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包子1

俗語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又言道:「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

都是在跟我們說,早餐的重要性。

這次試吃的是桂冠包子系列,"桂冠"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家可是桂冠愛用者呢,從湯圓、火鍋餃、芙蓉豆腐到輕鬆生活全系列,還有這次的ohiyo包子,

都曾入住過我家的冷凍庫喔,想想,不知不覺都買桂冠的耶~~XD

而且我又是個外食者,這些冷凍食品對我來說最是方便呢~

 

ohiyo系列包子饅頭有很多種,不過說也奇怪,每次買都是肉包、銀絲卷、鮮奶饅頭,

倒是其他口味很少嘗試呢~真是罪過罪過呀!好險這次試吃的其他兩款讓我有將功贖罪的機會呢~

 

這次試吃包子有:

桂冠包子2

ohiyo 桂冠肉包  6粒/包 420公克

桂冠包子3

ohiyo桂冠筍香包  6粒/包,420公克

桂冠包子4

ohiyo桂冠芋泥包  8粒/包,560公克

桂冠包子5

桂冠包子採用新鮮酵母與特選原料製成,製作時不斷按摩麵皮,

擠掉多餘空氣,外皮自然鮮香、有彈性、不黏牙。

又在最適當的溫度、濕度及時間控制下,空氣循環良好的醱酵環境裡,

呼吸新鮮空氣長大的呦~所以才說是新鮮酵母有氧呼吸拉!


桂冠包子6

包子的食用方法很簡單,看是要用電鍋蒸熱,或者微波都可以喔~

因為桂冠包子在冷凍前已經有加熱過了,所以不需解凍,要食用時再拿出來加熱就ok拉~

 

桂冠包子7

包裝產品背後有詳細的主要成份熱量表等。。。

製作日期跟有效期限也印在上頭,供大家參考~

桂冠包子採用的是在地新鮮食材,沒有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桂冠包子8

桂冠包子9

包子屬於小巧可愛型,以我來說,要吃兩顆才會飽 XD,男生的話可能三顆呦~

貼心的是包子底下墊的油紙,還有顏色口味區分,這樣就知道哪顆是什麼口味囉!

(包子底紙先別急著丟喔,後有活動講解)

 

桂冠包子10

蒸熱後的包子比原先大小再膨脹一些,輕輕按壓包子真的很有彈性呢~

 

桂冠包子11

ohiyo!桂冠燒肉包

成分:麵粉、水、豬肉、高麗菜、青蔥、醬油、鹽、糖、酵母、胡椒粉

 

桂冠包子12

桂冠肉包嚴選最甘脆鮮甜的『初秋』高麗菜品種,加上肥瘦適切的肉餡,還有青蔥的鮮甜,讚拉!

 

桂冠包子13

夾雜著許多高麗菜碎塊,讓肉質更顯得脆口、清甜,肥瘦肉平均的分配,

讓肉包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肉包真的百吃不厭呢,每當特價時,我也會囤積好幾包呢~~

 

桂冠包子14

ohiyo!桂冠筍香包

成分:麵粉、水、豬肉、高麗菜、筍、蛋皮、醬油、香菇、糖、酵母、辣油、胡椒粉

 

桂冠包子15

桂冠筍香包嚴選享有咖啡原鄉美譽的古坑鄉,不要以為古坑只有咖啡最有名喔,

其實竹筍產量及品質更居全國之冠呢~

而筍香包就是嚴選古坑的筍干,夠味的筍乾絲及香脆高麗菜,加上鮮美肉餡,

豐富口感及恰到好處的微辣,多層次的風味展現!

 

桂冠包子16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澎油,可以選擇這筍香包,味道更提昇,筍干香脆滑口的滋味也不錯呢~

 

桂冠包子17

ohiyo!桂冠芋泥包

成分:麵粉、芋頭、水、糖、植物油、酵母、鹽、奶粉

 

桂冠包子18

桂冠芋泥包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做法,嚴選原料精心研發調製內餡,

是用「芋頭+芋泥」真材實料的好口感,芋味香濃不膩口。

而且芋頭還是來自最有名的大甲芋頭呢,難怪吃起來好濃郁的芋頭香~

 

桂冠包子19

芋頭的價值性也很高,具有開胃生津,消炎鎮痛,補氣益腎等功效,

裡頭有含的膳食纖維也很高呦~

芋泥的綿密加上芋頭塊的馥濃,這芋泥包也好好吃喔~~~

鬆軟、綿密、香濃、可口呀!

 

桂冠包子20         

現在早餐兩粒桂冠包子加一杯自製鮮奶茶,讓我一整天精神都充滿神采奕奕呢~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吃完的包子底紙別急著丟掉,可以寄回桂冠公司參加抽獎呢,

獎品有豐富的金龍金飾、平板電腦,還有可愛的ohiyo龍娃娃~

(我要平板電腦就好XDD,神呀!讓我抽到吧!)        

 

點網址進去玩遊戲,還可抽勇者騎士包跟專屬i-csh~

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趕快去玩遊戲跟集包子底紙呀~~~~

網址: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bowz/?id=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