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75.jpg 

我終於試吃到肉乾啦~~~~~~~~~~~(灑花)

真的很愛吃肉乾系列的東西,以前坐在電視前都會不知不覺就吃完半包了!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吃到【福委肉乾】,

而且吃到的還是他們網購人氣商品,回購率最高的〝泰式檸檬肉乾〞

↓↓↓↓↓↓

DSC08376.JPG 

有圖有真相!!!就是這味兒~~~~

酸酸辣辣的泰式風味虜獲大家的味蕾。

而且店家不只送來一包泰式肉乾,還有夾附一包梨山茶ㄟ

真特別,是在告知我們很辣,所以喝茶解辣嗎?!

等會試吃看看就知道嚕~

 

page1.jpg 

包裝是夾鏈封口袋,吃不完還可以保存。

福委肉乾採用上等豬肉獨家醬料精緻烘焙,秉持古老傳統風味,

不添加防腐劑,新鮮製作,所以保存日期只有三個月,要儘快食用。

 

DSC08383.JPG 

DSC00232.JPG 

打開袋子,檸檬香味撲鼻而來。

 

DSC00236.JPG 

光看上面的辣椒籽還有胡椒粒,有點卻步,怕真的太辣會受不了

但還是鼓起勇氣踏出一步,吃啦~

對於不吃辣的我,真的比較辣些,但對於愛吃辣的人一定是小case。

肉質軟嫩,不會乾澀,檸檬香味四溢,真的很符合道地泰式酸、甜、香、辣口感,

且驚人的是雖然辣,我卻停不下手一直拿,

儘管我的舌頭有點麻了,但還是讓我一直想吃它的慾望呀~~~~~~

 

DSC00240.JPG 

在燈光底下,肉片好透光喔~

不過看到這些辣椒跟辣椒籽,滿佩服我自己的~

不畏辣的侵襲,還是猛嗑了5.6片呢!

難怪廣告單會說:吃定我   福委肉乾  !!!

真的是吃定它了,欲罷不能。

泰式檸檬肉乾真的很好吃,微嗆微辣微香的滋味衝擊你我的味蕾。

福委商行除了回購率高的泰式檸檬肉乾,還有最熱門的休閒食品【鱈魚脆片】,

更有澎湖嚴選干貝醬!

想知道更多商品嗎?!快上官網瞧瞧吧~

福委官網:http://www.fu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