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新聞報導常指出青春眼、白內障以趨向年輕化

而且科技日新月異,很多東西都用電腦取代

所以長期使用電腦的人很容易罹患眼睛的疾病

加上線上遊戲盛行,很多人上網一掛就是好幾天不闔眼

這對眼睛來說,無疑是一種負擔!

以前大學住宿舍,沒有電視,常陪伴我的就是電腦

一待在電腦前就是好幾個小時都沒休息,

結果有次覺得眼睛乾澀、很酸,

去看眼科時,醫生說我眼睛太乾了

人家測出的乾眼指數是1點多,我只有0點幾而已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打擊,因為之後就不能戴隱形眼鏡

醫生說要等我恢復之後,才能戴,不然對眼睛更嚴重

從這件事開始,我才開始重視眼睛的保養

想想很後悔,以前不僅常待在電腦前,甚至常把書拿到床頭上看

哀哀...難怪我的眼睛在抗議了!真怪我當初沒好好保養它。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飛跑的苜錠,

飛跑苜錠全部採用草本植物精華,富含多種珍貴營養素的綜合營養補充錠,

包含有葉黃素、山桑子、小米草、茄紅素、檞皮素、核黃素的完整六合一配方;

其中最珍貴的葉黃素原料採用全球最知名且榮獲17國製造專利的FloraGLOLutein

(「有效成份」:10mg每錠,使用10%FloraGLO Lutein 100毫克),

其以金盞花作原料經由專利特殊萃取先進技術而提煉出最珍貴且易於吸收的純化葉黃素。

當初就是看到飛跑苜錠是採用FloraGLOLutein美國最大間製造廠認證,才安心使用~

有一天聽到外面有摩托車叭叭的聲音,想說我們又沒叫PIZZA外送,怎麼會送來?!(外型超像pizza外送車)

正當疑問時,那寄送員就開口說,有包裹

哈哈,原來是包裹阿,現在真方便,原來宅急便也有用摩托車寄送的!

好啦,來介紹飛跑苜錠吧~

1.jpg 

廠商超大方的,不計成本就拿一罐給我們試用看看

外面有泡泡棉包住,不怕受外力擠壓變形

3.jpg 

內容物:60粒/罐飛跑苜錠、還有一個磁鐵喔~真可愛

4.jpg 

盒子正面,裡面含有6大配方

5.jpg 

6.jpg 

背面清楚標示成分、有效日期等

注意:孕婦、泌乳期婦女及小孩都不宜使用

用量:每日一顆,飯前或飯後(較佳)食用

9.jpg 

10.jpg 

瓶子上方有指示,因為有卡榫,開瓶時先往下壓在順時針旋轉即可

DSC04550.jpg 

開瓶後,有封膜保護,不易潮溼

DSC04551.jpg 

食用前先把棉花拿起來,之後不需再把棉花塞進去,旋緊蓋子就可以啦

DSC04552.jpg 

裡面也有乾燥劑,雙重保護

我聽說開瓶後,要把裡面的乾燥劑拿起來,不然反而接觸空氣之後,乾燥劑加快吸收

裡面產品變更潮溼,反而影響品質

DSC04553.jpg 

苜釘為咖啡扁型狀

DSC04556.jpg 

 

 

食用心得:

這幾個月吃下來,原本看電腦眼睛會酸澀的我

有些改善了,而且本來蚊子很多隻(飛蚊症)

現在也變比較少了

其實食品保健類的東西要長期使用

這樣功效才會顯現

除了平常吃保健食品

也要攝取一些深色蔬菜或胡蘿蔔等含有B群的東西

都對眼睛很有幫助

洗澡完後,可以拿溫毛巾在眼睛上熱敷(切記不要超過40度C)

增加眼睛的溼潤度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真的要好好保護它們

不要等到疾病來時,看不見再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有興趣者請上網搜尋:飛跑苜錠

content_health05_tab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