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上禮拜跟我朋友去吃摩斯漢堡啦!

說到摩斯我應該是個摩斯迷,

之前補習時,附近開了一家摩斯漢堡,

一個禮拜有三天都去那報到,

那時的摳摳都花在這上面

越吃越覺得裡面的米漢堡跟漢堡類的東西

實在太好吃啦!

自從沒補習後,

已經整整半年多沒吃到了,

正當嘴饞時,

我朋友打電話約我出去玩,

哈哈,我就盧他說中午一定要吃摩斯喔~

就這樣我賺到了一餐!

因為兩個人所以點了雙人套餐

這個月主打的雙人套餐是:

主食是:五彩鮮蔬牛肉堡+海洋珍珠堡

DSC04239.JPG 

小姐一直推薦我說這個很好吃,結果真的好好吃喔~

牛肉不但不會乾乾,還很多汁呢

我最愛的是他的漢堡,

不會硬硬的,很有Q性

DSC04241.JPG 

他的米漢堡系列都不錯吃

副餐有:大暑+摩斯雞塊(5P)、洋蔥圈、30元飲料(2杯)、還有贈送提袋喔

 DSC04240.JPG

洋蔥圈我覺得比M好吃,但是薯條還是M獲勝啦!雞塊兩家評分秋色,可以摩斯的甜辣醬不錯吃呢

兩杯飲料,分別叫:抹茶拿鐵(+10元)-->這是新出來的喔,愛喝抹茶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還有一杯溫紅茶

DSC04237.JPG DSC04236.JPG

不錯喝,可是越喝越有口香糖的味道@@不知道是我的味蕾有問題,還是怎樣

總之,吃完這餐好滿足喔!!!

果然是我愛的摩斯~

不過因人而異耶

之前我也跟我朋友說摩斯很好吃

他吃完跟我說他比較喜歡吃M

所以每個人的喜好真的都不一樣

但讓我選,我還是選摩斯

哈哈,摩斯代表人應該找我去試吃新產品吼

看在我那麼愛吃摩斯的面子上XD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sc649
  • 哈哈...抹茶我最愛啦
    mos我這沒有看你介紹
    會去吃看看喔
  • 趕快去吃看看喔~
    好吃!

    LinSho 於 2010/01/31 16: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