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平口襪1.jpg

雖說已經快進入秋分節氣,但南部的太陽還是好大、好毒呀>"<

每次騎車都是在中午那段時間,為了不讓皮膚變黑,把自己包的像粽子一樣,

但是悶熱不透氣還是很不舒服,偶爾會偷懶直接穿短褲或短裙就出門了~

果不其然晒個兩三天,雙腳已經變成褐色,超恐怖的啦!!

結果還是乖乖穿起牛仔褲(哭)

 

   

平口襪2.jpg  

平口襪4.jpg  

不過現在我不用那麼辛苦啦(謎之音:穿長褲有那麼辛苦嗎?!+..+)

收到UV100防曬網寄來的平口彈性襪,真的好開心喔~

之前報名過幾次,但都收到烏龜一隻,沒想到這次就接到客服人員的通知嚕 :D

大家一定想:要襪子,家裡不是好幾雙嗎?不然就自己去買咩~

其實這襪子呀~~~~(拉長音)不是一般的襪子,而是一雙抗紫外線的襪子(神氣)

嘿嘿,很少見了八~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抗紫外線的襪子ㄟ,

而且UPF竟然高達50+,簡直就是擦上隔離霜的係數了~

而且還是澳洲權威機構ARPANSA防曬認證,對抗紫外線,健康有保障。

 

 

平口襪3.jpg   

商品特色:

1.舒適貼身無痕款。

2.採用彈性布料,吸濕排汗透氣佳,舒適又防曬。

3.全面彈性修飾腳步線條,質地輕薄不易起毛毬。

4.不再位腳板小腿曬黑而煩惱,平口襪幫您抵擋紫外線。

5.簡單基本款襪套是最完整防曬配件,適合各種年齡層的消費者。

6.騎乘機車、自行車或從事戶外運動時,有最完善的防曬保護。

 

 

平口襪5.jpg  

襪子介紹:

成份:85%聚胺纖維+15%彈性纖維

組織:超彈針織布

產地:台灣製造

尺碼:F

適穿腳圍:24-35cm

總長度:30cm

重量:30g

 

 

平口襪6.jpg  

平口襪8.jpg  

因為是統一size,布質彈性做的很好,還有腳跟保護設計,襪型固定不亂跑。

 我想做成平口襪,可能讓想穿夾腳拖鞋的人更方便吧 XD,只是我有點不太習慣,腳趾頭晾在那邊@@

 

 

平口襪9.jpg  

平口襪10.jpg  

透氣舒適的材質,真的穿了一整天都不覺得悶熱喔,不論搭配什麼鞋子都很好看^0^

 

 

平口襪7.jpg  

 

不曉得官網有沒有全長的襪子,這樣大腿更能防曬到啦~

 

 

洗滌方法要稍微注意一下,不過像一般襪子直接丟入洗衣機黑~

1.請使用中性洗劑或冷洗精弱速洗滌,還有水溫不要超過40度c喔~

2.清洗平口襪時,請裝入洗衣袋在放入洗衣機裡洗滌,或是手輕輕搓揉洗滌。

3.切勿使用含有漂白劑或增白劑成份的洗劑,以免破壞機能纖維降低防曬效果。

4..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清洗,已確保商品吸濕排汗之功能。

5.如果有要熨燙,請使用120度c以下的溫度墊布喔~

 

 

喜歡穿短褲短裙的眉妹,又怕會曬黑,UV100抗紫外線平口彈性襪可以考慮看看ㄋㄟ! 

產品介紹:http://www.uv100.com.tw/urspuv/item.asp?item_id=1564854

裡面有麻豆的試穿照片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p

官網裡還有好多好多有關防曬的系列產品,有需要的捧友們不要再猶豫啦~~~~

官方網站:http://www.uv100.com.tw/page/urspuv/index/index.htm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猴子麻
  • 腳趾露出來應該很涼吧~
    我每次穿包鞋,腳趾都超熱的又不能拿出來透透氣,都快瘋了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