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所以要保護好,眼睛才會水汪汪~

那大家知道眼睛周圍的皮膚也是最脆弱的地方嗎?

如果不重視眼睛周圍的肌膚,過了25歲可以很容易老化的呦。

原本我也都不擦眼睛保養品的,但愛笑的我,發現眼睛四周已經有細紋耶,

嚇到我了,尤其過了25歲之後,更是明顯@@

所以在怎麼懶惰也會撥出1分鐘來擦眼睛保養品,而且眼睛周圍的肌膚保養得當,

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比較明亮,自然就好看啦~



歐舒丹1.jpg  

這次超開心可以試用到歐舒丹 蠟菊精華眼霜,還是正品耶,有15ml喔~

歐舒丹這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還記得大學時,為了挑選朋友的禮物,

趁著週年慶時,去百貨公司挑選,逛到歐舒丹專櫃時,想說進去瞧瞧,

剛好看到護手霜跟香膏在特價,就買了香膏給朋友,自己買了護手霜(自己也有買香膏啦XD)

自從那次用了歐舒丹的東西,就愛上那天然香料香,還有使用後的滿意程度 :D

當時也有試用蠟菊系列的產品,不過對於學生的我價格實在拜不下手,就乾過癮而已XD

沒想到事隔那麼多年(多久哩,秘密啦~),竟然可以再次試用啦!真的很謝謝化妝台小編呦~



歐舒丹2.jpg  

歐舒丹3.jpg  

這次拿到的是周年限定版,有上網查一下哪裡不同,原來多了花的圖樣,我想那就是蠟菊吧 :)

滿金遍野的蠟菊,象徵著不凋的傳奇和美麗。

我覺得限定版比較好看耶,有花的相襯,比較有活力的感覺。



歐舒丹4.jpg  

我不曉得製造日期要怎麼看ㄟ,有誰知道的可以教我嗎?

他說最末碼為出產年份,倒數二、三碼為第幾週出產。

所以~0144231,要怎麼看這日期呀???(請大家替我解答吧~~~)

記得開封後,要盡量在3個月內使用完畢,保持新鮮度喔!



歐舒丹6.jpg  

以藍色基底,金色瓶蓋,還有削肩設定的瓶身,讓整體更賦有設計感。

不過竟然沒有附挖杓說,好險家裡有備用的,但如果去專櫃買應該可以跟小姐講喔~



歐舒丹7.jpg  

歐舒丹8.jpg  

打開瓶蓋,還有一層封膜保護,讓產品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歐舒丹9.jpg  

大學時看到蠟菊精華眼霜,蠟菊?又是霜類,本來以為質地應該很濃稠,

結果試用在手上竟然是如此的清爽,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推或者有黏膩感,

以霜類來說延展性算滿好的,味道也很好聞,有特殊的香氣~



歐舒丹10.jpg  

蠟菊眼霜以原有的有機蠟菊精華油,加上全新蠟菊核心萃取(Immortelle cell extracts),

有除皺以及緊實的效果,不但讓皺紋變淡。肌膚更平滑細緻;

同時也可改善鬆垮,讓肌膚由裡到外更緊實飽滿。





歐舒丹11.jpg  

歐舒丹12.jpg    

不但如此,L’OCCITANE以全新配方還有針對脆弱的敏感肌膚,

添加蠟菊核心萃取,及杏仁蛋白,研發了能淡化黑眼圈及改善泡泡眼的「蠟菊精華眼霜」,

讓眼周肌膚平滑緊緻、明亮有光澤。




歐舒丹16.jpg  

使用方法:早晚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於眼部四週肌膚,搭配輕柔的按摩,舒緩眼部四週的肌膚。

要記得,擦眼霜時,以中指或無名指,盡量不要用食指,因為食指比較常用過,肌膚會比較粗糙,

對眼睛四周會比較敏感些,以點狀方式由內向外輕輕按壓,最後一手用v型樣撐開,

一手輕輕往上提拉,有緊實眼周的效果喔~




歐舒丹17.jpg  

這幾天試用下來,雖然黑眼圈還是在,但眼睛四周變得比較明亮些,

而且眼睛比較不會那麼浮腫了,重要的是肌膚變滋潤不會乾燥,還有彈力呢,

而且質地滿溫和的,不過我看網路有水水擦完隔天眼睛四周紅腫,

可能對香料過敏,所以對香料過敏者要注意一點喔~!





歐舒丹5.jpg  
雖然本身就是歐舒丹的愛用者,這次試用完眼霜後,我又多了一個口袋名單拉~

不過價位上真的比較高一點,但是如果能讓眼睛水水,有彈力光澤,

花那麼一點金額,也是值得的拉!也可以趁週年慶去買喔,更划得來拉~~~~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