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跑到英國當貴婦享用下午茶,自己在家就能輕鬆當貴婦嚕~~~

貴婦不需要身分價值很高,只要有餅乾有飲料就ok啦!!!

這次收到Ha Na的五款手工餅乾,每一款都超好吃的~

就讓我們一起踏上貴婦旅行團吧~~~看我介紹流口水吧 ㄎㄎ

 

手工餅乾1.jpg  

這五款手工餅乾是來自於:

一個從小就愛做餅乾的女兒,一個賣別人的餅乾賣了十幾年的媽媽

終於決定做出屬於自己的餅乾為了讓顧客吃的健康,我們絕對不使用化學香料跟人工添加物,

只用天然的麵粉、雞蛋、跟奶油,並添加適量的穀物雜糧,增加香氣,增加健康。

手工餅乾總類很多,多達12種呢,另外還有太陽餅以及鳳梨酥。

去看官網的圖片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想吃喔~~~~

 

 

手工餅乾.jpg  

(取自Ha Na臉書相片)

試吃完整圖

 

手工餅乾2.jpg  

因為是一般信件接收,所以收到時餅乾都碎掉了,老實說第一眼看到時真的很傻眼@@

本來報著不在意的心情吃看看,哇~~~沒想到入口那瞬間真的瞬間顛覆我的想法~

我錯了,餅乾們~雖然你們外表不美觀,但是滋味棒呆了,每一款都帶著濃濃的香氣!

尤其是葵花瓦片杏仁瓦片,我第一次吃到儘管是碎片,但每一塊碎片都有飽飽的餡料兒,

真的太神奇了,店長真的不計成本呢,除了堅果多,餅乾本身的碎度也夠!

高鈣乳酪絲也超好吃的,不會太硬跟太鹹的乳酪絲,以及含有高鈣的營養,真的是小朋友跟大人最佳點心喔~

蔓越莓酥餅,除了奶香的味道,搭配蔓越莓乾的酸甜,配上一口紅茶,好吃!!

唯一不喜歡的應該是海角之星吧,因為餅乾有點潮溼外,吃不出特色,只有椰子的味道,滿可惜的~

 

不過其他四款真的已經虜獲我的胃啦~~~154.gif  

 

哈娜手工烘焙坊堅持著:

* 純手工方式製作餅乾,別於機器生產的口感與香氣.
* 用料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
* 堅持低糖、低油.
* 讓喜愛食用手工餅乾之消費者,不會擔心有不良添加物的疑慮.

 

 

跟我一樣也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捧油們,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0 ^

官方網站:http://www.hanafood520.com.tw/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