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7.JPG 

說到香腸,應該很少人可以抗拒他的誘惑吧~

尤其是我,超愛吃香腸的,如果看到有小攤或店家在販賣香腸的話,一定二話不說就衝去買啦XDDD

這次收到阿文伯古早味手工香腸(有古早味、原味、黑胡椒、高粱酒等4種口味),還有手工米腸。

 

DSC03768.jpg 

不但口味是古早味,就連包裝也採用以前草繩紙袋包裝,4.5.6年級的大哥大姊們有沒有喚起小時候的記憶呀?

 

阿文伯香腸2.jpg  

一拆開,哇,阿文伯好大方喔,寄來了一斤裝的古早味香腸,以及數幾條的不同口味試吃包,

真的很感謝阿文伯,阿哩阿多~(吃的好過癮喔,哈哈)

 

DSC03778.JPG 

背面還有清楚標示成分、熱量表

 

阿文伯香腸.jpg 

每一種香腸口味或米腸都是手工古早配方,絕不添加防腐劑,都是純天然的!

不同口味都皆有貼於不同貼紙標籤,更讓人一目了然,不然真的每種香腸都長得一模一樣耶>"<

 

DSC03779.JPG 

最令我好奇的是每種包裝上都有看到這一個圖型,有紅色的,有綠色的,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DSC03786.JPG 

原來是代表這產品榮獲HACCP國際食品安全衛生認證呀,讓我們食用更安心呦~

保存日期:-18度c冷凍70天/冷藏7度c以下7天

 

DSC03784.JPG 

除了一斤裝,兩斤以上還可以裝成精緻的禮盒當伴手禮呢(如下)

 

禮盒.jpg 

(圖片取至阿文伯愛合購網頁)

很高級吧,沒想到平凡無起的香腸既然也可以裝飾如此高貴氣息!!

不用再害怕用塑膠袋裝不好看,用禮盒裝不但送人合宜又大方

 

DSC04214.JPG 

有沒有口水一直吞呀?!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就連我現在打文也一直分泌唾液,

嘿嘿,冰箱還有2.3支等會要來吃啦~XDD

 

DSC04204.JPG 

DSC04207.JPG 

就連米腸也是延續古早味作法,裡頭還添加碩大的土豆仁,吃起來不但有米香,還有豆香滋味,好吃~

 

DSC04206.JPG 

DSC04208.JPG 

而香腸滋味不像大賣場包裝販售的味道,真的就是正統的古早風味,裡頭還加有天然中藥材,

每吃一口都會噴汁呢,肥瘦肉搭配著真好,吃起來很濕潤。

我媽吃到還驚呼說:這香腸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你阿嬤自己灌的香腸,真的就是這滋味~

嗯嗯,沒錯,我還記得那味道,是機器無法比擬的,就是純手工下去精緻調配料,再用新鮮豬腸衣灌製而成的。

古早味跟原味兩者有什麼差別呢?原來古早味還有添加醬油,吃起來還又豆油的鹹香,高粱酒香腸也好好吃,

吃進去淡淡酒香再嘴裡環繞呀~~

 

DSC04212.JPG 

米腸搭配著古早味香腸,就像烏魚子配上水梨一樣,非常速配,就是俗稱的大腸包小腸啦,讚!

搭配蒜頭或大蒜切片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或者再加些蒜呀一同吃,也超好吃的~

建議香腸要搭配米飯一同吃,不然單一吃的話太鹹了 ~

 

DSC03787.JPG 

除了倒入鍋內小火慢煎外,也可以微波,味道就比較清淡些,表皮也沒有酥焦香味

 

DSC03790.JPG 

我把香腸微波是因為要來料理五榖香腸炒飯啦~

簡單的五榖飯搭配香腸一同炒伴,就是一道暨簡單又美味的午餐啦~~~~

 

年節要到了,還想不出要送什麼嗎?最實用又好吃的就在這呀!!

 

題外話:

在跟阿文伯工作人員(小方)的信件往來中,

問我住家附近是否有清寒家庭或需要幫助的人,可以跟他說一下,

他們希望能幫助到真正困苦的家庭,也絕對相信這種家庭是存在社會的各個角落,

還沒浮出檯面的才是最需要幫助的,把這種心力-取之社會、回饋社會,這是他們經營事業所秉持的信念。

我聽了好感動,沒想到香腸的背後裡還隱藏著師傅及店家那富於愛心的力量,讓我在品嚐香腸中格外珍惜。

如果家中或附近有發現亟需幫忙的人,可以跟阿文伯聯絡喔~~~

 

 

相關資料:

阿文伯古早味手工香腸&米腸(真好加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經口村明聖路二段408巷79號

訂購專線:04-8327879/0975181881

阿文伯古早味手工香腸(愛合購)

阿文伯古早味手工香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