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森1.jpg  

請跟著我叫一聲(一森)~~~~~~~~~~~~~~~~~

喔耶,以往只能在網路瀏覽別人寫的一森食記,

看著我都在螢幕前一直流口水,

這次換我吃給大家看,各位在螢幕前垂涎三尺拉 水拉.gif  

不過介紹前,看了一下照片數,竟然多達30幾張ㄟ@@

這次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XDD 文字部分"可能"就比較少囉

可能拉,怕等下寫的太興奮,也是勒勒長一篇 呵.gif  


好啦,介紹產品之前,先來認識認識一下店家的來頭喔~

鑽研烘焙製作多年的創辦人,於2005年3月成立一森手工烘焙坊,

從食材選擇到製作過程,回歸天然、健康,每日手工現揉的麵團,

質感、口味一流。之前一森的店名前身叫前身羅森手工烘焙坊,

因為公司商標法的因素,正式更名為ㄧ森手工烘焙坊!

就是希望每位顧客將一森(生)一世愛護本公司呦!

不過我覺得叫一森比較好聽耶,而且一生一世這ideal太棒拉~


一森2.jpg  

看到黑貓大哥從車上拿下包裹時,心理的os還想說:不是只有一盒,用那麼大的盒子裝喔>"<

結果遞給我時,哇,怎麼那麼沉呀,打開一看,ㄟㄟㄟㄟㄟ~~~有三盒耶!!

因為之前接到可愛的客服小姐電話時,她有詢問三種產品想吃哪一種說,

本身超愛吃土鳳梨酥跟牛軋糖,所以猶豫一下還是選它,但又很想品嚐看看他們家熱門的火山蛋糕拉~~~~

哈哈哈哈,沒想到一森聽到我的心聲了(好饒舌喔 XD)

乾脆寄三盒給我,這樣每一種我都有品嚐到拉,老闆你少寄了乳酪蛋糕呦 off60_(115).gif  

(老闆的os:死小孩,已經多寄兩盒了,還不滿足呀呀!!!)


也就是這樣,收到的產品有:火山蛋糕一盒(6入)土鳳梨酥&咬你嘴典藏禮盒烤布丁三顆。


一森3.jpg  

爆漿)火山巧克力蛋糕 (6入裝) NT.299元

這款火山巧克力我想吃很久哩,這次店家的招牌之一喔,非凡新聞也有報導過ㄋㄟ

就連禮盒上的漩渦圖型,就是跟大家說,你吃了我就會掉進我的魔咒裡頭拉 (~ ̄▽ ̄~) 


一森4.jpg  

有效期限在盒子兩側一,基本上冷藏可保存4天,

而冷凍則保存7天,商品生產低溫宅配即算一天呦。 

(請以塑膠袋密封,保持蛋糕保濕度喔)。 

本公司出貨會貼上到期日標貼為4天(冷藏)。

一森5.jpg  

打開盒子後,真的有一層塑膠袋在上頭喔~

為可保存蛋糕的溼潤度,也可避免產品與盒子沾粘


一森6.jpg  

火山巧克力蛋糕有多種吃法喔,可冷藏回溫後直接食用,

或者於烤箱加熱,切開後,裡頭的巧克力濃漿就有如岩漿爆發拉~

或者也可以放入冷凍室,拿出過1-2分鐘,蛋糕部分的口感就像布朗尼呦 ^0^


一森7.jpg  

每顆火山巧克力蛋糕都很大顆耶,光看那深咖啡色澤就可以讓人流口水了...

一森8.jpg  

貼心的是盒子底部皆有一個小房間讓巧克力蛋糕安穩的住在裡頭拉,

就不怕搖晃時,蛋糕會變形。

一森9.jpg  

一森10.jpg  

一森11.jpg  

哈哈哈,大家迫不及待想吃了嗎?!

我真的超愛外圍的巧克力蛋糕,濃度超級高,每吃一口都是馥郁的巧克力香氣。


一森12.jpg    

來看看爆漿剖面圖吧,其實這只是冷藏回溫過後的模樣而已,

我還沒拿到烤箱加熱喔,但裡頭的巧克力熔岩就已經化開拉,

雖然甜度比外層蛋糕高,但巧克力濃度更強烈,或許液狀的在嘴巴化開香氣更重吧~


一森13.jpg  

這款火山巧克力蛋糕濃度相當高,就連甜度也頗高一點,

本來想看看爆漿的模樣,但又怕加熱後甜度更高,想想作罷,

畢竟我家都不太嗜甜,還是保有原有的巧克力香氣吧~

可以配上一杯無糖熱茶,一口巧克力蛋糕,一口熱茶,好滿足喔~~~~


一森14.jpg  

拿到冷凍一晚的成果拉,裡頭的巧克力變硬了,吃起來很像吃85%的巧克力塊,

甜度比冷藏低一點了,更符合我的口味囉!

而外層的巧克力蛋糕依然是我的最愛,

口感真的像布朗尼耶,紮實又帶濕潤的口感最棒拉兔斯基[興奮].gif  


一森15.jpg  

才過5分多中的時間,巧克力漸漸融化了,大家知道代表什麼哩~

就是巧克力所佔比例高,沒有添加任何凝固劑,所以退冰一下又恢復冷藏模樣嚕:D

巧克力裡頭的成份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A以及可可鹼,因而具有高能值。

對人類來說,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

增強興奮等功效。之前不是也有報導說,可可含有苯乙胺,

吃進嘴裡的感覺所顯示的興奮程度跟”喇舌”是一樣的喔,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拉~

