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雅康1

沒想到雅康購物網滿足我這個零食控ㄟ,而且裡頭有的東西之前就品嚐過,

還有的都是一些耳熟人響的產品,像是目前最夯的『黃粒紅』,雅康也有販售呦~

不僅如此各國的知名零食,在雅康都可以通通看得到、買得到,

不需再花機票錢跑去買囉,省很大ㄋㄟ

像是中國、韓國、越南、泰國、緬甸、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應有盡有,隨客官挑選 :D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兩樣產品都是我喜歡吃的,推薦給大家喔~

一個是:小農莊「蒜香」烤土司(另有奶油口味),

一個是:Koriko「原味」紫菜鍋粑(另有酸辣、芥末口味)

這兩個都是泰國出產的零食,兩個都好好吃喔~~~

 

 


雅康2

先來介紹這小農莊蒜香烤土司吧~

以前吃土司不外乎都是早餐夾蛋夾肉吃,不然就是做成三明治的外皮,

沒想到現在還可以當零食吃呢,把它烘烤乾,加點調味料,

又變成ㄕㄨㄚˋ嘴的一道喝酒泡聊的好夥伴啦!

 


雅康3        

雖然產品都是密密麻麻的泰國字,不過Don't Worry啦,

貼心的雅康還是有幫我們貼上中文說明貼紙喔~

是不是一目了然呀,成分、有效日期、熱量表都有呢~

 



雅康4

品名:小農莊「蒜香」烤土司

規格:1包(1包/100g)。

成份:麵粉、蒜、植物油、糖、鹽、酵母等。

保存期限:10個月。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30g 本包袋共含3.5份 

熱量 150大卡 

蛋白質 2公克 

脂肪 7公克 

飽和脂肪   3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9公克 

鈉 240毫克 




雅康5

有效日期標示在另一邊,不過那時候阿呆的我,想說這是什麼天文數字,

怎麼寫20 02 56,哪泥,這是代表什麼哩,該不會是達文西密碼吧?!

哈哈,結果在看一次中文貼紙,阿呆ㄟ我,原來人家早有寫說佛曆56=西元2013年啦~

(請看上一張)

那是泰國產品, 人家當然寫當地的佛曆年比較清楚囉,不過我們廠商也貼心的標示喔~

所以可以保存到2013年2月20日啦!

嘿嘿,不過來到我家怎麼可能把它打入冷宮那麼久哩,當然是不到幾天就被吃光光囉~~~~~

 



雅康14  

一打開包裝,陣陣蒜香味撲鼻來而,好香,好濃,本身又愛吃大蒜,

不論是吃大腸包小腸一定要加蒜頭,炒菜要先蒜頭爆香,火鍋醬料也要加蒜泥的我,

你說!!!怎麼受得了這濃郁的蒜香味呢~

雖然烤土司不像包裝外如此的完整,不過好吃的魅力不減,

酥脆的烤土司,香氣逼人的蒜香味兒,兩者就是好搭喔~

配茶、配果汁、配咖啡、配啤酒,都可以,一口接一口,根本不想停下來咩,

要不是為了身材著想,控制自己一天只能吃幾片,不然應該一天就在看電視中慢慢地吃光了

 



雅康15  

不過這零食還是因人而異ㄟ,因為那天我阿姐來,拿給他們吃,竟然說蒜味太濃,

蛤~~~~~原來蒜香濃也是一種錯!我覺得就是因為濃才香咩 XDDDD

 



雅康6

另一個泰式紫菜鍋粑也超好吃的,而且是人人都可以接收喜愛的零食喔~

 



雅康7

一樣在後面貼有詳細的說明貼紙,經銷商一樣是雅康購物網(os:廢話嗎XDDD)

品名:Koriko「原味」紫菜鍋粑。

規格:1包/50g。

成份:米、植物油、海苔、調味粉。

保存期限:12個月(日期標示於袋裝上方封口處)。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50g 本包袋共含1份 

熱量 259大卡 

蛋白質 2.4公克 

脂肪 13.2公克 

飽和脂肪   5.9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32.2公克 

鈉  486毫克 

 



雅康8

這次的有效日期是打上西元年啦,一看就很清楚,不會犯阿呆現象XDDD

 



雅康9

泰式紫菜《原味》鍋粑是用精選的紫菜與優質的米,加上簡單(如胡椒等)調味粉混合搭配而成。

這次品嚐的是原味,另還有酸辣味跟芥末味道,不過我覺得原味就相當好吃了耶~

入口有米香、紫菜香、胡椒香,別有傳統的蹦米乓,這鍋粑味道好特別~

真的有煮飯鍋底的鍋粑焦香味,而且胡椒味特重,是屬於重口感,不過我愛~

 



雅康11

靠近一看,粒粒都可以看到泰國著名的長米形狀,原來簡單的原料加上調味粉,就能迸出特別好吃的味道!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包了,應該要向烤土司一樣,100g才吃得過癮啦~~~~

 

 


雅康購物網還有很多好吃、好喝的產品喔,大家可以去逛逛~~~

像是越南的G7咖啡也有在販售喔~~~

 


之前試吃過的產品,雅康購物網也有,大家可以順便參考看看!

【試吃】酥脆爽口來自泰國大片烤海苔~讓你一吃就過癮!

【試飲】茶骨禪心~來自果香味的荔枝烏龍茶

 

雅康購物網:http://www.yakontw.com/index.ph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千千媽咪
  • 鍋粑我有吃過,挺好吃呢~
  • 對呀,雖然只吃原味,不過原味就好好吃喔~~~

    LinSho 於 2012/09/23 11:26 回覆

  • 要贏
  • 這麼好吃,怎麼沒分師父我吃= = XD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