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最近我真的好有口福喔

話說要減肥的我,又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不過就算胖也甘願拉,因為真的太好吃拉!!!!!

這都要感謝格友提供的好康,讓我可以試吃到傳說中美味的"桂圓核桃福圓糕"

DSC05311.JPG 

光看圖片就覺得很美味了,更何況親自體驗它呢,所以報名之後就一直期待收到商品啦

DSC05293.JPG 

自己跟家人都很愛吃桂圓相關產品,也愛吃堅果類的東西,佳美樂的"桂圓核桃福員糕"

,結合了兩種我愛吃的食材,光聽名字就足以讓我食指大動了!

江江,喜氣的桃紅包裝,不管送人或自己享用都很合宜~

page1.jpg 

常溫下七天內使用為最佳賞味期,冷凍可保存30天,食用前取出解凍約1小時候即可食用。

(不過我覺得食物的保存期限對我來講都無所謂,因為差不多兩三天就解決掉啦ㄎㄎ.gif )

而且4.30才剛出爐的喔~

成分:桂圓、核桃、蔗糖、糯米

 特色:

▲獨家古法,手工精製,嚴選原料

▲純天然食品,素食者可食用!

▲絕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DSC05308.JPG 

半真空包裝,保持絕佳口感,袋子有夾鏈袋,方便未食用完收藏,內附刀子,裡面還有一張產品DM

DSC05313.JPG 

雖然只有300g,但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光看表皮就很多內餡了

DSC05327.JPG 

剖開沒意外的裡頭都是真材實用,用料一點都不手軟,桂圓糕雖然只有桂圓跟核桃製成的,絕佳的風味意外挑逗著味蕾

不過要切開有點黏稠,可以事先沾水或油比較好切開喔~

剛開始看到時,很怕餡料太多而過甜,不過咬下一口,根本庸人自擾,Q彈的口感搭上微甜的桂圓,加上咀嚼核桃的香氣真的越吃越涮嘴!

DSC05328.JPG 

我覺得有點像吃年糕一樣,但比年糕更Q,更香,真的好愛桂圓的香氣喔~搭配著花茶,真的是一道經典下午茶~

DSC05332.JPG 

令人大快朵頤的是核桃並沒有切碎,而是一整塊放入,更添加咀嚼時的口感香氣

真的很好吃~很多人都稱讚的一道甜點呢!

等什麼??!快母親節啦~趕快訂購幾個送給親朋好友犒賞他們呦流口水.gif

佳美樂官網:http://www.karam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