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幾天超熱的,

真的覺得今年天氣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熱的嚇屎人,過沒幾天又是颱風天,

當中先提出抗議的是我的肌膚,冷熱交替的天氣導致毛孔粗大,

也因為這樣,粉刺變得超~~~~~~級~~~~~明顯的

拿出別人推薦的x鼻貼,只有第一天撕下的效果看得見,之後又恢復了 oRZ,

而且有時候一忙,忘記鼻子有貼東西,等到貼紙變乾撕下真的超級痛的>"<

用沒幾片就被我打入冷宮了,不過我找到一個新寵兒啦~

本身也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喔,噹噹,就是

Bio-essence碧歐斯 零黑頭淨40ml

零黑頭淨1
零黑頭淨2   

為什麼會形成粉刺哩?!先來看看以下說明~

官網照片2    

零黑頭淨4  
 
● 一步驟,輕鬆揉除黑頭
● 不用擠壓、不用鼻貼,輕鬆溫和去黑頭
● 多重功效,一步到位;去除黑頭粉刺、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 平衡油脂分泌
● 預防及減少黑頭
● 性質溫和,可天天使用
● 男女均適用

動刑只要輕輕一抹,就可以輕鬆清除黑頭,還可以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這麼優的附加條件誰不使用呀~~~
因為是溫和性質,所以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也可以天天使用呦~

零黑頭淨3  
使用方法跟保存期限等。。。都有清楚標示。

 
零黑頭淨5  
使用方法也超級簡單的,臉乾手乾的狀態下,
取一圓硬幣大小的用量,塗抹於臉部鼻頭
可特別針對容易產生黑頭的地方(如鼻子)多塗抹,輕輕打圈片刻
直到有小顆粒出現,即可使用清水沖洗,再用洗臉霜洗淨

是不是很簡單呀~不過這款不能取代洗面乳功能,沖洗完畢後還是要洗臉喔~


零黑頭淨6  
零黑頭淨7  
質地為透明凝露狀

零黑頭淨8  
這是未使用碧歐斯 零黑頭淨前,原本想近拍鼻子上的粉刺,
不過怕嚇到客官們,所以含蓄地把相機往後退一點拍囉 XDDD

零黑頭淨9  
零黑頭淨10  
 
其實不用塗抹那麼多,用量滿省的,只是為了拍攝更清楚,
所以特定塗抹厚一點 比較好拍~
 
特別會在鼻頭、臉頰以及下巴這幾個點加強按摩,過一會兒就會有白色屑屑出現了,
有試用過他牌,也是這種凝露去角質霜,不過臉上會有灼熱感,
但是碧歐斯的零黑頭淨不會有這種困擾呢~


零黑頭淨11  

零黑頭淨12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臉太髒呀,
還是太久沒去角質了,每次使用後都出現好多屑屑ㄟ,真速嚇死人了
手指上那些白色顆粒就是清理臉上的骯髒物~
每次下班回家後,洗澡時使用碧歐斯的零黑頭淨,屑屑更為驚人,
可見空氣中的骯髒物真的好多,以往都是一週使用兩到三次的去角質霜,
現在可以天天使用零黑頭淨,幫我去角質,淨化臉部呢~
 

零黑頭淨13  
每次使用後,好像玻璃上的灰層被擦乾淨,感覺好清爽呀~~~~~

 

零黑頭淨14  
連續使用一週後,現在可以近拍給大家看啦~~~
臉部真的變得好乾淨喔,相信在使用一個月後,我的草莓鼻一定會不見啦!



喜歡這篇的朋友們,幫我按個『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