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襪1.jpg  

暨上次的林果良品手工皮鞋,這次的體驗文也是參加開箱PK拼5萬入選的,忘記當初報名到底報了些什麼,想說報名者那麼多,如果能中一項就很開心了,沒想到還中了兩樣呢 :D 不過我最愛的快車肉乾卻沒中 058.gif  我還滿想吃看看說~~~~

 

當初報名時,是看到易夏貼跟除臭襪一起,想說應該是兩樣都有,而且我滿想用看看易夏貼效果如何,之前有看格友說抑汗效果不錯,沒想到收到時只有兩雙科技健康襪,結果打電話去客服詢問,他說兩樣是隨機挑選的,但是我還是有看到其他部落客收到這兩個ㄟ(os:真是怪了,該不會是系統出錯吧?!)

 

 

除臭襪2.jpg  

不過我倒覺得最近滿幸運的說,每次缺什麼,東西就寄來了,很像聖誕老爺爺知道我的願望似的~不知道下次說要中樂透頭獎,會不會幾億的錢就匯進我的戶頭呢~哈哈

 

老爸的工作性質必須久站及搬重物,日積月累下導致職業傷害,患了足底筋膜炎,去看醫生,醫師說要穿好一點的鞋子來保護雙腳,所以趁著快要父親節時想說買雙雙氣墊的慢跑鞋給老爸工作穿,買回來時,老爸還嚷嚷說,該去買幾雙襪子,沒想到~~過三天之後,就收到掛號啦!大家猜是什麼呀???沒錯~~~~~就是sNug的科技健康襪ㄟ,我自己也覺得太神奇了~

該不會是通路王小編跟我爸心連心吧?!onion_(57).gif  

 

 

除臭襪3.jpg  

根據統計,在台灣每3個人就有1人有腳臭的問題,尤其在亞熱帶國家,悶濕的環境更會引發腳臭問題。所以要如何減輕腳臭問題可是很重要的呢~總不能上班或上學時,一脫掉鞋子卻熏死大家吧@@尤其以前國中小時,都規定要脫鞋進教室,為了禮貌也為了健康,一定要正視腳臭的問題,不是有句話說:『腳臭不是病,臭起來要人命呀~』(謎之音:是說不是牙痛嗎@@)

 

這次收到的sNug科技健康襪來的正是時候,因為這幾天炎熱的高溫,鞋子一穿久真的都在裡面流汗了>"<

 

看到"一生讚不絕口的好襪",廠商一定對自家品牌很有信心,不然怎麼會那麼臭屁哩 XD 還有有沒有看到右上角寫的92%,代表根據日本JAFET檢驗證實消臭度高達92%,天呀~快要100%哩,現在要根治腳臭問題不是困難之事了。

 

 

除臭襪4.jpg  

sNug科技健康襪是採用專利萊卡無痕襪口,穿起來不咬腳,也不易鬆脫。萊卡我以為是用在相機部分呢,沒想到也可以研發到襪子裡頭來了,好神奇喔~萊卡具有彈力纖維,穿在腳上不但柔細觸感,長期曝曬在陽光底下也不會釋放毒素,造成皮膚過敏喔!超強伸展力與回復力,讓襪子穿再久,洗再多次也不易變形。無痕襪口部分,則是以彈性纖維為中心線,包覆兩條硬砂,纏繞於彈性纖維外部利用不同捻度之變化,製造出柔軟觸感,讓襪子穿起來不咬腳,不用擔心穿起來不舒服的問題。

 

除臭襪5.jpg  

背面也有清楚的特色說明,說來真是巧合呀,剛剛不是說老爸缺襪子嗎?!結果收到的兩雙襪子都是男襪ㄟ,根本就是為老爸設計的呀~~~我懷疑有作弊之嫌 ㄎㄎ

成分:竹碳紗80%、彈性纖維20%

他們的客服專線也好有趣,幫幫我 去腳臭~哈!有需要的彭油可以打看看喔~

 

 

除臭襪6.jpg  

sNug科技健康襪有黑色、黑灰色、灰色、米白色。收到的襪子分別是黑灰色灰色,女生也有科技健康襪,除了沒有黑灰色,其他顏色都有喔!

