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38.JPG 

有人加入臉書是為了玩遊戲,什麼快樂農場拉,養金魚等...

不過我加入臉書是因為看到好多格友加入,想說也加一下好了,

沒想到加入後除了打屁聊天,還可以參加抽獎耶~~~

雖然機率只有0.0000001%,可是每次要報名之前,我都跟自己說:

『抽到算是好狗運,反正報名就有機會,沒報等於連機會都沒有』,

不過覺得自己滿好運的,因為前後後也中了好幾次呢XDDD

很開心抽中了一鳴神祕果的神祕果酵素咀嚼錠,跟店家聊天時,

還很沙覓速說要給我一盒神祕果軟糖,還有神祕果,不過店長我沒有看到神祕果拉~

但也很敢溫拉~送來了那麼多東西,謝謝你呀,店長!!

 

DSC03647.JPG 

以前剛流行神祕果時,老爸的朋友拿果子來給我們吃,

真的好神奇喔,平常很酸的檸檬、鳳梨,吃完一顆神祕果再吃時變得超甜而且不酸耶,

原來是因為神祕果裡還有神祕果素,可以趨使味蕾改變酸甜的味覺,不僅如此,

神祕果時內含有豐富的胺基酸、維生素C、維生素K1、檸檬酸、琥珀酸、草酸蘋、果酸等...

沒想到小小一顆神祕果,竟然藏著那麼多營養呀,我還以為他只是可以讓水果變不酸而已呢,

如果沒有接觸一鳴神果,我也不曉得原來神祕果可以加工製成那麼多副產品~

 

DSC03648.JPG 

剛剛說神祕果含有胺基酸,是多達191種小分子胺基酸,還有高量抗氧化能力,可以幫助人體補充欠缺的胺基酸,

以達到身體保健的幫助,而酵素咀嚼錠可以幫助我們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道,使排便更順暢。

 

神祕果3.jpg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封膜,沒想到酵素咀嚼錠那麼小顆耶,而且薄薄的,

每天食用3-4顆,可以幫助排便順暢呢,如果便秘情況較嚴重者,可視情況斟酌增加。

酵素咀嚼錠吃起來帶有些清甜的風味,滿好吃的,而且方便攜帶,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DSC03639.JPG 

如果小朋友不喜歡吃的話,可以吃這軟糖喔~

 

神祕果.jpg 

神祕果軟糖本身具有葡萄糖、膠原蛋白、果膠、檸檬酸、檸檬酸鈉、乳酸鈣、維生素C、

維生素E、維生素B2、神祕果酵素原液,而且無添加任何防腐劑。

 

神祕果2.jpg 

神祕果軟糖小盒裡有10顆,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捏~

要注意的是必須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等環境,

不然超過38度C,六小時會變軟,超過40度C,五小時會糊狀,要小心喔!

神祕果軟糖吃起來超級Q的,帶些微酸滋味,給小朋友當零嘴一定會很喜歡的,

不過應該是我需要吃,因為我有便秘的困擾拉~~~~

在家裡每天都會吃酵素咀嚼錠4顆,剛開始吃時不覺得有便意,不過吃了3天之後,

每天排順就比以前順多了,如果出去玩或工作,我就會帶上幾顆軟糖,來幫助排便。

 

什麼?!你沒有吃過神祕果?太落伍拉~~~~~~~~~

趕快上網來看看捏!

一鳴生技農園: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信強街3號

電話:07-8222958

一鳴神祕果(康生購物網)

一鳴神祕果(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