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先幫我推推一下喔 

 

BB亮眼筆1.jpg

大家知道女人哪裡最容易洩漏了年齡嗎?

答案是:眼睛跟脖子。

儘管花再好、再貴的保養品保養臉部,這兩個部分沒有保養的話,

很容易就會有皺紋來洩漏你不可告人的年齡祕密啦~真的要很注意ㄋㄟ

 

這次要來介紹讓你年輕5歲的法寶,噹噹~就是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

大家都知道卡尼爾有推出長年熱銷的明星式「滾珠型」熊貓筆和大眼筆,

所以這次推出滾珠式的亮眼筆已經不足以為奇了,BUT!!!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錯!!這次推出的是結合保養+遮暇 二合一效果的亮眼筆呦~

真的好特別,打破以往「刷頭式」遮瑕的傳統包裝,以創新「滾珠型」筆頭,

利用冰鎮滾珠按摩,將BB遮瑕延展於眼周。如此一來,還能減少化妝的時間~真的一兼二顧呢 

 

BB亮眼筆2.jpg

無香精  無油分的添加,經皮膚科眼科專家測試,敏感肌都適用 


BB亮眼筆4.jpg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添加了天然檸檬精華,含有淨白成分,能夠有效改善眼周暗沉、提亮膚色,

礦物成分的BB亮眼筆,使用後不阻塞毛孔,遮暇力好,不會卡粉~

另外還有咖啡因醒眼精華,咖啡因有激活能量,紓緩眼周倦容感,

配合高效保溼角鯊烷精華,可以長效潤澤,遮暇效果更服貼呢~

 

BB亮眼筆3.jpg    

BB亮眼筆5.jpg

除了保養跟遮暇功能,還可以一次解決10大眼周困擾呢~

如上圖,大家就自己看囉~~~XD


BB亮眼筆7.jpg

有效期限標示在盒子的底部,未經開封可放三年。


BB亮眼筆8.jpg

BB亮眼筆9.jpg

跟其他系列滾輪筆一樣,小小一支,不過也有15ml,連我的手掌都不到呢~

這是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嗎~XD


BB亮眼筆10.jpg

BB亮眼筆11.jpg

打開過,六個月就要使用完畢喔~

真的好愛這種滾珠型亮眼筆喔,好可愛呀


BB亮眼筆12.jpg     

以前眼霜都用霜類或精華液用慣了,還記得第一次買這種滾珠型的眼霜,

想說會不會很難滾,或者量會不會一次跑出來太多,結果我多慮了,

因為輕輕滑動就可以囉,而且裡頭的精華液很均勻的敷在我眼周呢~


BB亮眼筆13.jpg     

很像BB霜擦在手上,帶著香香的味道,特殊的按摩滾珠設計,好推不卡粉

而且還帶有點滋潤感,眼周不會乾乾的。


BB亮眼筆14.jpg

真的比較有光滑感,而且遮暇功力也不錯,可以蓋上黑眼圈、斑點之類的,這個我最需要啦~


BB亮眼筆17.jpg  

我有呼吸道過敏,所以眼睛下面都有很深的黑眼圈,除非改善過敏症狀,不然黑眼圈很難消除,

所以以前擦完眼霜後,都會在拿遮暇膏來遮我的黑眼圈,讓它不那麼明顯見人~

不過有了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後,我就省了一道手續啦~~

 

BB亮眼筆16.jpg

滾珠不要按太重,精華液就不會一下跑出太多,隨著眼睛四周慢慢輕柔滑動就可以囉~

之後再用中指或無名指指腹輕輕按壓眼睛四周,讓精華液快速吸收至服貼。

眼角部分在用指腹輕輕往上拉提,這樣就不怕有魚尾紋擾上身拉~

因為含有類BB霜成分,所以建議使用晶亮 礦物BB亮眼筆後要記得卸妝喔!!

 

BB亮眼筆15.jpg

黑眼圈比較淡了,眼睛四周也比較滋潤、有光澤度,效果我很滿意喔~

綜合一下礦物BB亮眼筆的特色喔!

a.特殊的按摩滾珠設計,好推不卡粉

b.富含天然檸檬精華、咖啡因醒眼精華,有效亮白眼周、舒緩浮腫眼袋,

搭配極稀有的天然保濕成份-角鯊烷精華,滲透性極佳,高效滋潤、保濕眼周無乾紋。

c.並且溫和遮瑕的天然礦物成分可覆蓋黑眼圈,「保養.遮瑕」一筆解決。

而且因為質地輕薄,所以用來遮蓋臉上的法令紋和小痘疤、局部打亮也很好用喔!

d.因為本產品擁有媲美專櫃級的遮瑕功效,更首度結合保養功效於其中,

但價格僅為一般專櫃眼部遮瑕品的3 %,CP值超高呢。一支才399元耶~真的很便宜呢!

 

BB亮眼筆18.jpg  

小小支的晶亮 礦物BB亮眼筆我隨身攜帶在包包裡,走到哪想要補妝或眼睛周圍太乾澀,

拿出來滾兩下就恢復以往的亮彩拉! 試用過卡尼爾的熊貓筆、痘痘筆、礦物BB亮眼筆後,

我愛死了卡尼爾的滾珠型產品拉,效果讚,使用程度好~


現在卡尼爾礦物BB 亮眼筆幫問題公主改寫故事就可參加抽獎喔~ 

快上活動網站http://www.garnier.com.tw/bb_ero/

有機會可以得到這支好用的礦物BB亮眼筆呦,有30名ㄟ~GO!!!!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