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章之前,先幫我按個推喔~

 

 

BB1.jpg  

話說SKIN79出過好多系列的BB霜了,尤其又是天后蔡依林所代言,名氣更旺拉~

BB霜是英文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早期是德國使用在醫學美容上的機能性產品,

當初研發是為了讓敏感及受損的肌膚能有真實的保護感,同時也提供給雷射治療的人使用,

是為了「保護、安定、舒緩脆弱肌膚」而開發出的全新商品,而現在普遍被用來當妝前的遮瑕膏。

 

 

 

 

BB3.jpg  

南部地區是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唯一缺點就是太陽公公太毒了,

每次10點到4點這當中出門,感覺皮膚都快被剝掉一層皮了,太恐怖了,

所以出門前一定會做好防曬工作,不想從白皙妹妹變成109辣妹呀~

以前對於BB霜這東西小妹我沒有很大的興趣耶,可能是因為他不含防曬係數,

感覺擦了只是讓皮膚更亮而已,懶人國國民的我就想說直接擦防曬乳液就好了呀,

結果沒想到這次SKIN79新出的玫瑰戀人BB霜有含防曬係數耶,還有添加我最愛的玫瑰香氣喔~

加上最近一直在雜誌上看到這支的瓶子超喜歡的,蛋形圖案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這次試用是小瓶裝(5g),不過總共收到五支,也有25ml,滿多了~

而且小支的BB霜對於我也超實用,每次出去旅行我都找不到罐子可以裝防曬乳液,如果要直接帶,

又很佔空間,也很重,現在有這五支,出去玩就不用煩腦拉~~~

 

 

BB2.jpg  

雖然是小入裝,但標示內容一點都不馬虎,麻雀雖小,五臟可以完備的呦~

玫瑰戀人水肌防曬BB霜產品特色有:

有機法國玫瑰自然保濕 : 法國莊園玫瑰萃取,有效鎖住水分;

特別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玻尿酸,具潤澤與抗氧化效果,保濕再升級。

(os:雖然不知道有機玫瑰差在哪裡,但是添加玫瑰精油,就是我的最愛拉~)

專為台灣女性膚質設計 : SKIN79韓國頂尖團隊,針對台灣長夏環境,

推出適合台灣女性肌膚的BB霜,輕透妝容更持久,肌膚水水不黏膩。

(os:哇,韓國美妝耶,只在台灣獨賣喔~)

極致防曬,白皙不易黑 : 超高防曬係數SPF43 PA+++,可抵擋強列紫外線,

盡情享受陽光,不怕變黑美人,天然熊果素添加,淨化美白,深層修護肌膚,維持一整天活力光澤。

(os:有沒有生火的感覺呀,SPF防曬係數高達43耶,一般35我都該偷笑了,SPF43就可以跟太陽公公對拼了XD)

 

 

BB4.jpg  

盒子背面都有詳細說明,還有一大堆英文成分@@

如果要練英文的,可以試看看 XD

用途:防曬。保護肌膚免受UVA及UVB侵害,給於肌膚柔嫩的呵護;

淨白水嫩肌膚,讓肌膚從任何角度看都閃亮迷人~

補妝後,也不會有糊妝的現象,使妝容更自然完美。

用法:每日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BB5.jpg  

有沒有很可愛呀,好小瓶喔~,差不多女生的手掌大小而已耶,貼心的是還有附一個手機鏈帶,

可以掛在包包上或者化妝包、鑰匙圈上都k,儘管出門前匆忙忘記擦,也不需要擔心,拿起來擦就可以拉!XD

 

 

BB6.jpg  

打開蓋子一看,裡頭還有用鋁箔封住喔,天呀~~~大罐封膜為了保證品質還覺得理所當然,

沒想到小瓶裝的玫瑰戀人BB霜也有耶,太~~~太~~~大心了,這樣更能保存產品喔!

 

 

BB7.jpg  

先在手部試驗看看,如果皮膚比較過敏的彭油們,

也可以在手背上先塗抹看看有無過敏,再擦於臉上喔~

還沒抹上之前,手部較乾燥無光澤,而且毛細孔清晰可見!

 

 

BB8.jpg  

大約取10元硬幣大小(因為在手部試抹看看,所以等量只有1元大小,全臉的話大概10元差不多)

輕輕抹開,發現BB霜的質地很柔,延展性不錯,輕輕一推就抹開了,不會有卡在臉上推不開的困擾~

而且一推勻後,聞到陣陣的淡淡玫瑰果香,好清香喔~喔~~~我的最愛~~~完全沒有濃郁的香精味道。

 

 

BB9.jpg  

看看兩邊有沒有差別,左邊是塗抹完的手,可以看到皮膚變比較透亮了,

好像打了一層光,而且毛細孔也變的好小,真的有遮瑕皮膚的作用ㄋㄟ

 

 

BB10.jpg 

在手部試驗時,皮膚都沒有起小疹子,代表可以接受BB霜的成份。

現在就塗抹於臉上來看看是不是肌膚也會變得透亮喔~

以我來說,我會大概分成三個區域,為T字位、兩頰、下巴,分別差不多點三個點,

如果想要讓BB霜更勻襯在肌膚上,可以先在手背上抹勻調和BB霜或者用海綿以劃圈方式,

這樣會讓BB霜更服貼在臉上喔~

 

 

BB11.jpg  

毛細孔真的變小了,臉也變亮了,肌膚也含水似的,過了一個下午,還是覺得很保溼,

果然有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熊果素及玻尿酸,讓肌膚更鎖水,整個讓人水噹噹拉~~

一般我用BB霜或防曬乳後,都會在上一層蜜粉定妝,不然怕天氣太熱,犯油光很容易脫妝,

不過使用這款玫瑰戀人BB霜後,並沒有這困擾,一整天來,還是定妝在臉上呢~

 


BB12.jpg  

SKIN79系列推出滿多款的,之前有在便利商店買過這種小支的其他款,使用結果就覺得很滿意,

沒想到隔了那麼久,再次使用這款玫瑰戀人水肌防曬BB霜,效果依然深得我心喔~

加上多了防曬係數,現在基礎保養後,直接搽上這款BB霜就出門拉~~~

 

 

SKIN79玫瑰戀人水肌防曬BB霜:http://www.skin79.com.tw/

 

8/25補充:

今天跟多年不見的朋友見面時,他跟我說氣色變很好,膚質變好了喔~

哈哈,聽了真開心,不過我還是老實跟他講說:其實我只是擦了SKIN79玫瑰戀人BB霜拉!

以前出去玩還會上個淡妝,現在擦上BB霜就出門了,臉也很像擦了一層粉底液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不要忘記幫我按推推ㄋㄟ~敢溫拉~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