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老媽:

辛苦了,每一年母親節的到來,總會親手寫一張卡片給你,當然今年也不例外。雖然現在電腦很發達,只要Key字就可以完成,手也不用寫的那麼酸,但還是喜歡自己動動筆,做做卡片,唯有自己動手寫,才會記憶深刻,也能讓您深刻體會。不免俗從以前到現在一開口就是要感恩您辛苦把我們撫養長大,那是做一位母親最偉大的事(爸爸也是很辛苦的啦),現在我們都長大成人了,本來以為你跟老爸可以退休好好照顧身體,但近幾年的金融海嘯,工作非常不穩定,跟您說我想要一邊打零工一邊準備國家考試求得一份穩定的工作,不用擔心有天會被裁員,沒想到您跟爸爸都非常贊同我的想法也全心鼓勵、支持我,謝謝你們。雖然每天念書很累,但想到你跟老爸依舊賣力的工作,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要趕快考上,好好孝敬您們。媽媽,真的很感謝您跟爸爸。讓我可以無憂無慮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讓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愁吃穿,真的很感恩。最後,讓我們彼此展開手臂讓我抱抱你跟你撒嬌,跟你說:媽媽,我愛你,當你們的女兒真好!母親節快樂~

 

                                     你最最最最寶貝的女兒  敬上

 

ps:此封信也有同步寫卡片給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