jpg 

挑選衣服之前,一定要先量量衣服尺寸,才不會因為size不符合,常退換貨,

像我比較喜歡穿穿鬆一點的,L剛好,如果喜歡緊身有雕塑可以在小一號~

下圖表那張是女生的尺寸表,男生的可以上官網看喔!

 

 

illori7.jpg  

一般挑選很難注意到袖圈的部份,就是手臂關節那一圈,

可以先量看看多少公分,詢問店家,

不然遇過很多情況,就是衣服大小都ok,唯有衣袖那太緊了,那就真的很可惜!

尤其常需要運用到手臂的人更要注意~

 

 

illori9.jpg  

簡單透氣舒適是我穿illori愛樂麗的心得,推薦給大家~

官網還有販賣許多不同款式的衣物,還有親子裝呢!

裡面服飾真的好讚喔~

 

 

題外話:冏,好佩服網路上那些麻豆喔,不論是姿勢或者臉蛋真的100分ㄟ,不是專業麻豆,

也不是專業的攝影師,真的沒辦法喬好看的角度拍攝,看來我需要找一位專業攝影師啦~~~

(誰鳥我呀@@)還是自己減肥變瘦比較實在吧!

 

 

illori愛樂麗官網:http://www.illori.com.tw/index.php?type=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649
  • 恩 很好~我不想看黃色的假人頭 快現出原行
  • 哈哈,講的好像我是妖魔鬼怪,
    快現出原形哩,茄~


    有機會就會看到廬山真面目啦!XDD

    LinSho 於 2011/07/30 18:39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那些麻豆
    都是擺出非人體工學
    的姿勢阿>///<哈
  • 叫我來擺那些姿勢應該也沒有意境XDD
    臉蛋就輸一大節啦 Orz

    LinSho 於 2011/07/30 18:39 回覆

  • 程程媽咪
  • 感覺質料穿起來很舒適~^^
  • 是精舒棉,所以穿起來沒有棉T那麼容易吸汗,
    穿起來真的很透氣,真的很好穿喔~

    LinSho 於 2011/07/30 18:37 回覆

  • hafamily
  • 多謝分享囉!
  • 希望你喜歡喔^^

    LinSho 於 2011/07/30 18:37 回覆

  • 千千媽咪
  • 妳這兩款看起來也挺讚的唷~
    我現在很常穿呢~真的很好穿
  • 對呀,現在真的都這兩件在交替穿ㄟ
    好搭又舒服~

    LinSho 於 2011/07/30 18:36 回覆

  • ≧ω≦小淨
  • 挖~擁抱大自然捏~~
    水~~喔~
    感覺穿著舒適
  • 叫我氧氣"沒"女~~~哈哈

    LinSho 於 2011/07/30 18:36 回覆

  • 吳辛蒂
  • 看起來很不錯呢
    穿起來也挺舒適的吧^^
  • 材質穿起來舒適,也很透氣~
    不然夏天超會流汗的,
    所以選衣服真的很重要呀~

    LinSho 於 2011/07/30 18:35 回覆

  • happyjojo58
  • 很休閒又舒適
    感覺挺不錯喔
  • 平價又好穿喔~
    現在網路都在特優會呢~

    LinSho 於 2011/07/30 18:34 回覆

  • 小猴子麻
  • 穿起來好美~
    看到廬山真面目就更美了XDDDD
  • 想看廬山真面目請打:
    09XX-XXXXXX
    哈哈!

    LinSho 於 2011/07/30 18:34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在稻田間拍照好熱血啊!!
    是說最近天氣熱到爆,如果穿到不通風的衣服,真的會很不舒服ㄋㄟ!@@
  • 很熱血喔~只是懶得出去外面拍,
    所以只是在附近拍而已啦!XDDD

    夏天選衣服不僅是穿著舒服,
    透氣,通風更重要呀!
    不然流汗時,衣服跟肌膚貼在一起,有夠難受@@

    LinSho 於 2011/07/30 18: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