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想送爸爸媽媽葡萄糖胺液態食品,因為他們常常需要站著工作,尤其是爸爸都要舉重物,長期下來膝蓋都會有後遺症,走路有時都會出現卡卡的聲音,而且隨著年紀增長,膝蓋軟骨也會越來越薄,所以想送他們葡萄糖胺保健身體。

 

 

Dear 老爸、老媽:

謝謝這幾年為了我們辛苦地工作,儘管每天都跟我們抱怨身體很累,常常腰酸背痛,

但為了我們這幾個孩子,還是忍著身體病痛,為了就是讓我們過好的生活。

我們真的很感動,也銘記在心。我常常在想,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小孩,

可以出生給你們當女兒,得到你們百分之百的愛。每當父親節或母親節時,我和妹妹們都會親手寫卡片給你們,雖然每次都會罵我們浪費錢,但我知道,每次收到卡片你跟老爸都會偷偷掉眼淚,現在我們各各都長大成人了,也開始工作賺錢,老爸、老媽,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現在就換我們照顧你們,你們不必再辛苦工作,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好好照顧身體,你們身體健康是我們所希望的~

而且每次老爸都會喊說他膝蓋有時走路都會痛,決定送葡萄糖胺液給你們喝,要每天食用喔,這樣膝蓋才會好,好了之後你們就可以每天相約去爬山啦。

                                                         愛你的女兒  lin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