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金格喜餅1.jpg  

我喜歡拆禮物,

喜歡收到禮物時心裡充滿雀躍的心情,

因為永遠不曉得裡頭裝了那些驚奇,

喜歡拆禮物後看到自己所愛的東西,

或者一些感人的卡片,話語等...

每次從宅配人員或郵局掛號接收到包裹時,

我的嘴角都是微笑的 XD

那,這次我要拆什麼禮物呢?

好漂亮的紫色絲綢緞帶呀~~~

 

 

答案就是:金格喜餅!

不是我要結婚了啦,不過說到這,

我想百年時最有收穫的事情應該就是收到很多紅色炸彈跟喜餅呀,

還有我的摳摳一年之中失去了好幾張T.T

但是看到大家洋溢幸福的笑容,也替他們感到很開心,很欣慰(終於貨品清倉了,喂)

看他們幸福的樣子,害我也想趕百年婚潮 (畫圈圈)

雖然不曉得還要等多久,但可以先來試試喜餅囉 :D

 

金格喜餅2.jpg  

這次收到的是幸福小築系列最新款-愛情誓約

喜餅禮盒概念:

全新上市的幸福小築系—愛情誓約版,列以法式經典『蝶谷巴特』手法,

截取『維多利亞』典緻元素,蕾絲、玫瑰、蝴蝶與天使,

象徵雋永的感情與永恆的承諾,紫色與粉色的經典屋型設計,更添浪漫與華麗氛圍,

內裝不僅有象徵甜蜜祝福的烙印蜂蜜長崎蛋糕外,更首創可自由組合的喜餅,

能隨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各式不同的糕點與西餅組合,共有18種不同的組合方式,

大聲說出你的『愛情誓約』與親友分享甜蜜的幸福和喜悅!

禮盒最棒的是還可以自己挑選外盒跟裡頭的內容物喔,隨自己喜愛的口味、樣式最挑選,超大心的~

 

金格喜餅3.jpg  

另外也有附送一個提袋,如果結婚當天提著走出餐廳外,一定很威~

紫色真的好耐看,房屋造型,象徵兩人要共組一個家庭,

禮盒裡頭的設計有花朵圍繞,希望能跟花兒一樣給人幸福溫馨感,設計的真不錯呀。。

 

金格喜餅4.jpg  

底下有各類產品的熱量表,一目了然~

 

金格喜餅5.jpg  

先來看看打開後第一層是什麼哩~

哇,原來是我愛吃的長崎蜂蜜蛋糕耶,1665225788.jpg  

以前拿到的長崎蛋糕是長條狀的,有點像彌月蛋糕型,

為了禮盒設計把它弄成比較正方,但是份量也十足喔!

 

沒想到打開禮盒後,裡頭還有彩繪耶,

我有收過外頭也是房屋造型的喜餅,設計的也很不錯,

但打開後,裡頭卻是單一顏色而已,

但是金格愛情誓約喜餅裡頭還是有採繪圖型喔~讚!

 

金格喜餅6.jpg  

接下來第二層是歐風西餅組合,也是有三種可供選擇。

 

金格喜餅7.jpg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有名的長崎蛋糕吧!

長崎蛋糕起源於西班牙古國CASTELLA,乃皇室貴族間餽贈的最愛。

十六世紀隨著西班牙貿易經商,飄洋過海至日本長崎,而成為伍佰年來最受歡迎的糕點。

1965年日本長崎本舖來台到台灣成立分公司,將知名的長崎蛋糕生產技術也帶到台灣,

1980年由金格食品承接,生產唯一由長崎本舖授權指導正統的長崎蛋糕,

金格長崎蛋糕經由首席師傅監製,精選天然原料焙緻,自然香醇,無油無負擔,

被視為健康滋養的尊貴糕點。

難怪,每次吃到長崎蛋糕都覺得超好吃,原來是由首席師傅親自教授指導的呦~

塑膠包裝袋上有烙印有效日期,因為不含任何添加物,所以只能保存約一個禮拜。

 

金格喜餅8.jpg  

打開後,還有一層油紙覆蓋在上頭。。

 

金格喜餅9.jpg  

金格喜餅10.jpg  

上頭還有烙印幸福小築的的字樣耶~不用靠近聞,

幾乎打開後就可以聞到很濃的蜂蜜味道,

蛋糕體看起來也很綿密,真的迫不及待想趕快回味啦~~~

每塊蛋糕永遠都保持著6cm高度的最佳組織口感。

 

