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豆王1.jpg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吃堅果呢?我超愛吃的,尤其是夏威夷豆,大顆大顆的果豆咬起來超過癮的~

這次要來介紹的產品就是跟夏威夷豆有關嘿,不過店家更厲害把它轉變不一樣的滋味呈現,

就是以下的夏威夷豆塔啦~~~原本看到"塔"這個字,直接聯想蛋塔之類的,

不過他長得不一樣喔,看圖片就知道啦~~012.gif  

 

 

 

 

果豆王2.jpg  

江江~~~就是這盒令我愛不釋手的小點心,有沒有看到名片上的地址,在高雄三民區而已耶~~

離我好近呀,下次經過一定還要再去買來吃onion_(57).gif  

夏威夷豆塔一盒總共有12入,可單口味裝,也可綜合喔!目前一盒特價為250元。

 

 

 

 

果豆王4.jpg  

保存日期貼在外盒的一隅,稍微找一找就看到嚕~常溫可放置15天

 

 

 

果豆王3.jpg  

目前推出兩種口味,分別為海鹽牛奶風味及太妃糖風味,一鹹一甜搭配剛好,我建議買綜合的,

剛好可以試吃到兩種口味,這兩種都很迷人,好吃!真的入口後都可以感覺到幸福洋溢啦~

 

 

 

 

果豆王5.jpg  

不過建議店家可以在外帶上標示產品口味名稱,當時收到時我還在想說哪一種是哪種口味呢,

不然也可以把袋子的顏色跟跟盒子的文字口味做結合,海鹽牛奶用藍色,太妃糖用棕色,這樣也很清楚喔!

 

 

 

 

果豆王7.jpg  

其實夏威夷豆塔只有『塔』的形狀像蛋塔般,但是裡頭只是用夏威夷豆填補,

簡單的食材卻讓大家都說好吃~原本以為太妃糖是左邊上有糖漿那一個,

結果我猜錯了,原本那是海鹽牛奶口味啦,噗!

 

 

 

果豆王6.jpg  

夏威夷豆塔小小一個,比我的手掌還小呢~

 

 

 

 

 

夏威夷豆塔(海鹽牛奶風味)  一盒12入   NT:250元海鹽牛奶1.jpg  

海鹽牛奶2.jpg  

成分:(蛋奶素) 蛋、麵粉、糖、奶油、奶粉、海鹽、麥芽、夏威夷豆、蔓越莓。

奶油、奶油皆是選用紐西蘭安佳奶油、奶粉,而海鹽也是紐西蘭的天然海鹽~

原來上頭那一個果肉是蔓越莓喔,沒看清楚我以為是葡萄乾 XD

 

 

 

 

 

海鹽牛奶3.jpg  

海鹽牛奶4.jpg  

老實說,最有特色的是中間的果豆餡,而餅乾吃起來雖然有脆度,但還是有點回軟,

但是中間的夏威夷果豆配上海鹽及奶粉的滋味,鹹鹹甜甜的又帶有些奶香味道,比單吃夏威夷豆更夠味喔~

你看左下角那剖面圖,餅乾只佔了5分之一,其餘都是果豆口感,碩大的果豆在嘴巴茲茲作響,

原本看到表面那麼油亮怕太甜,但是不會喔,甜度鹹度調配的剛剛好!

 

 

 

 

 

 

海鹽牛奶5.jpg  

海鹽牛奶6.jpg  

每一個都是真實大小的夏威夷果豆,完全沒有縮水,就是讓顧客吃到最原始的果豆口感。

 

 

 

 

 

 

夏威夷豆塔(太妃糖風味) 一盒12入  NT.250元太妃糖1.jpg  

太妃糖2.jpg  

成分:(蛋奶素)蛋、麵粉、糖、奶油、奶粉、麥芽、夏威夷豆、蔓越莓、南瓜子。

太妃糖口味多了南瓜子裝飾,除了海鹽,其餘成分都跟海鹽牛奶一樣喔!

不過我以為應該是太妃糖的麥芽應該比較多,上層會更油亮,反而相反耶,那ㄟ安內~

不過不要想說我吃錯口味啦,因為海鹽吃起來真的有淡鹹的滋味啦。

 

 

 

 

 

太妃糖3.jpg  

太妃糖4.jpg  

雖然麥芽不多,但對於吃較少糖的我來說甜度剛好呢,不會太過甜,又有麥芽甜甜的味道。

一樣餅乾只佔了5分之一,剩下都是果豆在嘴裡咀嚼的快感~~

 

 

 

 

 

太妃糖5.jpg  

這兩種口味我都好愛,每種都有口味特色,餅乾只是點綴之物,最好吃在於果豆啦~~~

價格250真的不為過,現在夏威夷果豆都全面漲價了,上次買一斤400多哩,所以算滿合理的。

 

 

 

 

 

果豆王8.jpg  

搭配牛奶、果汁、鮮奶茶、咖啡都是最佳夥伴,不過因為吃甜食關係,所以飲料不用放糖或微糖,

這樣組合才不會太甜而膩口呦~

真的很推薦這夏威夷豆塔給大家,給4.5位朋友品嚐,大家都說好吃啦~~(讚!!!).gif  

 

 

 

 

 

 

果豆家夏威夷豆塔: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康德街2巷6號

電話:07-392-2523  /  0933-303767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