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給你聽*
『忙碌』是我生活的寫照; 『充實』是我心靈的饗宴; 『快樂』是我每天的目標; 『你們』是支持我的力量。 美食 、活動邀約:grace04531@hotmail.com

DSC02631.JPG 

收到多麼多全粒麥麵包店(富力連食品廠)的邀約,點進去看官網才知道原來是間麵包店,

不過賣得不是一般波羅麵包,而是富含多種營養的五穀麵包喔~

愛吃堅果類的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啦~~~~

不只是麵包,富力連食品廠早期是辦桌甜點果凍製造廠,也是台灣第一家開發蒟蒻果凍的廠商。

所以還有販賣許多口味的寒天蒟篛果凍,以及芝麻粉、亞麻仁子粉,

而我很幸運的可以品嚐到多麼多全粒麥麵包店的產品呢。

 

DSC02632.JPG 

收到的產品有:全粒麥麵包(共5種口味),半條全粒麥土司,2盒寒天蒟篛果凍(黑糖、荔枝口味)

 

DSC02648.JPG

還有兩瓶雙麻糊跟芝麻糊,謝謝店家還多給我一罐芝麻糊,

本來想說要拿雙麻糊回去孝盡老爹,嘻嘻,現在又多了一罐芝麻糊選擇嚕(ps:我爸真的很愛堅果類的產品~)

 

 DSC02633.JPG

真正的100%全麥麵粉是將整粒小麥去除不能吃的麥穗皮後,直接就磨粉裝袋並且冷藏保存。

它必須包含胚芽(營養精華)、麸皮(膳食纖維)及胚乳(麵粉本體)三部分且不再精製,才是真正的100%純全麥麵粉。

『全粒粉』(或稱全粒麥麵粉)就是完全整粒小麥研磨成粉而可直接做成品的真正純全麥麵粉的新名稱。

所以全粒麥麵包會比一般麵包營養多更多的原因就在這裡,而全粒麥麵包不只是全麥麵包,裡面還有富含果粒,

讓我們不僅咬出全麥的香氣,還可以搭配果粒來增加咀嚼口感,

全粒麥麵包還有添加蜂蜜,還多了一股天然果香,真的是越嚼越香呢~

口味有:

亞麻子核桃.jpg 

亞麻子核桃口味(180g±5%)

成分:全力麥粉、水、蜂蜜、天然酵母、亞麻子、核桃、葡萄籽油+芥花油(提供全面性的必須脂肪酸)

吃法:可微波或電鍋加熱,比較不建議用烤箱。

這款吃起來不僅有麥香、蜂蜜香、還有芝麻香氣,上面還有核桃點綴,真的口感豐富,

可能添加天然酵母原因,所以麵包咬起來超扎實的,每個都很有嚼勁,讓我們越吃真的越散發出香氣。

 

芝麻核桃.jpg 

芝麻核桃口味(160g±5%)

成分:全粒麥粉、水、蜂蜜、天然酵母、黑芝麻、白芝麻、核桃、葡萄籽油+芥花油(提供全面性的必須脂肪酸)。

吃法:可微波或電鍋加熱,比較不建議用烤箱。

芝麻核桃其實吃起來跟亞麻籽差不多,只是添加芝麻較多,所以滿腔都是濃濃的芝麻味。

 

堅果.jpg 

堅果口味(150g±5%):

成分:全粒麥粉、水、蜂蜜、天然酵母、核桃、南瓜子、杏仁、葡萄乾、葡萄籽油+芥花油(提供全面性的必須脂肪酸)。

吃法:可微波或電鍋加熱,比較不建議用烤箱。

堅果口味除了核桃,還有添加南瓜子跟杏仁,以及葡萄乾提味,也是挺香的~

 

蔓越莓.jpg 

蔓越莓口味(145g±5%):

成分: 全粒粉、水、蜂蜜、天然酵母、蔓越莓、葡萄籽油+芥花油(提供全面性的必須脂肪酸)。

吃法:可微波或電鍋加熱,比較不建議用烤箱。

有沒有看到那滿滿的蔓越莓乾果,店家真的用料好實在,每一種口味的內容物都超多的,

蔓越莓的酸甜滋味配上全粒麥麵包香,雖然有些衝突,卻譜出意外的口感。

 

起士.jpg 

起士口味(145g±5%)