金格喜餅11.jpg  

金格喜餅12.jpg  

長崎蛋糕選用清邁的上等龍眼蜂蜜,蜂蜜與麥芽糖混合製作,香濃程度馥鼻而來,超濃醇,

嚴選天然CNS現剝雞蛋、糖、麵粉、蜂蜜、水貽5大」純淨食材,

完全不添加油脂,都是靠蜂蜜雞蛋香襯托出來,蛋糕體很綿密、滋潤,又有彈性

吃起來就像以前吃到的長崎蛋糕一樣,味道品質都不走樣喔~

((金格os:廢話,我們的長崎蛋糕始終如一咩,當然味道都一樣好吃囉))

 

金格喜餅13.jpg  

再來第二層是歐風西點組合!

這次寄來的組合商品有:

杏仁派*4(旁)、草莓奶香餅乾*2(左中)、起司餅乾*2(右中)、伯爵紅茶餅乾*2(左下)

托斯卡尼鹹派*2(右下)、杏仁巧酥*4(右上)、螺旋香草奶油餅乾*4(右上)。

 

金格喜餅14.jpg  

下午茶時,來個綜合集合,配上一杯咖啡或者花茶,真的有貴族夫人的FU耶~~

 

 

嘿嘿,你以為沒有了嗎?

最下面還有小蛋糕喔!繼續看下去吧~~~

 

金格喜餅16.jpg  

原本以為可能只有兩層,沒想到拿開中間的歐風西點時,

下面還有隱藏著六小塊蛋糕,

讓我想到TIDA的車 XD,外面看起來小小的,沒想到裡頭空間很大~

 

金格喜餅17.jpg  

經典風味點心也是可以三選一。

這次收到的組合是:芒果蛋糕,年輪蛋糕,原味洋菓子

不過我比較想吃看看三笠燒耶,感覺也不錯說~

 

金格喜餅18.jpg  

包裝背面有成分、熱量表喔,

洋菓子跟年輪也有不一樣的口味,不曉得口味是否也可以挑選?

 

金格喜餅19.jpg  

原味洋菓子

金格喜餅20.jpg  

有點類似迷你的戚風蛋糕,裡頭夾著奶油內餡,

外頭則是海綿蛋糕,最上層還灑上一點糖粉,

不過這是我唯一比較不推的,蛋糕體似乎太乾點,需要配茶品喝..

 

金格喜餅21.jpg  

芒果蛋糕

金格喜餅22.jpg  

芒果味超濃郁,幾乎在舌尖到喉韻都是芒果的自然果香的味道呀~~

蛋糕體比較滋潤些,很像在吃芒果雪花冰XD

 

金格喜餅23.jpg  

小年輪蛋糕

金格喜餅24.jpg  

印象中年輪應該是一圈一圈,像樹樁一樣,裡頭還像年輪一樣的花紋,

而這小年輪已經是經過切割後的呦,就是從那一圈的大年輪切一圈下來啦!

年輪的製作方法很費工,需重複12~15次裹漿和小火慢烤的動作,

因為它製作過程的繁複,更有深深祝福的含意呦~

這款年輪甜度較高,搭配一杯無糖花茶,剛好中和。。

 

金格喜餅25.jpg  

看完以上的介紹,您也準備好跟身旁的愛人一起邁向幸福之旅了嗎?

雖然新娘不是我,但看著這高貴溫馨的禮盒喜餅,以及吃完我愛吃的長崎蛋糕,跟小點心,

我,正埋在美味的美食幸福軌道上啦~ 


詳細介紹請點:http://www.king.com.tw/pro2.ph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千千媽咪
  • 頭香~~~
    這款不只好吃,還很好看唷~~
  • 對呀,結婚送這禮餅真的很威風呢~~~
    有家的感覺!

    LinSho 於 2011/12/27 19:21 回覆

  • 黃玉米
  • 害我又餓了@@
  • 黃玉米
  • 害我又餓了@@
  • 我很惡劣吼,都在吃宵夜的時間發文XDD

    LinSho 於 2011/12/27 19:21 回覆

  • 平安是幸福
  • 寫的太好了~~ 產品本身也很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