 

除臭襪7.jpg  

襪子上頭也有他們家的LOGO~

 

除臭襪8.jpg  

側邊也有標示襪子的SIZE,25-27是男襪。女生的襪子size是20-24號。

 

除臭襪10.jpg

本來想說試穿看看,結果襪子果然太大,後面還空出一塊,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腳型的襪子才服貼。

 

除臭襪9.jpg  

彈性真的很好喔,而且襪口也滿緊,不怕會鬆脫。

 

除臭襪18.jpg  

一雙襪子就隱藏那麼多的功能,剛剛說有萊卡設計的無痕襪口,還添加了竹碳配方,大家都知道竹碳的功能就是吸汗力強,除臭佳,最特別是還採用了高含量的竹炭縲縈棉製,那吸汗效果更是一級棒呀,卡司陣容那麼強,怎麼會遜色呢~onion_(63).gif  

 

 

除臭襪11.jpg  

((這是我的腳))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太厚了,不曉得我都穿船口襪習慣了,還是怎樣,穿上sNug的襪子好長呀 XD 不過大人就是愛穿這種特長的襪子,說才能保護腳。不過愛穿船口襪的彭油不用擔心喔,sNug也有船襪ㄟ,還有五指襪,隨大家喜愛挑選啦~~

 

 

除臭襪15.jpg  

這就是sNug科技健康襪的獨家特色,美食有獨家配方,襪子也有獨家特色,100%MIT,愛用國貨就對了086_茶.gif  

 

除臭襪12.jpg  

除臭襪13.jpg  

穿起來腳都變挺了,滿有型的,我超喜歡黑灰色,穿起來腳都變細啦~

 

除臭襪16.jpg  

江江,麻豆又上場啦~~~不二人選,當然是我那親親老爸啦!上次請他試穿手工皮鞋,pose還有點憋扭,這次再請他試穿襪子,顯得順手多了~不到5分就拍照完成嚕!有沒有一股Man的氣息(攤手),穿起來真的不錯ㄟ,問老爸心得,他說穿起來沒有卡卡的,而且很柔軟,沒有感覺有縫線在。

 

除臭襪17.jpg  

再請他穿上鞋子,一整天下來,問他穿起來如何,老爸說以往鞋子穿久了,腳都會被汗水悶的不舒服,但穿上sNug科技健康襪一整天下來,腳意外地乾爽,不用再害怕脫下襪子會臭死大家了,效果:超級滿意啦!

 

除臭襪14.jpg  

文章也進入尾聲了,大家一定疑惑說那要怎麼洗這雙襪子呢?!答案是:跟平常洗襪子的程序一樣就可以啦!遵守2不  3可以的規則,就ok嚕!

可以使用洗衣機,可以曬太陽,可以浸泡,但是絕對不要用漂白水跟柔軟精,因為怕漂白水會讓纖維變硬,而柔軟機會阻塞纖維中的竹碳粒子的孔隙,反而讓襪子的功能降低了,那多可惜呀!

 

 

最近天氣都超高溫,在室外不到半小時全身都是汗,腳底也黏答答,這時候正需要有一雙可以除臭兼吸汗的衣服跟襪子,乾爽的身體才是讓人覺得舒服的,不要再漠視腳臭嚕,拖延腳臭問題,嚴重的話會照成香港腳呢。 不過畢竟個人體驗是不同的,店家還保證說如果覺得除臭沒有效果,可以全額退費ㄟ, 所以趕快近來官網選一雙自己喜歡的襪子吧:p

sNug腳臭剋星官方網站:http://www.snug.com.tw/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