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ORBIS這產品最先是從電視廣告得知,後來7-11也有型錄出現,

"不含油"的特點很吸引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買,沒想到在美學院抽到試用品啦,

真的很開心 。

1/15剛吃完午餐,就聽到外面"叭"的聲音,知道又有掛號了,趕緊出去簽收,

拿到產品時看到ORBIS寄來的,還在疑惑說我沒有打去要試用品阿,怎麼會寄來?!

打開一看,原來是抽中美學院的卸妝凝膠,本來以為會用信封裝袋,沒想到是直接從

公司寄出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嚕!趕緊來介紹唄



收到包裹的模樣



寫著大大的ORBIS英文



內容物有:一本型錄(還以為這期型錄長這樣,結果昨天去7-11繳款,看到架上的型錄才發現不一樣耶,仔細一看,才發現公司寄來的是"特集")、5小包的試用包、產品促銷、小天使的回文叮嚀。

疑?!上面明明寫著5ml*5,可是怎麼才4包咧?!

江江~



原來一包在凝膠看板裡啦~



ORBIS超可愛的~還為凝露做了一個看板,超cute的,旁邊還把此產品特色標出來,

讓人一目了然!!是不是很清楚阿?(=^_^=)





這款橙淨卸妝凝膠有4大特色:

  

第一:

 



雖然他是凝膠,但是敷在彩妝上它會慢慢乳化成液體狀的,所以要知道可不可以卸乾淨要看你的彩妝是否有浮起,才用清水洗掉。

  

第二:



含有三種保溼成分,難怪它會標榜有如敷面膜般的卸妝,就是因為添加保溼效果佳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卸妝完,臉真的不緊繃,還有咕ㄌㄩ咕ㄌㄩ的感覺!!

 

第三:


100%無油份,oil cut是ORBIS產品最重要的特色,不含油的保養品,讓極乾燥肌膚也能夠使用喔~

一般卸完妝還會感覺到臉滑滑的,這款凝膠卸完就很清爽的感覺。

  

  

第四:

 

哈哈,對於我最重要的一點啦!就是它手濕濕的也能卸妝~降就可以一邊洗澡,一邊卸妝,如果水水的妝偏重,敷的時間就要拉長,這樣它乳化效果才會最好,卸的就比較乾淨!

 



產品背後標示很清楚,成分、保存期限、有效日期、用途、作法都一一標示出來。

 

 

介紹完橙淨卸妝凝露的功能後,要派出我的麻豆出場,江江江江,就是我阿母啦~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拍照XD

Step 1.

首先,先將凝膠倒在手裡(這大家都會吧@@),不過一包一次太多量啦,可以分批使用!!

 

Step2.

塗抹在彩妝上,以順時針畫圓按摩,靜置3分鐘等待乳化

 

如下圖:↓↓↓




Step 3.


用清水沖洗,記得之後還要用潔面乳再洗一遍,才會乾淨哩!!

 

有沒有覺得很光滑,我自己看到也嚇到呢,問我阿母感想如何:她說很好卸,搓一搓幾乎都洗掉了,而且卸完妝臉上也很滋潤,不會緊繃。

 

晚上我自己試用看看時,也覺得很好用!平常我都上淡妝而已,所以以這款清潔度來說,還不錯,有聽說其他水水卸防水型眼膠或睫毛膏,有點難卸,可能原因出自於乳化時間不長,不過以我來講,真的超愛這款卸妝凝膠的~(~ ̄▽ ̄~)

 

 

 

最後打個工商時間~

 

 

這次收到這本刊物,內容超豐富的,還有介紹我需要的瘦身內容還有一些保養須知~

不但有得試用,還賺到一本特集學到知識呢!^0^

不過這種特集好像要訂購他們產品才有吧?!7-11裡的刊物都介紹產品而已,沒有那麼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