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糕1

從小到大,不論是生日願望、過年願望或者過節拜拜,

心裡所保佑的都是希望家人、親朋好友們能夠『喜樂 平安  健康』,

一直以來從未改變,比起工作、感情運等。。。家人的健康跟快樂是我最重視的!

這次要來介紹這項產品很特別,是阿聰師 的 平安糕,

阿聰師打響的『芋頭酥』大家一定都有聽過,

上次看到果子咖啡有試吃報名,沒想到競爭激烈,

三次報名時間點進去時人數都已額滿,所幸平安糕讓我搶到啦~~~

 


 

平安糕2

擷取阿聰師裡頭的一段話:

沃農士代表的是阿聰師的深深期許,期許自己可以成為使農地肥沃、農民優渥的重要推手,

敬天愛民是阿聰師在故鄉大甲自幼耳濡目染、深入精髓的人生態度。

阿聰師的糕餅要讓世界和平,從大甲媽祖的信仰文化精神出發,

牌匾造型的冰糕象徵呷糕仔保平安,

使護國庇民,使國泰民安,使人心向善,使生活簡單,這就是製作平安糕的初心。

 

原來大家期許的都是希望人夠世界和平、國泰民安、家人健康享樂,

帶著阿聰師滿滿的期許與關切,我想   平安糕  吃了一定是滿滿的愛心與美味~

 


平安糕3

有沒有看到阿聰師的芋頭酥是創始店喔,不過可惜的是。。。。我竟然沒吃過?!

真是太罪過了~

改天,一定要買來品嚐品嚐~~~誰要跟我團購???快,舉手~~~

 


平安糕4

阿聰師把各類的產品名稱的成分、熱量表都標示在盒子外頭,一覽無遺阿~

 


平安糕5

護國庇民的平安糕不僅禮盒外頭主題鮮明,就連裡面的產品包裝以及產品本身也刻劃的栩栩如生~

裡頭共有6入,總共有三種口味,有:芋頭核桃。紅綠豆。綠豆仁。

 


阿聰師平安糕特別除了產品有牌匾造型的冰糕象徵呷糕仔保平安,

就連口感也跟傳統綠豆糕不同,

是越冰涼越好吃呢~一般綠豆糕不都是常溫嗎?

怎麼阿聰師的平安糕要冷凍呀?而且是最冷越好吃,

是不是就覺得好奇了呢,走~~~跟我一起品嚐去~

 

 

平安糕6


平安糕7

雖然冷凍的產品可以保存比較久,不過還是最短時間內食用最能保持產品的鮮度與美味~

 



平安糕8

首先先來介紹原味,也就是傳統型--綠豆口味

沒想到平安糕也能有如此精緻的造型,而且每個細節好生動,真的像一塊活匾額呢~

 



平安糕10

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平安糕,有著冰淇淋綿密的口感,一般的平安糕吃久會膩,也會感到燥口,

雖然阿聰師的平安糕也有一定的甜度在,不過在口感上顯得濕潤,而且真的好綿密滑順,好吃~

 


 

平安糕11

另一款則是紅綠豆

 


平安糕12

顧名思義就是以綠豆為基底,裡頭再添加紅豆,

而且是整顆碩大的紅豆顆粒,並不是紅豆泥跟綠豆所攪拌~

 


平安糕13

紅豆跟綠豆的搭配,既不會彼此搶味,又能吃到各中的滋味,也不錯喔~

 


平安糕14

最後是我愛吃的口味呦~~芋頭核桃

 


平安糕15

大甲最有名是什麼呢?當然是芋頭囉~

選用綿密的大甲芋頭 搭配 堅果中價值高的核桃,沒想到一吃就成了我的最愛呢~

 


平安糕16

不誇張每口的核桃就是如此的多,多到滿出來,

而且每個核桃都是如此的大顆,吃的我好過癮呀~~~~


 


平安糕17             

其實尚未品嚐阿聰師的平安糕之前,

我不太喜歡吃這種糕點類的東西,一來太甜,二來吃了口會乾,

沒想到吃了阿聰師的平安糕卻顛覆了我的味蕾,

平安糕也能有那麼多種口味,尤其是那芋頭核桃,

真的好吃耶~~~一口平安糕、一口好茶 ,是如此的愜意跟幸福!

願 吃了平安糕,大家都能平安 健康呦~(祈禱)

 

 

最後感謝果子咖啡,小編~~~~謝謝您ㄋㄟ~


果子咖啡部落格:http://www.gozcafe.com/2012/04/blog-post.html

果子咖啡試吃團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