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圖日記看到金鑛咖啡試吃活動,只要付150運費就可以吃到點心組合,

讓我好心動~而且看照片覺得餅乾好美味,加上我家餅乾又快沒了,剛好可以報名囤貨。

很快就接到活動小組寄來的E-mail說過幾天就會寄東西過來啦~

990419_pro.jpg 

內容物有:

牛奶棒*2包 咖啡棒*2包 手工餅乾*6包(隨機不選口味)
鳳梨酥*2包 塔芙酥*1罐  檸檬 或 巧克力小點(隨機)*1罐

住在高雄地區的捧友應該都有聽過"金鑛"咖啡這名字,也是小有名氣,不輸給85度c喔~

現在已經拓展到台北去啦~還記得我高中那時,只有一家,現在已經連鎖好多家了~可見生意很好!

page3.jpg 

好可愛的禮盒,雖然只是試吃包,但很注重包裝組合

page1.jpg 

收到時六種隨機餅乾,分別有:諾米亞、香橙烤餅、牛奶脆餅、巧克力藍莓、起士酥餅、蔓越莓酥餅

page2.jpg 

一罐塔芙酥-起士口味(左上)、一罐檸檬小點(右下)、兩塊經典鳳梨酥

page4.jpg 

還有兩小包牛奶條跟咖啡條 ,右下為塔芙酥-起士口味

試吃完這幾大類點心,餅乾烤的滿酥脆,咬起來不失香氣,每種都有各自口味的淡淡香味,不過我覺得太過於甜膩,

不愛吃過甜的我,吃了幾口就膩了。

page5.jpg 

本來還滿期待我愛吃的鳳梨酥,但咬下那一口,甜度過甜,雖然鳳梨味很濃厚,但過甜就失去品嚐的滋味了

不過每咬下的幾口,都可以吃到鳳梨絲,餡料也很多,如果甜度能減低就更好啦~

DSC04983.JPG 

而檸檬小點剝開蛋糕體很綿密,一口口咬下都可以聞到檸檬香氣,一樣對於我來說太過於甜膩

page4.jpg 

吃到最後,終於吃到鹹食啦,就是牛奶棒跟塔吉酥起士條,

香濃的牛奶味,搭配脆硬的咬勁,嘟嘟好~咖啡牛奶棒吃起來則是有股淡淡的碳香,而且吃牛奶棒真的會越吃越涮嘴

而塔吉酥則帶有一點點鹹味,搭配起士口感。

其實不論金鑛的餅乾或小點心味道都滿濃郁的,口感也很酥脆香濃,可惜對於我來說,太甜了~

也許是要讓喝咖啡的人搭配著享用下午茶,所以甜度才會提高,

不過建議可以在把甜度降低一點,或許更能成為辦公室的下午點心呢~

下午時光,跟朋友或親人沉浸在咖啡香世界

 一邊喝著咖啡,一面配著小餅乾,真的能洗滌一整天的疲倦呀~

你也想過悠閒的下午時光嗎?

趕快去金鑛咖啡店實際體驗吧~

http://www.crownfancy.com/index.php

地區沒有金鑛咖啡也想吃看看的不要灰心喔~

就交給黑貓宅配到你家啦~

 

現在到4月30還有試吃名額,想要試吃報名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477954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