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40.JPG 

是什麼東西讓我不計形象大口大口嗑?

我終於體會什麼叫做『吮指回味』這句成語了....

 

DSC05976.JPG 

坐落在員林大戲院旁的田園雞腳凍,羅老闆年輕時為藥師,為了愛吃雞腳的老闆娘,夫妻倆開始接觸雞腳凍的研發。

剛開始的數年,兩人一面工作扶養唸中學的兒子,一面試盡了各種中藥與滷汁融合,

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最適合滷雞腳凍的秘方。之後雞翅凍、雞胗凍、鴨翅等等商品的人氣也隨之扶搖直上。

員林田園雞腳凍除了各大電視報導外,還有雜誌報章也在專欄裡特別推薦呢,可見東西是令人如此回味無窮。

 

店內除了有販售雞腳凍、鴨翅等產品,老闆娘還從娘家帶來風靡員林地區超過二十年的各式口味蓮子冰,

還有員林當地本為著名醃梅產地,Q梅便也成了田園雞腳凍的熱銷產品之一。

 

員林田園.jpg 

總共收到三大包,有雞腳凍、鴨翅以及綜合包,謝謝店長如此大方啦~

綜合包含有雞腳凍、雞翅、雞胗三大總類,雖然是三包,但是卻可以吃到四種產品呦!

東西都是收到訂單後新鮮現做現出貨,採用真空包裝,並且冷藏宅配寄出,產品衛生,讓我們食用也安心。

每包產品底下皆貼有保存期限貼紙,而且袋子上方也有夾鏈袋設計,即使吃不完也可以保鮮冷藏。

 

綜合包.jpg 

首先先來介紹綜合包,在袋子背後都可以看到成分跟熱量表~

什麼?右上角的圖太小了喔,那放大一張給你們瞧瞧

 

綜合包2.jpg 

一包裡包含三種產品,即時一人也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呢,我覺得買綜合包超划算的。

 

雞胗.jpg 

雞胗  真空包裝   150元

雞胗大約有7.8塊,裡頭含有中藥成分,不過中藥味並不會很重,吃起來軟中帶Q,滷的很透,

田園雞胗不會很紮實,滿軟嫩的,但是卻也很有嚼勁,老人家應該也吃得動喔,

我超愛吃這雞胗,很香Q,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雞翅.jpg 

雞翅凍   真空包裝  150元

雞翅有四大塊,不過雞翅吃起來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肉質偏軟,可是也熬的非常入味。

 

雞腳凍.jpg  

雞腳凍  真空包裝  150元 (一包約16~17隻)

 

重頭戲來嚕,田園雞腳凍為什麼那麼有名呢?!因為老闆超貼心的,剪指去大骨程序使雞腳更美觀,

不只美觀也更衛生,不然有時候在夜市裡買的雞爪都可以清楚看見指甲,很怕裡頭的泥巴沒有去乾淨,

不過田園雞腳凍就沒這困擾啦,而且又把大骨去掉,用筷子夾也可以輕鬆吃乾淨呢,真的超方便的~

不僅如此,老闆還把研究20多年來的老滷汁,加入一條根、白芷、伏苓等十多種中藥材特製之獨門藥包,

慢火熬煮,並且在熬滷的過程中,將不斷浮上的油脂刮除,不但鎖住雞腳所富含的膠質及鈣質,

又沒有油脂的負擔,吃起來雞腳凍真的很香且很Q彈呢!

前幾天看電視時跟我老妹竟然不知不覺就把一包雞腳凍給嗑完了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呀~~~~~

而且不用去骨頭,吃起來更快速,真的是一隻接一隻,超過癮的。

 

 

鴨翅.jpg 

鴨翅凍   真空包裝 100元(4隻)

相較於雞翅凍,我更喜歡吃鴨翅凍,冰鎮後的滷汁凍更為明顯,鴨翅吃起來很有嚼性,

帶些微辣的滋味更吸引我的胃口,鴨翅的肉質比較紮實,吃起來很有彈性,

皮Q、筋脆,吃起來還帶有些湯汁,不乾澀,我滿喜歡吃的~

 

 

田園雞腳凍真的名不虛傳,四種產品有三樣我愛吃的,雖然吃多了稍鹹一些,

但是還是阻止不了我想吃的慾望 XDDD

 

現在「員林正宗田園雞腳凍」已與「7-11黑貓探險隊」、「unimall統一購物便」、

「PChome線上購物」及「宅急便」共同合作,

把新鮮美味的雞腳凍、雞翅凍、雞胗凍、鴨翅凍、鴨腳凍、綜合包、Q梅。

以最方便、最新鮮、最快速的方式傳送到大家的手中…

想吃不用再跟人家等團跟人合購嚕,多種購物管道讓你直接吃得到美味~

 

ps:裡頭部分文字擷取員林正宗田園雞腳凍官方網站!

 

 

 

相關資訊:

員林正宗田園雞腳凍: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41-1(員林電影城旁)

電話:04-8343553,8378977

員林正宗田園雞腳凍(官方網站)

員林正宗田園雞腳凍(愛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