所以單身的男女旁邊沒有人沒關係,多吃巧克力吧(誤)XD


一森16.jpg  

介紹完火山巧克力後,再來看我愛吃的土鳳梨酥跟牛軋糖拉~

盒子好聖誕的氣息喔,有聖誕樹跟禮物耶,是提示我們聖誕禮盒非他莫屬嚕 :p


一森17.jpg   

一森20.jpg  

一半是土鳳梨酥(六入),一邊是咬你嘴牛軋糖(夏威夷仁果),

不過我看官網好像沒賣這樣的組合耶,如果有需求者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喔~


一森18.jpg  

土鳳梨酥 10入/盒 NT.350元


一森19.jpg  

袋子是油紙包裝,背後有成分、熱量表跟有效期限。

一顆重量有50公克ㄟ,算是鳳梨酥屆的老大了,一般都40多而已吧~

最重要熱量191大卡喔,晚餐少吃半碗飯,就可以吃下一顆拉( ̄▽ ̄)~*

有時候一顆吃完意猶未盡說,很想再解第二顆~


一森21.jpg  

很大顆吧,拿在手掌上剛好是寬度大小喔,真的頗大的。

一森22.jpg  

一森23.jpg  

好好吃喔~真的吃得到鳳梨纖維果肉耶,

我的嘴真的都被廠商刁慣拉,

以前還會吃加有冬瓜醬跟鳳梨醬的鳳梨酥,

但自從吃過一次正港土鳳梨酥後,就愛上他們了~~

對咩,這才叫鳳梨酥拉,要吃得到鳳梨的酸甜,

又可以吃到鳳梨果肉的口感,我愛呷這一味 154.gif  

內餡固然重要,外皮的酥皮也是主角之一喔,

酥皮好吃才能跟內餡配對眼咩,就像正妹一定配帥哥才養眼,噗>///<


一森24.jpg  

店家的鳳梨是採用金鑚土鳳梨(略甜)以及台灣土鳳梨(酪酸)纖維較粗,

略甜加略酸的兩者配起來就是那個光~(咦?我透漏我的年齡嗎>"<)

當這兩種鳳梨獨家比例調配後,保留土鳳梨的微酸纖維、金鑚鳳梨的微甜果肉

口感無庸置疑的豐富、獨一、美味。


建議吃法有兩種:

吃法一:常溫保存,食用口感外皮酥內餡柔,果肉噗ㄘ的噴汁。

吃法二:冷藏保存(請不用冷凍喔,因為有鳳梨果肉,冷凍後鳳梨果肉會變成鳳梨冰棒XD)

此口感冰涼爽口,肉餡果肉QQ拉~


一森25.jpg  

咬你嘴牛軋糖  200g  NT.220元

不曉得為什麼這牛軋糖叫咬你嘴耶,其實裡頭就是夏威夷仁果拉~

比起花生或者杏仁,我最愛的就是夏威夷豆


一森26.jpg  

店家堅持選用阿羅利天然奶油,蛋奶香氣不但清爽, 

之所以天然,所以阿羅利奶香便會隨時間而變淡, 

無法像添加香精般,有著濃郁的香味!

而選飽滿香脆的火山豆,須溫烘焙約6小時後,

最後在以高溫烘焙上色,經過繁瑣手續後,飽滿火山豆呈現金黃香脆口感,  

再加上用海藻糖及麥芽代替果糖,將牛軋糖甜度降到最低。 

看到介紹,這款牛軋糖怎麼不心動哩,看到這大家先擦擦口水吧 XDD

而且不是我在講,店家真的大手筆,火山豆幾乎佔滿了牛軋糖,

更增添在咀嚼時那豆香的香氣以及口感~

一森27.jpg  

因為沒有添加軟化或防腐劑, 

全靠二十幾年累計專業經驗的技術製作而成, 

會隨著天氣變化及存放位置地點而改變軟硬度, 

溫度越低易變硬脆,溫度越高易變軟, 

此為正常物理現象請安心使用。 

夏天時就放在冷藏,而冬天常溫即可拉。

對拉,因為牛軋糖手工製作繁縟,要提早3-7天訂購喔!!!!


一森28.jpg  

烤布丁 六入/盒  NT.299元

此為試吃包裝,正常是一盒六入裝販售喔~


一森29.jpg  

布丁塑膠盒底部一樣貼有有效期限,哇,底部那密密麻麻的小顆粒,

是香草耶,也太多了吧~等下吃一定香氣超濃拉!


一森30.jpg  

打開盒子後,還有一層塑膠封膜。

一森31.jpg  

好吃的布丁在於純使用鮮奶,不加一滴水調配,

製作出來的香氣,配上大量的香草莢,只能濃上加濃~

真的好幸福喔,最頂層又稍微用火烘烤過,有點帶焦糖味

香草香,雞蛋香,奶香,三者合為一,棒及拉~~~

偷偷告訴大家,請大家告訴大家XDD

冰過後的烤布丁夠好吃拉,口感更綿密喔~~~香草的滋味可比冰淇淋ㄟ 


吃過一森的三種產品後,獨特的香氣,大筆的用料,

真的只能說老闆超用心的,唯一有個小小缺憾,

就是對於我來說,東西都太過點甜了,如果除去甜味的話,

單純就香氣來說,真的各各都很馥濃,吃了還會餘味饒舌呢~


*店家資訊*

一森手工烘焙坊

電話:04-22111159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rosencake/

Facebook塗鴉牆:http://www.facebook.com/easencake?v=wall



Linsho有話說:

*本篇產品由 一森烘焙坊 所提供,沒有收取任何稿費。

*部落心得文是自己品嚐過後的感想,每個人口感會有所不同,僅供參考用。

*請勿偷取照片、文字,每篇文都是辛苦撰寫來的,有道德者請自覺。

*如果喜歡這篇文的彭油們,幫我在左上角按個「讚」呦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