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試用到【YOUNG SHOP 青春館】的試用品,它是由台灣專業的生物科技公司-MBI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開設的自營購物網站,所以只有網路才有販賣拉~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有:碧芙蕾絲雙效潔凝露活力泉源保溼霜

 

〈正面〉BIOFLASH只是其中一個品牌,另外還有Bio-young、BIOBEAUTY、BIOMAGIC.等都是他們銷售的牌子,只要是BIO開頭的就是拉。我滿喜歡他的logo像一個楓葉裡的十字架,很簡單的設計。




〈背面〉貼上使用說明,不過字太小了




首先先來使用它的潔顏凝露拉~(拍的不清楚,而標籤又被我毀了,sorry啦)



顏色呈透明色狀,取差不多一個五元硬幣大小,搓泡就可以洗整臉拉,滿容易起泡的,最讓我驚訝的是,通常我洗完臉,如果不趕緊擦上保養品,臉就會很緊繃!但過了兩個小時多,我的臉依然覺得很保溼耶~難道是我的幻覺嗎?!後來看它的介紹,原來還有添加保溼因子、微膠原蛋白拉,難怪我的臉很保溼,不會覺得很乾呢。而且碧芙蕾絲的產品以無色素、無香料、低敏配方為主,所以有青春痘或過敏肌膚的人都可以使用喔~而這款"雙效"潔顏露顧名思義就是有兩種用途:

1.可用於卸妝,因為特殊研發的網狀潔淨因子,能江臉上彩妝汙垢包覆帶起,輕易卸妝。

2.平常洗臉之用,只要加清水揉搓起泡。按摩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哈哈,對於懶人的我,最方便的就是洗卸合一啦,只要一瓶通通搞定!

 

↓↓↓ 活力泉源保溼霜↓↓↓

一樣取差不多10元硬幣大小,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很多人常常擦完臉之後就以為完成了,錯!還要記得頸部也需要保溼喔~才不會有頸紋出現。



雖然包裝上寫"霜",但我覺得介於精華液跟水凝露之間的濃度,擦上之後很快就吸收了,臉上也很清爽,不油膩。經過一個晚上,臉還是水水的喔~

不過我建議冬天時期,擦完保溼霜,還要擦上一層乳液,這樣更能鎖住水份,保溼度更高。

  

結語:試用這兩包試用品之後,對於有敏感肌膚的我,非常適合,而且兩包都有添加微膠原蛋白跟細胞保護因子,都是保溼的主要成分。低敏配方,不怕太油膩而阻塞毛孔。

 

●雙效潔顏凝露



   (圖片來源:YOUNG SHOP 青春館)

                  150ml  網路價 624元

【商品成份】網狀潔淨因子、微膠原蛋白、洋甘菊萃取。

       

 

●活力泉源保濕霜



(圖片來源:YOUNG SHOP 青春館)

      50ml  促銷價399元(有效期限:2010.11)

【商品成分】:天然保護因子、微藻活力泉源、微膠原蛋白、植物多效複合成分、柔敏海藻萃取。

 

 

網站裡面還有很多商品喔,價錢也很平價,有興趣的水水可以點進去參考喔~

網址:http://tw.mall.yahoo.com/store/youngshop



清潔完畢之後,記得趁水份未乾時,要趕緊上保養品喔。我是為了做實驗,所以才"晾乾"兩小時,千萬不能學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