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章前,請先幫我推推喔!(鞠躬)

 

 

自白肌1  

暨上一篇身體保養後,這篇換來介紹臉部保溼保養啦~~~

天氣冷,臉部保溼保養一定要做的,不然臉會變得超緊繃,而且還一直脫皮,真的很不舒服

這次體驗的商品一直是我口袋中想試用的品牌,統一集團專業團隊研發的『自白肌』,

對於自白肌這品牌,一直想要試用看看,不過由於家裡保養品真的太多了,不想囤貨,

想說等全部用完時,再來購買,哈哈,沒想到讓我等到試用這天啦~~~

而且還是新上次的玻尿酸濃密保溼水凝露,濃密保溼耶~對於季節交換敏感的我,極度保溼是需要的!

 

 

自白肌2  

之前就有聽有人說自白肌的玻尿酸化妝水超好用,

雖然化妝水尚未使用,不過能搶先使用水凝露也很幸運啦~

 

 

自白肌3  

自白肌玻尿酸水凝露(簡稱)含有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並添加3大專利型玻尿酸

神經醯胺Ceramide天然長效補水因子Moist24TM,層層釋放高保濕因子,

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緊緊抓住水分不流失,

最重要的是可當晚安面膜使用,一覺醒來修復乾燥受損肌膚,一瓶達成彈力水嫩肌!

產品不添加任何香料、酒精,很單純的成份,而且還是弱酸性,任何肌膚都可使用~

 

自白肌4  

製造日期標示在外盒底部,可保存三年,不過開封後還是儘快使用完畢最佳。

 

自白肌5  

是統一藥品公司所研發的喔~~~

說到統一,感覺就是品牌的保證,畢竟集團太龐大啦~~~而且我也愛統一超商的東西 

 

 

自白肌6  

冬天時我的肌膚往往洗完澡後,都是兩頰超乾,而睡醒後額頭跟鼻子會泛油光,所謂的T字型出油,

原本想說應該是油性肌膚,上個化妝水就足夠了,沒想到有次看雜誌報導,

說容易出油的肌膚,是因為臉部太乾燥,缺乏水份,所以大腦收到反應後,自行生產油質出來,

所以有時候臉太油,不是要一直控油,而是要做好保溼工作。

自白肌玻尿酸水凝露的濃密保溼是針對極乾燥、缺乏水份極敏感肌膚所專用的,這不就是我的肌膚嗎~~~

如果是中乾性肌膚的人,晚上時可以厚敷當做晚安面膜

一整晚讓水凝露慢慢吸收進去,早上起來就像嬰兒肌膚般的水嫩啦!

 

自白肌7  

自白肌8  

瓶子採標準的玻璃藍瓶,給人清新自然的感覺~

而且藍色也是大海的顏色,彷彿是在述說用了這瓶水凝露,臉上就像大海一樣,水嫩Q彈啦~

 

 

自白肌9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保護膜,可以阻隔長期跟空氣的接觸

 

 

自白肌10  

我很喜歡抹水凝露,因為那質地不像乳霜那麼濃稠,但比乳液多一層水感

而且塗抹於臉上,很快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感到油膩,很乾爽

還有淡淡的清香味,我喜歡~~~~

 

 

自白肌11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溼水凝露特點:

含有 3大玻尿酸及添加2種專利保濕成分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力網住1000倍水份不流失。
●神經醯胺Ceramide,促進肌膚水合作用,防止乾燥脫屑現象,使肌膚光滑彈性加倍。
●天然長效補水因子Moist24TM,長時間注入滿滿的水份。全天候保濕防護,賦予肌膚細滑感。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24時間低敏保濕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清爽水感凝露質地,層層釋放高保濕因子,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彈潤保濕輕鬆完成。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溫和零刺激 
專業級研發團隊,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有效減緩術後肌膚的不適感,肌膚專家首選推薦。

 

 

自白肌12  

一般使用保養品系列,都要經過三天以上才可以感受到對於臉部肌膚的影響,

不過這款自白肌水凝露我才剛擦過10分鐘,就超喜歡了,像我前面說的沒有油膩感,

很快就吸收進去外,還有一點就是真的好保溼,尤其在這極乾的冬夜裡,還能如此感受到它的保溼,

我就覺得很強,好喜歡喔~~~隔天起來依然覺得充滿保溼感,讚!

 

 

自白肌13  

雖然才使用過這款水凝露,不過對於自白肌其他商品我充滿了期待,下次要來買化妝水跟精華液啦~

希望一系列的保養程序,讓我的臉更保溼、水嫩、有彈性喔~~~

我受夠當乾妹妹的臉蛋啦,現在我要做個超水嫩女孩~~~~~~~~(謎之音:是女人吧XD)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保溼做足夠,細紋跟粉刺也會減少許多,可見清潔重要,保溼工作也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