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這主題,

想說要套用公式還是自己自定主題呢,

突然靈光一現,想說可以試看看一個禮拜吃素食看看,

還有到了下午不吃點心,本來要順便戒一個禮拜的咖啡,

但想說已經沒辦法吃到自己喜愛的肉了,又不能喝到咖啡的話,

那實在太...太...痛苦啦!

決定還是吃七天素食+不吃點心,實驗順便減肥,一舉兩得呀~

-------------------------------------------------我是分隔線----------------------------------------------

我的白老鼠實驗狂想曲:實現七天素食週

第一天:

早餐:吃了一塊草莓土司+一杯奶茶

DSCN4566.JPG 

中餐:絲瓜+筊白筍 半碗飯

因為晚上要配合工作時間,所以都很晚才吃晚餐,下午的時候會順便買個點心來填胃,

果不其然到了4.5點時,肚子在叫了,但為了實驗的精神,還是忍住呀

本來想喝咖啡的,但又想說空腹不能喝咖啡,嗚嗚,這根本就是戒咖啡又戒點心阿,折磨人...

 

晚餐:到了8點時,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瓶草莓優格來吃,雖然"暫時"填飽了胃,可是到了11點時又餓啦>"<

心得:今天折磨死我了,沒想到不能吃,還真是一種慢性痛苦,現在終於可以體會窮苦人的生活,還有6天呀~~~~~~~

 

第二天:

早餐:還是吃了一塊草莓土司+一杯豆漿

DSCN4608.JPG 

午餐:有了昨天前車之鑑,今天吃比較多點海帶絲、金針花、洋蔥炒蛋、豆干一塊+半碗白飯

今天決定把晚餐提前吃了,大概6點半就吃晚餐啦

晚餐:吃了一杯橘子優格+一杯牛奶麥片

心得:今天比較能適應了,不像昨天突然吃那麼少無法適應,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明天繼續加油!

 

第三天:

早餐:吃了一塊水果三明治+一杯豆漿

DSCN4635.JPG 

午餐:吃了地瓜葉、芹菜、高麗菜、滷豆干一個,還有半碗白飯

晚餐:一樣買了草莓優格+雞蛋糕一個

心得:我真的很佩服我耶~連吃三天沒有肉的生活,其實平常在家都吃那麼少,只是沒有點心的日子偶爾會想念

我懷疑的是,都吃那樣,我的體重怎麼沒減少呀>"<氣死人啦~我該不會是吸空氣就會肥的人吧!

今天接到爸媽的電話,說過幾天要去請客哩,耶乎~終於可以吃點大餐啦,不過安啦,我吃素食桌

 

第四天:

早餐:吃了夾蛋土司+一杯豆漿

午餐:唉,mc來,一整個頭就是爆痛,氣死人啦~為啥每次那個來頭就會劇痛,還會想吐的感覺,

完全沒食慾,今天煮了一些粥,配一些罐頭餬口,果然沒吃幾口又想吐的感覺了

晚餐:今天真的完全沒有食慾,一點都不想吃東西,結果吃了半顆蘋果

心得:拜mc所賜,我的頭劇痛,完全沒胃口,今天沒吃什麼東西,而且晚餐吃的蘋果,在過一小時候,

被我吐掉了,吐到胃酸出來,唉,希望明天會好點

 

第五天:

早餐:今天還是沒胃口,睡了一覺,頭還是有點暈,只吃了一杯牛奶+麥片

午餐:依然煮了一些粥來吃而已

晚餐:全身不舒服,熬了一天,只想趕快躺在床上早早休息,吃了一顆蘋果

心得:今天跟昨天都沒吃什麼東西,頭一直很痛,只想躺在床上休息,這兩天都9點多就去睡覺了~

 

第六天:

早餐:這兩天睡一覺起來好多了,但早餐還是喝了一杯牛奶加麥片而已

DSCN4666.JPG 

午餐:終於比前幾天有胃口多了,可以正常吃飯了,午餐吃了高麗菜、金針花、一顆滷蛋,還有豆干+半碗白飯

晚餐:吃了一碗優格+一杯牛奶

心得:今天終於可以正常吃飯了,前兩天真的折磨死我了,比沒吃飯還痛苦,一整個頭就是劇痛,痛到連眼睛也痛,也想吐

唉,每次mc來的一二天都是這樣~困擾我很久了,好險今天人舒服點了,不然明天的大餐就...飛啦,真開心,

明天可以去請客吃好料嚕~

 

第七天:

早餐:吃了一塊花生土司+一杯豆漿

午餐:哈哈哈,今天午餐去請客啦~吃了一大堆之前沒吃過的素食,感覺還不錯呢,今天是最飽足的一餐,oh-yeah

晚餐:今天中午吃了超多好料的,晚餐就收斂一點了,吃了一顆蘋果+一杯牛奶

 

總結:乎~七天終於結束了,老實說,不好熬,但身體變很輕盈,沒有吃肉的日子,精神真的比較好ㄟ

也要感謝MC的到來,讓我兩天食不下嚥呀>"<雖然那兩天頭真的有夠痛的,唉,說一個禮拜不吃肉已經難熬了,

這一個禮拜來我根本沒碰到咖啡,原因是MC來也不能喝呀。不過好消息是,我瘦了,這幾天的魔鬼訓練,

我瘦了1.5公斤,這也算是可喜可賀啦~不過很怕之後恢復食量,體重又彈回去了

經過這次的實驗,原來一個禮拜不吃肉也不是什麼困難之事,以後我也要常常來實施週二不吃肉或者晚上乾脆

就吃水果或麥片就好啦,不過下午真的要來個點心,不然到半夜又餓了~這幾天為了不亂吃東西,都很早就就寢了。

哈哈,實驗成功啦~一週不吃肉+不碰咖啡~大家也可以來試看看喔很好玩低,

可以自己設立一個主題,實驗看看,會發現意想不到的好玩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