成分:全粒粉、水、蜂蜜、天然酵母、核桃、起士丁、葡萄籽油+芥花油(提供全面性的必須脂肪酸)。

吃法:可微波或電鍋加熱,比較不建議用烤箱。

起士口味是我最愛吃的,而且不是起士條,而是一小塊的丁狀,搭配吃鹹鹹滋味真美味~

每一個全粒麥麵包均一價50元。

保存期限:密封冷藏可保存5天;密封冷凍可保存2個月

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而且各各都很扎實,真的越嚼越能嚼出麥香味環繞於鼻尖。

 

芝麻粉.jpg 

亞麻子糊跟芝麻糊都有詳細的成份及熱量表,有效可以保存一年,開封後要儘快食用完畢。

 

DSC02746.JPG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封膜防受潮

 

DSC02747.JPG 

封膜一撕開就聞到淡淡的芝麻香氣了,近一點看還可以看到點點芝麻顆粒。

成分: 黑芝麻粉、植物性奶油粉、雜糧粉、木糖醇,一瓶(450g)160元。

 

DSC02748.JPG 

DSC02752.JPG 

裡面含有木糖醇,直接沖泡就帶有甜味了,還有濃濃的芝麻味,這樣喝就很香啦~

 

DSC02762.JPG 

早餐或下午茶時間,也可以加些麥片一起沖泡,會更有飽足感~

我偶爾也會跟熱牛奶混著芝麻糊一起攪拌,就變成芝麻牛奶啦,也是很對味。

 

蒟篛.jpg 

哇,寒天蒟篛果凍多達10幾種口味,我選了兩個比較想吃的品嚐看看,

果凍本身就是低熱量的食品,又添加寒天製成,熱量更是少之又少,真的很適合要減肥的咩咩吃,

不論何時肚子餓,都不怕有罪惡感,想吃幾口就吃幾口~

 

DSC02915.JPG 

一盒寒天蒟篛果凍70元,很大一盒,

你可以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插著刀叉吃,或者用湯匙挖一大匙一大匙痛快著吃都可以~

 

DSC02918.jpg 

把黑糖蒟篛跟鮮奶茶一起混搭喝,就是名副其實的黑鑽奶茶啦~

 

DSC02920.JPG 

蒟篛真的超彈又很Q,大口大口咬真是過隱~

 

DSC02923.jpg 

簡單的食材,就是小朋友最愛的一道甜點嚕~

荔枝蒟篛我打算買薏仁一起吃,薏仁的香搭配荔枝的甜,一定也是很美味~

不過最近天氣好冷,遲遲都沒有行動 >"<

等到天氣暖和點在去買來拍照給大家看呦~~~~~大家原諒我的懶惰吧XDDDD

 

 

富力連食品廠不論是全粒麥麵包或者芝麻糊等及蒟篛寒天果凍每一個都很好吃,

麵包夠扎實,果凍夠Q彈,芝麻糊夠香濃,每一樣我都很愛啦~

 

 

相關資料:

多麼多全粒麥麵包(富力連食品廠):

台南門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6號

電話:(06)258-9290

 

高雄門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82號(興中一路口)

電話:(07)752-9318

多麼多全粒麥麵包店(官方網站)

 

 

 

 

 

創作者介紹

~543對話的空間世界~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猴子麻
  • 起司口味的感覺粉讚^^
  • 嘿啊 ,我最愛起士口味啦~

    LinSho 於 2011/01/06 19:10 回覆

  • 649
  • 我要那杯奶就好嘞
  • 哈哈,哪一杯奶呢?
    只有芝麻糊啦~

    LinSho 於 2011/01/06 19:09 回覆

  • J 的閒聊
  • 芝麻糊 ..... 哇~~勾起J童年的回憶 ..XD 好想買來吃吃。
  • 呵呵,買一瓶來回味兒時記憶也是很不錯的體驗呢~

    LinSho 於 2011/01/06 19:08 回覆

  • porta
  • 早上都有吃芝麻糊喔~好香~

    ^^+..
  • 早上來杯芝麻糊取代奶茶,健康又美味喔~

    LinSho 於 2011/01/06 19:08 回覆

  • 辛蒂拉
  • 好想要試試看那個蔓越莓口味的說~
  • 蔓越莓真的不錯吃,起士口味也很讚呢!

    LinSho 於 2011/01/06 19: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