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時來一杯熱茶,

休閒時來一杯熱茶,

客人來時飲用一杯熱茶,

是多麼身心愉快呀!

而且我也愛自己泡茶包來喝,

熱熱喝上一杯,真的很舒服~

現在外面販售的含糖飲料,

檢驗出來都不合格,

而且常喝含糖即搖飲料,

長久下來對腎臟負擔也很大,

所以乾脆自己買茶包回來家裡泡,

還比較健康跟衛生呢~

DSCN4653.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來自於台東都蘭山和濟養生坊出產的魚腥草刺五加茶包

台東擁有好山好水,賦於豐富的自然資源

俗稱台灣的「後花園」

也因為有這些豐富的自然資源

才能有這麼珍貴的藥草

     製成茶包讓大家保養身體。

DSCN4654.JPG 

先來介紹刺五加茶包吧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媽媽也常買刺五加茶包給我們喝

那甘涼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DSCN4655.JPG 

茶包背面詳細標明成份、功效

不但可以補充精氣神、調節機能、還有促進新陳代謝

DSCN4658.JPG 

剛開始看到熱量時嚇一跳呢

想說熱量怎麼那麼高

仔細一看,原來是100公克為348大卡拉

換算一包只有17-20大卡而已

沒有含反式脂肪跟飽和脂肪

DSCN4668.JPG 

使用方法:每包以300~500CC開水沖泡五分鐘

如果想要喝濃一點,大概300cc的水量即可

可以依自己飲茶的習慣下去添加水量

冷熱飲都可以喔,還可以回沖數次

  以我來說,回沖5.6次都還有味道哩~

DSCN4670.JPG 

DSCN4672.JPG 

我喜歡喝次五加是它喝起來有微涼的口感

很像在吃喉糖一樣,只是涼度沒有那麼高

常常會小咳一下的我

是個很好的飲品呢

適合對象:

上班族、夜貓族、考生、司機、需長時間工作者

        而且次五加還有一個功效喔
        它是一種取自於人蔘同種植物的特殊精華成份
         在俄羅斯被視為萬能藥物。於以往之文獻中記載
 
   它能使人反射神經變得敏銳,具有提高持久力及集中力的效果
      對於要考試的我真的很有幫助
           現在我就是需要有持久的集中力
     你也精神不佳,需要補氣提神嗎?
  或者是一位學生,或長期工作的上班族呢?
    也跟我一樣喝看看次五加吧
       精神一定會比以前好很多喔~
           
 和濟養生坊:
 
         客服專線:
      0928-794-339
 
        關於更多刺五加報導請按:
 

 

                                                   
和濟養生坊

                                           延伸閱讀:【試飲】和濟養生坊●魚腥草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